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宫玉】恋爱30题-3-

·cp宫玉,除性转外全为现实向

·本次更新有性转部分,百合校园paro,注意避雷

·15题和上一次的7题合并了所以这次只有4道题,不过因为篇幅稍长所以跟之前更新的字数差不多

·夸下海口说今明两天一定更新,结果拖延如我踏着末班车就这么来了,现在还有5分钟就超过时间了——所以,快来夸我!!(滚)

·默默看着我这篇文的小伙伴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请用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砸晕我好嘛qwq突然被一堆人催更真是令人感到惊恐x


11.穿娃娃装


有一次玉森裕太在宫田俊哉家看到了一个像是某部动画里的吉祥物角色的布偶装,当时他盯住了宫田说你还有这种爱好?宫田就笑着解释说那是去漫展时穿的cosplay服啦,这样就不会被发现,可以自由的行动。

不过玉森可不认为穿着这么个累赘能“自由”的活动,而且他虽然对宅文化不甚了解,但他还是知道漫展那种人挤人的地方,穿着普通的衣服估计都要出几身汗,穿这个——不得热死!

于是这一年的夏comi,好不容易赶上两人同时休息,可宫田还是在各种口头上行动上跟玉森道过歉后,独自一人踏上了通往夏comi会场的地铁。

但他不知道其实玉森瞒着他也买了一张夏comi的门票。

于是,当玉森站在长队里汗流浃背地向前蠕动时,他后悔了。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脑子一抽就订了票,明明知道里面展出的东西自己一点也不懂更不想懂,明明知道在这上百万的人流中自己能见到宫田才是见了鬼了,明明知道自己在这里会白白损失很多宝贵的汗水和时间……

更何况待会儿要是真见了鬼的遇见了宫廷他该说什么呢?说“你不在我太寂寞了所以看看到这儿能不能遇见你”?拜托,他可不想看到宫田得意的欠扁笑容。

结果,玉森还是在无尽的腹诽中进入了会场。在走进大门的那一瞬间,玉森便以为自己一脚踏入了一个异世界,眼花缭乱,“啊,这个标题我好像听宫田说过”“那个角色在宫田的手办柜上有好几个吧?”一时间,玉森只能用宫田灌输给他的贫瘠宅知识来勉强辨认各个看上去差不多的摊位。

就当玉森在各个摊位间穿梭时,他突然被什么人绊倒了。那人叫着“对不起对不起”把他扶了起来,搭到他胳膊上的是布料的触感。

玉森也说着“没关系没关系”地回过头,然后他就看到了熟悉的布偶装和头套里面熟悉的眼睛。


12.亲热

“喂,宫田,你给我过来。”

Kismy的乐屋里,同往常的每一天一样,玉森裕太一脸不开心的表情,叉着腰呼唤着宫田俊哉。

“tama,怎么啦?”

被呼唤的那一方就带着一脸傻笑颠颠地跑过来。

“坐到沙发上。”

听到这样的指令,不仅是宫田,乐屋里的其他成员也都明白了玉森现在想要干什么。宫田刚乖乖坐下,玉森就如大家所预料的那样躺在了沙发上,并把头枕在宫田的大腿上,还稍微动了动以找到最舒服的位置。

从刚才开始宫田脸上的笑容就没有消失过(虽然他的笑容也不经常消失就是了),然而现在他的笑容却仿佛带上了几分宠溺的意味,随着他的手轻柔抚动着玉森的头发。

刚才表情非常不善的玉森此刻也舒展了眉头,甚至连嘴角都微微扬出了几分笑意。

——今天的宫玉也非常平和呢。

在旁边慈爱注视着这两人的门把忍不住在心里如此感叹道。


13.吃冰淇淋

夏日时后台的慰问品,总是冰淇淋。

那天舞祭组四人比前脚三人要早点结束拍摄,便吵吵闹闹着回到乐屋享用慰问品。二阶堂刚刚抢先打开冰柜取走了他最喜爱的苏打冰棒,宫田便问道:“二力,里面还有你手上这样的吗?”

“我不知道啊,”二力咬着冰棒含含糊糊地说,“你翻翻看好了——你也喜欢这个?”

“不是,我就一般吧,但是tama喜欢嘛。”

“呜哇,”二阶堂装作吃惊地捂住嘴,“宫田你到底多喜欢玉森啊?”

“世界第一喜欢~”千贺在旁边吃着草莓冰淇淋,怪腔怪调。

“哎呀,你们别说啦。”宫田笑着取了一盒香草冰淇淋和一根苏打冰棒,而横尾就在角落处一边吃着巧克力冰淇淋一边用慈祥的眼神注视着自己的几个弟弟(儿子?)

这时前脚三人也返回了乐屋,宫田赶紧放下自己的盒子把玉森喜欢的苏打冰棒递到玉森面前,“tama,今天的慰问品有这个哦~”

“哦!”玉森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不过他的眼睛又望向了宫田正在吃的冰,“又是香草味的?给我来一口。”

“好~啊——”宫田笑着把自己的勺子递了过去,玉森就伸出头一口含住了整个勺头,之后再慢慢后退,勺上白色的冰淇淋便只剩下了一片晶莹。

“好吃嘛?”

“……嗯。”

屋里的其他人都不约而同别开了视线。


14.性别转换


玉森裕子发现宫田慧弥今天有些奇怪。

上课的时候没有偷偷在下面看漫画,而是趴在桌上睡觉;下课虽然醒了,但也没有像往常一样软软地叫着“tama酱~陪我去卫生间吧~”一边抱过来,而是颤巍巍地一个人走去卫生间,脸上也全无平日的灿烂笑容。

玉森对此很不高兴——如果宫田不主动黏在她身边,她怎么拉得下脸面去抱着宫田汲取温暖?怎么拉得下脸面去跟她说“陪我去卫生间”?于是纠结了一个上午的玉森终于在中午吃饭时找到了一个“自然”的搭话机会。

“宫田,下去吃饭吗?”玉森走到宫田的座位旁边拍了拍她的肩,而宫田却慢慢睁开了眼睛后气若游丝地说:“tama酱自己去吧……我不是很想吃……”

“你怎么了?”玉森闻言皱起眉,“身体不舒服的话就去保健室啊。”

“就是……每个月的肚子痛嘛……”宫田趴在桌面上嘟起了嘴,栗色的双马尾页无精打采地垂在桌面上,“忍过了这一阵儿就好了……”

玉森就这么皱着眉瞪了宫田好一会儿,最终她叹了口气还是走出了教室。宫田在听到玉森的脚步声渐行渐远以后把自己缩成了更小的一团儿。

然而不到5分钟玉森就回来了,手里也没有福利社的面包。“喂,我跟老师请假了,我们两个人的。”玉森一边收拾书包一边对宫田说。

“诶??我真的没事啦,每次基本上都只有一会儿会……”

“得了吧,别逞强了,”玉森背了书包走到宫田的座位旁边便擅自帮宫田收拾起来,“你一上午都没怎么听到课吧?还硬撑着上学有什么意义,不如回家好好休息。”

“……可是,”沉默了一会儿后,宫田懦懦开口,“tama酱就这么陪我回去没关系嘛?tama酱明明可以好好听课的……”

玉森觉得自己脸上的温度突然高了起来。她皱着眉重重把收拾好的宫田的书包拍在桌子上,惹得宫田霎时抖了一下,“谁是为了你才走的啦!好不容易有个光明正大的借口逃课,你傻啊。”

“哦……”

“话、话说,你痛成这样走不了长路的吧,我已经打电话让我爸来接了,我会在你家待到你父母工作回来——虽然我跟我爸解释的是担心你一个人在家照顾不好自己,但是实际上我只是想逃课哦!你绝对绝对不要误会!”

虽然是这么凶凶的语气,但说的却是很温柔的内容呢——宫田趴在桌上忍不住上扬了嘴角。


刚一到宫田家,玉森就把宫田赶到床上躺着,自己则去烧开水,用来灌热水袋给宫田捂着喝冲红糖水。等到宫田在玉森监督下喝完红糖水,躺在被窝里抱着热水袋时她已经恢复到平常的一脸傻笑了:“tama酱~谢谢你哦~”然而宫田刚想伸出手摸摸玉森,玉森就说着“会着凉的会着凉的”把宫田的手又放回到被窝里。

“……我就说嘛,回家休息多好,在学校受那罪干嘛呢。”玉森坐在床边说着。其实她现在很想像平时一样爬到宫田身上赖着,可是——

“tama酱~我好冷哦~”看着完全窝在棉被里只露出一张虽然可爱但是傻兮兮的笑脸的宫田,玉森忍不住用手指戳了戳那看起来比棉被更加柔软的脸颊:“你还冷?盖着棉被呢。”

“不是,我是说~想要tama酱的体温啦——”

玉森感觉自己的胸口顿时像是被什么击中了一样,心跳过速,头脑也变成一团浆糊。“……哼,看在你今天身体不舒服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的要求吧。”玉森说着就爬上了宫田的床,打开被窝钻了进去。

宫田的四肢一下就缠上来,属于宫田的气息也扑面而来。玉森深吸一口气,把头埋在宫田柔软的胸口,感觉自己的心脏一下子被填得满满的。

——啊,终于,满足了。玉森感受着宫田在自己后脑上的抚摸,微笑着闭上了眼睛。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