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宫田中心/宫玉】Kis-my-ft2 1/7的恋爱 Day.0

·假如宫田俊哉是以Kis-my-ft2全员为攻略对象的BL恋爱文字游戏的男主角

·主线为宫玉,如果攻(tian)略(keng)成功,可能会解锁其他支线(?)

·本文角色与现实中的人物及团体有很大出入,请不要混淆

 

 

Day.0

 

“……你说啥?!”

 

宫田俊哉,13岁,普通的初中生与宅男,此刻正襟危坐在自己的亲姐姐面前,冲她发出来了不敢置信的喊声。

 

面对弟弟的反应,宫田姐面不改色,只是再一次用指尖点了点放在自己与弟弟之间那块地面上放着的盒子,笑容慈祥。

 

“我说,在一个月之内,帮我通掉这个AVG游戏其中的一条线——有什么问题么?按你平常推那些R18 Gal Game的速度,一个月一条线,已经不仅是绰绰有余的程度了吧?更何况这个可是全年龄向的哦,只不过是BL的而已。”

 

“……我先不和你计较你怎么知道我推过R18游戏的事,但问题不就在这里么!”那时还没有被生活摧残成活菩萨的普通叛逆期少年宫田俊哉用力戳着游戏包装上大大的“BL”字样,怒喊着,“你居然让你性取向正常的弟弟去推一个BL向的游戏诶!亏我还一直觉得你是那种不会想要掰弯自己弟弟的好姐姐呢。”

 

“我当然没想过掰弯你啊我亲爱的弟弟,”宫田姐开始愁眉苦脸,“你知道我在学校一直都隐藏自己是腐女的事的,所以根本没有宅方面的朋友,而我在这个游戏里最喜欢的男主角无论怎样攻略最后都是BE我也很痛苦啊……所以我只能拜托身为资深黄游推手的你了!”

 

“不不不资深黄游推手什么的……”虽然还是不太乐意的样子,但宫田俊哉的态度有些软化,“这个游戏没有附带攻略?就算真的不小心买到残次品至少在网上也能搜索到吧。”

 

宫田姐叹着气摇了摇头:“没有,这个游戏我是在中古店的打折区发现的,到我手里没有攻略我也没办法啊,而且攻略不了喜欢的男主我也上网搜了一下,发现本来这个游戏就没什么人玩吧,还有一半的帖子是在讨论攻略不了这个男主的事,我甚至还搜了一下厂家,结果发现因为游戏卖不出去,早就倒闭了……”

 

——这什么倒霉游戏。宫田俊哉忍不住在心里吐槽,却终于低下头好好看了一眼这个游戏的DVD盒,游戏的标题是“Kis-my-ft21/7的恋爱”,封面上画着七个男主角,长相各有特点,却都穿着类似偶像打歌服的衣服,每个人头旁边都有不同颜色的小字写着角色名,只有画面最右边那个棕色头发的角色头旁的紫色小字写着“???”

 

“……所以你是要我攻略这个看起来像是隐藏角色的家伙?”宫田指着那个角色问道。

 

“不是啦,那个是玩家操控的主角,名字是自定义的。”

 

“诶……好老土。”

 

“老土就老土呗,看,我要攻略的是这个。”说着,宫田姐的手指指向了画面最中间的那个角色,宫田看过去,发现是一个黑色蘑菇头表情淡漠的男生,头旁边的黄色小字写着“玉森裕太”。

 

“……喂,所以你到底帮不帮我玩啊?”宫田姐不耐烦地踢了踢盯着游戏封面的宫田俊哉,于是宫田思考了半晌后还是答应了:“嘛,帮你玩也不是不可以……但是,难道就没什么好处可以拿么?”

 

“谁说没有的?”宫田姐看见弟弟挑着眉笑起来自己便也露出了一模一样的笑容,“我说过玉森线要一个月以内通下来对吧,为什么我给设定这样一个时间限制呢~你想一想一个月以后是什么日子?”

 

宫田一瞬有些不解,于是他掰着手指头一算,得到答案时顿时整个身体都僵硬了起来。

 

看到弟弟的反应,宫田姐笑得更加灿烂,说话腔调也变得非常温柔婉转:“参加杰尼斯甄选的日子对吧?唉,俊俊明明不想进入杰尼斯做什么王子,却不想让妈妈伤心失望,所以虽然不愿意却还是答应去参加甄选了,这些姐姐我都是知道的哦~所以现在姐姐想给俊俊一个机会,如果俊俊能在一个月之内成功攻略玉森君,那姐姐就负起责任努力说服妈妈不让你去参加甄选,或者起码帮你拖延一段时间,怎么样?”

 

就在那一瞬间,宫田俊哉突然觉得姐姐的声音变成了恶魔甜蜜的低语,姐姐因笑容而微微眯起的眼睛也似无底洞一般,将他完全吸了进去。

 

 

于是,等到宫田把游戏光盘插入到自己的电脑光驱时,他才突然想起,咦,这个玉森线,好像是从来就没有人攻略成功过对吧??


To Be Continued


突然爆肝!连更两天!快来夸我XD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