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宫玉】恋爱30题-4-

·cp宫玉,除性转外全为现实向

·20是在神志实在不清楚马上快进入睡眠状态的情况下写的所以可能会很不明所以x

·默默看着我这篇文的小伙伴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请用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砸晕我好嘛qwq


16.晨起仪式

玉森裕太是个起床气很重的人,但他自从和宫田俊哉开始同居以后,却几乎再也没有犯过这个毛病。

每天早上玉森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总是宫田微笑看着他的脸。当宫田看到他睁开眼睛,便会用极其温柔的声音说一句早安。而还残留着一定起床气的玉森会迷迷糊糊压过去,然后撅着嘴索吻。一般来说,一个早安吻过后,玉森的起床气差不多就烟消云散了。

但今天早上玉森睁开眼时进入视野的却只有刺眼的阳光。

“宫田!”玉森皱起眉拿手挡住阳光,怒喊道,然而声音在房间里回响了几个来回,他都没有得到回应。

“俊君……”玉森委屈地嘟囔了一声,往旁边翻了一下身。宫田平时睡觉的地方平整而凉爽,这让玉森的大脑渐渐清醒了起来——对了,昨天宫田有舞祭组的外景录制,还没回来呢。

这时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玉森忍住怒气划开屏幕接通:“喂”

“裕太,你醒了么?我怕你忘了定闹钟所以就打电话叫你起床啦。”宫田的声音透过电流传过来,玉森至此才完全清醒:“你在哪儿呢?”

“啊?我昨天不是去地方出外景吗,现在还在车上呢。,马上又有工作了所以我就不回家了,裕太也快过来吧,乐屋见。”

“嗯。”玉森挂了电话,爬起来叠被子。今天阳光真好,他想。


17.搂抱

宫田感到背上突然多了一个熟悉的重量,然后那双纤细的胳膊就从背后环绕上了他的脖颈,凑过来的蘑菇头也开始瘙痒着他的耳朵。

“玉?怎么了?”带着笑意问道,宫田伸出手试图去抚摸那毛茸茸的蘑菇头,却被那颗头轻巧躲过,换到了另一侧肩膀那里,同时绕在脖子上的胳膊也向下移到了腰部的位置。

“充——电——中——”被特意拉长的撒娇语调,使得喉结的颤动也传导到了宫田的肩膀处,于是宫田便发出了一连串爽朗的笑声。


18.一起做某事

玉森把头往后仰,然后他就感觉到自己的后脑勺碰到了两个坚硬的东西——那是宫田并起来的膝盖。

“哈哈哈哈,裕太你干嘛啦”宫田笑着说,声音在浴室不断回响。

玉森没回答,只是把自己放在水中的手臂抬起向后撩,清脆的水花声响起,他转过头来,看着不停抹着脸上水的宫田哈哈大笑。


说真的,酒店普通房间里浴室的浴缸,一个人泡尚且嫌小,更何况要装下两个身高都超过170的大男人,可是宫田和玉森依然总是一起洗澡,不仅是一起淋浴还一起泡澡。

“所以为什么你们要一起洗啊,不会感觉不舒服吗?”针对这个让人在意的问题,大家的妈妈横尾涉曾经私底下在不同场合分别问过这两个人。

“嘛,虽说身体上的确会有点不舒服啦……不过,玉那么好看,身材又那么好,很养眼嘛~”By.一脸傻笑的宫田

“……虽然一开始的确不舒服啦,可是习惯了以后,如果一个人洗的话,反而会觉得空落落的很难受。”By.一脸害羞的玉森

“你们开心就好……”BY.一脸懵逼的横尾


19.正装

——宫田穿上正装,真是太帅了。

那是某次杂志拍摄,因为是正装特辑,所以kismy全员都西装革履。当看到宫田换好衣服露出了平时比较难以见到的严肃表情时,玉森顿时就愣在了那里,脑子里只剩下这句话。

“……玉穿西装的样子真好看!”突然凑近的熟悉的笑容让玉森从怔忡中醒了过来,他猛地推了一把宫田的脸:“别靠这么近!”

可是当他顺势转身离开的时候,玉森却把手捂住了脸,试图遮挡那份火烫。


20.跳舞

“如果连舞都跳不好的话,就不要留在杰尼斯了!”

在没有出道的那段岁月里,这句话可能是宫田和玉森这对对称位最常从舞蹈老师那里听到的一句了吧。

明明很努力了,明明已经用尽全力了,可是还是不好,不够好……然而这种仅仅属于废柴的心情,可能也只有自己身边的宫田/玉森能懂了吧。在那段身为对称位同甘共苦的日子里,他们两人总是一起练舞、一起被骂 、一起在训练结束后自己加练、互相安慰、互相依靠……而在现在已经出道也不再是对称位的两人心中,这段经历已经成为了某种值得怀念的过往。

“说真的,宫田,”一次聊天时两人又聊起这件事情,“我当时很多次都想离开了,但是我不想给你添麻烦,所以我每次去练舞都在想,如果你不再干的话我也会立刻辞掉的。”

“诶??真的吗??”宫田听了以后非常震惊,“可是玉,说出来你一定不信,我当时也想过一模一样的事。”

几秒的沉默后,两人相视一笑。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