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永远组】重逢

*百合向,CP为(建立在不死双箭头情况下的)永远组

*是同人的同人,壱-《GOODBYE HEAVEN》衍生脑洞,大概是建立某种在扭曲原作意图的基础上,雷者慎入

*感谢动漫之家评论区给予我这个永琳厨的灵感



“好了辉夜,就重新开始我们的永生吧。”


蓬莱山辉夜双眼瞪至最大的程度,刚才痛哭时流下的泪水还乱七八糟地横在面容上,全身却开始颤抖,头一点一点地向后转去——

一个全身赤裸的女人,披散着一头银色长发,那温柔的笑容如同之前一样散发着圣洁的光辉,然而在辉夜看来,这面容既是如此的熟悉,又是那样的陌生。

“永,永琳……?”

刚刚哭过的声音沙哑而颤抖,辉夜看着八意永琳一步步走过来,看着永琳像很多年前宣誓效忠她时一样跪了下来,看着永琳伸出手臂,把手指伸向她的脸颊——然后,本能般地,向后退了一下。

永琳的眼中没有惊讶,而是又加深了几分笑意,眉毛却微微耷下:“辉夜居然也会有这么抗拒我的一天呢,你用这么恐惧的眼神看我,可真是伤我的心啊——”

“……永琳,你、你不是应该已经死了吗!”辉夜冲永琳大声质问,觉得眼前的一切天旋地转似乎都没有了实感。永琳厌倦了永恒的生活,抛下自己和妹红一个人离开了人世,还坏心眼地弄了个小小恶作剧,只留下了一颗解除永生的药,于是自己把药让给了妹红,即将独自一人面对荒芜的宇宙——应该是这样的啊!本来这个事实才应该是真实的啊!!辉夜的右手还和妹红的断手十指相扣,左手攥住了地上的沙子,攥得越来越紧,粗糙的颗粒划破了公主手心幼嫩的肌肤,痛楚随着神经让辉夜的大脑感知到,这痛楚是真实的,眼前这个永琳刚才靠近自己时的温度是真实的,也就是说,只剩下一只手的妹红已故这个事实是真实的。

“辉夜你搞错了一件事情,从头到尾,我制作的能让蓬莱人死去的药就「只有一颗」哦。”永琳依旧笑得风轻云淡,“这几千年,我躲你和妹红躲得可是很辛苦呢。”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为什么?这不是很明显吗。”永琳歪过头,那笑容所传达出的情绪纯洁无暇。

“终于,我可以得到仅属于你我二人的永恒了。”



————

是的,这就是我身为一个永琳厨的小小私心——不是私心希望她还活着,而是私心她全知全能,把大局掌握在自己手上。在我个人心目中,永琳并不是会开这样一个十分恶劣的玩笑的人,但壱老师心中的永琳和我的肯定不同嘛,我也不觉得自己这个脑洞大开的衍生就是这个争议很大的本子的所谓“正解”,比如最后那段明显是妹红口吻的话我就没法解释……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虽然前面很短)的你~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