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最近沉迷东方的偶像宅
姬佬,百合控,请各位小姐姐勾搭我,因为我害羞不敢勾搭各位小姐姐\(//m//)\
东方:痴迷八意永琳,萌帕秋莉,疼爱小恶魔,CPall永琳all主永远组&贤者组/勇帕露/秘封组/图书组/世界美咲剧场/寻宝组/青芳/etc持续产粮中,随着补档深入可能会不定时更新cp列表
偶像:单推BEJ48-郑一凡,BEJ48 TeamJ箱推,cp葛兰/兰杠/焦好/狗毛,杰尼斯担宫田俊哉,cp宫玉/横藤
其他:MLP稀有苹果(rarijack)原创小说更新可能,lolita&制服搭配更新可能
谢谢大家!♪(´ε` )

【宫田中心/宫玉】Kis-my-ft2 1/7的恋爱 Day 1.2

Day.1.2

 

【一周后】

 

游戏的背景换到了阳光明媚的街道,穿着私服的主角立绘出现在了屏幕上面。

 

【玩家:(大概从三天前开始,我就作为Gohnny’s Jr.参与日常舞蹈训练了,不过不得不说,我明显在同期几个人中是跳得最差的了……当初那个社长为什么会看上我,我真的是不明白。不过,今天是我第一份工作,就是甄选那天参与拍摄的杂志的发售日,一个月前的我应该怎么都想不到自己的照片竟然会被登进杂志里吧……)】

 

【玩家:(快到书店了,诶,话说前面那个是二阶堂吧?)喂!二阶堂!】

 

【二阶堂高嗣:!!】

 

【二阶堂高嗣:啊,宫田君,你好。你这是要去干嘛呢?】

 

【玩家:我是要去买杂志啊,那天咱们一起拍的】

 

【二阶堂高嗣:诶,真的吗!我也是!我们一起去买吧,身为一个男孩子,一个人进去买Gohnny’s的杂志太让人害羞啦……】

 

【玩家:哈哈哈好啊,二阶堂果然还只是个小孩子哦,那身为哥哥的我就带你进去吧】

 

【二阶堂高嗣:……才不是小孩子呢!只是觉得买Gohnny’s杂志的都是我姐姐这样的人才对嘛……】

 

背景切换到书店。

 

【玩家:那个不好意思,我们要这两本杂志】

 

【书店老板:好的——诶?是你们两个要买对吗?】

 

【二阶堂高嗣:不、不是!我们只是帮我姐姐跑腿而已……】

 

【书店老板:(微笑)啊,这样啊,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很少看见你们这么大的小男孩买Gohnny’s的杂志,说来你们长得还挺像一些小Jr.呢】

 

【玩家:(苦笑)谢谢老板……】

 

背景再次转到街上后,二阶堂已换上了一副兴奋的表情。

 

【二阶堂高嗣:哇,是有登我们照片的杂志诶!快打开快打开!】

 

【玩家:二阶堂你好开心啊,话说你姐姐也是Gohnny’s的饭吗?】

 

【二阶堂高嗣:对啊,(黑线)我就是被姐姐骗去参加甄选的,没想到居然就这么进了……】

 

【玩家:这不也挺好的嘛,我觉得二阶堂大概会是比较有前途的孩子……(和我不一样)】

 

【二阶堂高嗣:——诶!】

 

【玩家:?怎么了?】

 

【二阶堂高嗣:这个照片……】

 

【玩家:?我觉得杂志上的二阶堂照得很好看啊,怎么了吗?】

 

【二阶堂高嗣:不是!不是关于我,而是,我怎么没看见宫田君的照片啊……明明其他人,比如横尾君,都在的……】

 

【玩家:!好像,还真的是这样……】

 

【二阶堂高嗣:(皱眉表情)为什么啊,明明都一起参加摄影来着,单独不放宫田君的照片,怎么可以……】

 

【玩家:(苦笑)没有关系的啦,可能那天我拍出来的效果不好吧,二阶堂和横尾不是都拍得很好看嘛,也有可能是我不适合做偶像吧,本来我也和二阶堂一样是被家人逼来做Gohnny’s的,让家里人知道公司并不看好我也许我就可以早早出来做一个普通的学生了……】

 

【二阶堂高嗣:宫田君……真的不生气,不难过吗?】

 

【玩家:(微笑)没有哦,我不生气,也不难过,毕竟大人的事情,咱们小孩子是不懂的,所以我觉得还是不要多想比较好】

 

【二阶堂高嗣:嗯……好吧,那我往这边走,你呢?】

 

【玩家:不巧,我正好是相反,那么这本杂志你拿着吧,反正上面也没有我,我拿着也没有什么意思】

 

【二阶堂高嗣:嗯……谢谢。那个,宫田君!明天的训练,要来哦!】

 

【玩家:嗯!我知道了,拜拜!(渐行渐远的脚步声)嘛,说不生气不难过什么的,怎么可能啊……明明除了自己其他人都在,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呢……】

 

【玩家:(回家以后,果然被看了杂志的妈妈安慰了,但是我其实并不想要什么安慰的,因为,还是我有什么地方没有做好吧,我真的适合做偶像吗……)】

 

(第二天)

 

【玩家:(虽然因为昨天的事情还有点失落,但即使是为了二阶堂我也来参加训练了,果然经过昨天的事情,二阶堂看到我的时候很开心,。嘛,不管怎么样,才刚刚开始就因为一些事情打退堂鼓太违背妈妈一直给我灌输的Gohnny’s精神了,所以还是先坚持一段时间吧)】

 

【玩家:(今天的训练内容除了普通的课程之外还有观摩前辈的练习,天哪,难道我有机会见到活生生的出道前辈吗!也许今天回去我就能骄傲地跟妈妈说“妈妈我今天被takki君摸了一下头!”……)】

 

——喂喂喂等一下!!屏幕外的宫田又忍不住想要吐槽了,Gohnny’s也好乐多村也好,都经过了一点变体可以说是玩梗,但是这个“takki君”!已经可以上诉违反艺人名誉权了吧!……哦,好像游戏厂家已经倒闭了……

 

(嘈杂的脚步声)

 

【玩家:哦哦哦真的是前辈们啊!!虽然没有已经出道的前辈,但也有好几个妈妈经常跟我念叨名字的当红Jr.诶!……】

 

【前辈:诶,今天是小Jr.们观摩的日子吗?】

 

【老师:没错,所以在后辈面前你们要更努力练习才可以!知道了吗?】

 

【小Jr.:请多指教!】

 

【前辈:请多指教!】

 

【玩家:(于是,前辈在我们的面前开始跟着老师的指示练习起来,而我们则站成一排观摩着。怎么说呢,前辈还是前辈啊,跳舞的感觉和我们这些新手完全不一样……)】

 

【横尾涉:(小声)宫田!宫田!】

 

【玩家:(小声)横尾桑,怎么了?别随便说话被老师发现我们不好好观摩怎么办】

 

【横尾涉:(小声)你看那边有个前辈,皮肤特别黑的那个,他看上去比我都小诶,但是看上去好厉害啊……】

 

【玩家:(小声)啊,那个好像是藤谷太辅君诶,论年龄他的确比横尾桑小,但是人家可是已经入社了3年的大前辈哦……】

 

【老师:……喂!那边的新人!说什么小话呢不给我认真看着!】

 

【玩家、横尾涉:对不起!!】

 

【老师:说什么话题呢给我大声地说出来!要是跟训练没有关系你们就死定了!】

 

【选项:A.在说关于藤谷太辅君的事情 B.在闲聊而已】

 

——呜哇这个选项太刁钻了一点吧,选A就是妥妥的尴尬,可是选B老师估计就要发火……嗯……反正尴尬的是屏幕里的【宫田俊哉】又不是我,那我还是选A吧。宫田如此想着选下了A选项。

 

【玩家:(选A后)啊,那个……是关于藤谷太辅桑的事,觉得他虽然跟我们差不多大但比我们厉害太多了……(怎么办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横尾涉:是的老师!觉得藤谷桑明明比我还小但却辣么厉害……】

 

(背景响起一片笑声)

 

【藤谷太辅:……/////】

 

又是一个可攻略角色——屏幕外的宫田又瞄了一眼游戏封面,果然看到了这个角色,旁边用粉色字体写着“藤谷太辅”,不过这初期形象也太黑了点吧,嘛,虽然游戏封面上的形象似乎肤色也比旁边的人都深一样……

 

【老师:……既然是在讨论训练的事情,那我就先放过你们了,不过这种话没必要一定在训练的时候说吧!至于藤谷君,你们如果像他一样努力练习,在Gohnny’s待个三四年也能到这种水平,知道了吗!】

 

【玩家、横尾涉:是!】

 

【玩家:(从那以后,我和横尾就跟藤谷君产生了某种奇妙的人际关系,大概就是,明明一句话都没有说过,但每次在训练地点看见对方时,都会带着有点尴尬的微笑跟对方打招呼……难以想象,如果我们在这里待得时间长了,跟各位前辈都有了交集,这样的人际关系会发展成什么样子呢……)】

 

宫田一边打哈欠一边继续点着鼠标,不会吧,这么久了还有北山宏光、千贺健永和玉森裕太三个可攻略角色没有出场,这个游戏一个月之内真的能打完吗……

 

To.Be.Continued

 

(因为想要尽量还原现实生活中的事情,所以预定下一章出场北玉,千千还要再晚一点,总觉得这篇文会被我拖得无限长啊~~~以及我有一个坏毛病就是一直在写剧情,每次都是快把一章写完才想起来这章我还没写一个选项于是赶紧上去补2333不过玉玉出场前其实大多数选项都没什么意义啦,咱们的主线还是宫如何攻略下攻略难度ex的玉,那个时候选项估计就会变成非常重要的东西了)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