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宫田中心/宫玉】Kis-my-ft2 1/7的恋爱!Day1.3

Day 1.3

 

【玩家:总之,现在我已经作为Jr.在Gohnny’s训练了几周,但是我真的完全看不到自己有任何适合做偶像的地方。在几个同期的Jr.中,因为天生身体僵硬,我跳舞跳得是最差的,连比我小三岁的二阶堂都已经开始练习空翻了,我却还在因为基础的东西被老师骂……坚持什么的已经没有必要了吧,像我这种人……】

 

【妈妈:咦?俊哉你还在家啊?我记得你今天不是有训练吗】

 

【玩家:妈妈……我不想去训练了……我怎么都不觉得自己能成为偶像,每天都在被老师骂,每天都看着同期和我的距离拉大,我真的……】

 

【妈妈:俊哉……再试一下呢?今天的训练是已经和老师说好要去的,所以不能不去的哦。这样吧,妈妈答应你,如果你今天训练了一天还是不想继续做Jr.了,跟老师说,回来再跟妈妈说,妈妈同意你的选择,怎么样?】

 

【玩家:……好吧,那我这就去训练】

 

(…………)

 

【老师:宫田俊哉!迟到5分钟!再迟到就不让你来训练了啊!】

 

【玩家:(大喘气)是……老师,对不起……】

 

【老师:快点站到队伍里面!今天有你们的后辈来和你们一起训练,身为前辈不表现的好一点怎么行?】

 

【玩家:是,对不起,老师……】

 

(训练中)

 

【老师:宫田!这里跳错了!是手腕的动作不是让你一整个胳膊都动啊!你看看旁边的北山宏光,人家是今天刚刚来训练的都比你跳得好!】

 

【北山宏光:……】

 

啊,终于又出场了一个可攻略角色,话说这个角色好矮啊,看上去年纪也好小啊,10岁的二阶堂看着都比他大,那这个人到底几岁啊——屏幕外的宫田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玩家:对不起……(苦笑)】

 

【老师:……那么从现在开始,休息10分钟!】

 

【Jr.们:是!!】

 

【北山宏光:那个……宫田君?】

 

【玩家:啊,怎么了?】

 

【北山宏光:刚才的那个动作,这样,就可以了,不用动其他的部位】

 

【玩家:哦哦哦,我明白了,谢谢你北山君。话说,你明明是新来的,还这么小,真的很厉害啊!】

 

【北山宏光:……我,很小?你确定?是指体型上吗?】

 

【玩家:诶,又是年龄又是体型啊……有什么问题么?】

 

【北山宏光:宫田君今年多大?】

 

【玩家:13岁……呃,有什么问题么?】

 

【北山宏光:……我已经16了哦小弟弟】

 

【玩家:真的假的?!!】

 

屏幕内和屏幕外的宫田做出了一模一样的反应。

 

【老师:……喂!那边宫田!休息就好好休息不要打扰别人!】

 

【玩家:是,对不起……】

 

【北山宏光:感觉你今天一天都在被骂啊(苦笑)】

 

【玩家:嘛,我已经快习惯了……(苦笑)不过怎么说,反正从明天开始就不用这么受着了……】

 

【北山宏光:?为什么?换老师?】

 

【玩家:啊,没有,没事……】

 

【北山宏光:?那为啥……】

 

【老师:休息结束!全员集合!】

 

【北山宏光:(小声)待会儿跟我说吧】

 

【玩家:(苦笑)……】

 

(训练结束)

 

【北山宏光:喂!宫田!】

 

【玩家:北山君突然就直呼我的姓啊,我难道就没有前辈的尊严吗……】

 

【北山宏光:被骂的最多的前辈吗哈哈哈,不过再怎么说我都比你大3岁哦】

 

【玩家:……也是,不过北山君一直在跟我这么个被骂得最多的前辈说话真的好吗?】

 

【北山宏光:有什么好不好的,正好说了几句话就顺带变成熟人不是挺好的吗。而且你还没有回答我啊,刚才那个什么“明天开始就不用受着了”,我一直很在意诶】

 

【玩家:这个……】

 

【选项:A.告诉他 B.不告诉他】

 

不告诉的话,可能男主就不会再去训练了吧……屏幕外的宫田如此想着,选择了A

 

【玩家:……其实是这样,我有点不想做Jr.了,所以现在正打算和老师去说明天开始不再来的】

 

【北山宏光:诶??为什么?因为每天被骂吗?】

 

【玩家:嗯……是其中一个原因吧,但是主要还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做偶像的才能啊】

 

【北山宏光:才能什么的,很少会有人在开始训练的前几天就什么都会做吧,即使是艺能人里,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才能的啊。我是觉得,能在这么多人里被选中,本身就证明你不是完全的平庸之辈了吧】

 

【玩家:但是,我身体天生就特别僵硬,以前没有一项运动能学长了……所以我觉得跳舞什么的,我真的很困难啊……】

 

【北山宏光:跳舞又不是Gohnny’s的全部嘛,跳舞跳得不好,还可以唱歌啊搞笑啊不是吗?再说了跳舞这种东西,练个几年十几年谁都最起码能达到及格线的吧,又不是完全动不了】

 

【玩家:(呜哇,感觉好有道理……)谢谢,北山君,我现在感觉好很多了,可能是我从一开始就觉得自己不适合不适合所以一直给自己找借口……虽然长相看着很小,但是说话就觉得很可靠了呢(笑)】

 

【北山宏光:喂!说谁看着很小呢,我只是长得矮而已!谁知道过两年我会不会再窜窜个儿,到时候无论怎么看都肯定是咱们这期中的大哥级别的了】

 

【玩家:北山君不要忘了我们这些比你小的过几年也会长高哦~】

 

【北山宏光:喂!你很过分啊!】

 

【玩家:(今天本来以为会是去的最后一次训练,挨的最后一次骂,但是没想到居然交到了朋友,而且也不再被自卑的情绪所环绕……可能我真的没有自己想得那么差吧,也许我真的能在Gohnny’s做下去,甚至……出道?)】

 

【玩家:(不过再怎么想象以后的样子,现在的我依然是一个同期中最弱的Jr.,老师的责骂依然每天上演,只不过当我以为我一个人要一直当老师的枪靶子时,他,突然出现了……)】

 

【老师:玉森裕太!你在干嘛呢!这个动作我刚才是这么做的吗?!】

 

谢天谢地!!!你终于出来了!!——屏幕外的宫田看到被姐姐念叨了一天的名字突然出现在屏幕上,差点就欢呼了起来。

 

屏幕上出现的是玉森裕太的立绘,小圆眼睛小圆脸,看上去乖乖的样子一脸怯懦——这个,很难攻略吗?宫田有点不解,这个看上去很内向的小正太应该和GALGAME里那些直率文静的软妹攻略起来感觉差不多吧,不过当宫田再看了一眼游戏封面的时候,他仿佛有点懂了,因为游戏封面上成年体的玉森裕太比起现在多了几分清冷的气质,然而其他几个角色的成年体给人的感觉基本没什么变化。

 

宫田啧了啧舌,第一次觉得这个游戏有点耐人寻味了起来。一般来说游戏里角色虽然到最后总会有所成长,但是角色主要的属性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就算有,也不太会反映在游戏形象上,然而这个玉森裕太,虽然从五官上能明显看出来是一个人,但是两个立绘却给人不同“气质”的感觉。

 

【玉森裕太:对、对不起……是这样吗?】

 

【老师:做得再有力度一点!】

 

【玉森裕太:好……】

 

【玩家:(每次看到玉森被骂,都觉得感觉好像是看到了几周前的我一样,心情非常复杂……也不能说是同情也不能说是心疼,但是正因如此吧,我觉得我可能比起其他人更为注意他)】

 

【玩家:(玉森似乎非常内向的样子,已经来训练大概一周了,同期的成员就算没有特别好的朋友也有休息时一起说话的玩伴了,但是玉森却一直都是一个人)】

 

【老师:……宫田俊哉!你在做梦吗?!给我集中精神!】

 

【玩家:!是,对不起!】

 

【老师:不要以为我最近两天都在说玉森你就厉害了,你还差得远呢别给我飘飘然!】

 

【玉森裕太:……?】

 

【玩家:……(苦笑)】

 

(休息时)

 

【后辈:宫田君刚才被老师骂得好惨哦~】

 

【玩家:那你可不知道,玉森君来之前,我可一直是被骂担当!】

 

【后辈:这有什么可骄傲的啦,你还有一点架子吗宫田前辈】

 

【玩家:对了,说到玉森,为什么他一直是一个人啊,你们也去和他说说话呗,看着怪可怜的】

 

【后辈:我们哪儿没和他说话啦,我刚来的几天都有在努力想接近他的,但是他实在是太——害羞了,后来可能是被我缠得怕了居然落荒而逃……】

 

【玩家:那是你方法太粗暴了吧,像咱们都是自来熟的人没关系,如果本来就是害羞的人的话的确有可能被吓跑哦】

 

【后辈:切,那你去试试啊,要是你能跟玉森交上朋友,你这个月的JUMP我包了怎么样,我真没见过男孩子还像他那么害羞的】

 

【玩家:嘿,本来你要是提个别的条件,我说不定就不想接受你这个挑战了,但既然是一个月的JUMP,那我说什么也拿下来!反过来,如果我输了,我给你买一个月的JUMP怎么样?】

 

【后辈:成交!】

 

【老师:休息时间结束!全员集合!】

 

(训练结束后)

 

【玉森裕太:……】

 

【玩家:那个,玉森君……?】

 

【玉森裕太:!】

 

【玩家:你刚才被老师说的那个动作,这样做的话,比较好哦】

 

【玉森裕太:……(点头)】

 

【玩家:会了吗?哈哈,我刚刚加入进来的时候其实也特别不擅长舞蹈,所以你练几周一定会有明显的进步的】

 

【玉森裕太:……是这样么】

 

【玩家:嗯嗯!对的对的!】

 

【玉森裕太:但是……刚才老师说,如果不是我来了的话他还是会说你的吧】

 

【玩家:呃……虽然,是这样啦……】

 

【玉森裕太:……那我先走了】

 

【玩家:……等、等一下!】

 

【玉森裕太:?】

 

【选项:A.我们一起走好吗 B.明天训练加油哦】

 

终于出现了一个有点纠结的选项啊……屏幕外的宫田把一直放在鼠标上的手稍稍松开。一般来说,为了支线剧情,选择A才是正解,选择B只是个无功无过的选项,但是……

 

玉森裕太是一个非常内向的角色,刚才还稍微出现了一点毒舌属性,如果贸然选择A,很可能后续的剧情会是拒绝……

 

犹豫半天以后,宫田非常缓慢地点击了B

 

【玉森裕太:(选择B后)……好】(立绘从画面上消失)

 

——诶,刚才那个立绘,玉森是不是稍稍有点微笑的感觉?屏幕外的宫田一瞬间无法判断刚才那个只出现了几秒的立绘是不是在细节上稍稍出现了变化,不过如果这个变化是真的的话……那说明他应该是选对了,吧

 

宫田玩到这里伸了个懒腰,不管怎么样,玩到玉森裕太出场了,也到了该睡觉的时间。虽然只玩了个开头,但宫田对这个游戏的印象已经发生了比较大的改变。一开始他以为这个游戏会是个剧本渣渣的粪作,没想到剧情方面还挺现实的,也没有很多BL游戏那种为腐而腐的感觉,比起恋爱游戏,其实更像一个偶像养成游戏。而且这个玉森裕太,宫田也略微感觉到了为什么说他很棘手,至少从目前看来,内向到极点又有点毒舌,不小心谨慎地攻略可能真的难以继续……

 

嘛,先睡吧,还有二十多天的时间,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宫田在这个地方存了档,关掉电脑,然后倒床就进入了梦乡。

 

To. Be. Continued

 

玉玉终于出场了!(暴风哭泣)虽然我说了要尽量还原现实但还是不可能完全是现实的233比如北宫成为朋友那段是宫真实经历的事,但对象肯定不是北,然后宫玉的故事在前期完全是我瞎编的,主要是这俩一点也没说过一开始怎么熟起来的……我一直觉得玉这么内向的人,宫能打开他的心门绝对是很艰难很漫长的一件事,正因如此才有了这篇文,不过我之前其实是没想好怎么写的,写到这里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自然地写出来了……我觉得这个解释还是比较合理的233(个人想法,大家如果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或者感想请用评论砸死我x)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