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秘封组】不甘

*百合向,CP为秘封组

*就很喜欢秘封这种友情以上恋爱未满的氛围x


宇佐见莲子记得自己在什么地方看过,说研究发现女性天生不是双性恋就同性恋。

想到这里,莲子举起面前的瓷杯抿了一口咖啡,抬眼,视线越过杯口上沿直达对面正低头写东西的金发少女,她的友人、搭档——什么称呼都行啦,反正是官方大名叫玛艾露贝莉·赫恩,她口中的梅莉,嗯,她的梅莉。

苦涩的味道蔓延在口腔,咽下后却仿佛有点回甘。莲子把瓷杯放下,看梅莉那么专注地做着自己的事情,便也放心大胆继续望着她,垂下眼帘,嘴角微勾,在凝视的不经意间,莲子的表情发生了些许微妙的变化。人们总说男性和女性间不可能有不含性吸引力的、“纯粹”的友情,那女性和女性呢?如果那个研究属实,每一个女性都对女性有性趣,那是否意味着,所谓闺蜜,所谓同性好友,其实也并非是“纯粹”的友情?望着梅莉,莲子想。比如,自己和梅莉呢?

莲子垂眸,面前那握着钢笔写字的手白皙、骨节分明。莲子突然有了一种奇怪的想法,想把手伸过去握住它,确认它的触感和温度。毕竟周围人看到两个女孩牵起手应该也不会觉得有什么奇怪,可是——近在眼前、触手可及,就这一点点的距离,莲子却并不敢造次。

在这露天咖啡厅里,微风不时吹过。莲子翻阅着手上的书本,思绪却好像随着风飘到了其他地方。该用什么词语来命名自己对梅莉的感情呢?该如何给梅莉对自己的感情下定义呢?明明无比想要伸长了手臂去碰触去拥抱,为什么会如此担心自己伸出手就会把面前这个人偶一样的女孩弄碎呢?莲子忍不住发出苦笑,她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态简直太奇怪了——一边心怀不甘,一边又在拼命说服自己现在就是最好的状态。

“……莲子?”似乎察觉到了莲子状态的不对,梅莉抬头唤了友人的名字。莲子似乎才从神游中回到现实,连忙整理了一下表情回问:“怎么了?”

“你脸色不太好哦,有什么事吗?”梅莉直视着莲子的眼睛,微笑道,“要是有什么烦恼,可以跟我说没关系的哦?”

是有烦恼啊,但是怎么可能和你说,毕竟,就是关于你的事啊。莲子避开了梅莉的目光,还是说了句“没事”。

“嘛,莲子不愿意说我也没办法,”梅莉重新拿起笔,“不过我随时都愿意帮莲子排忧解难的哦?”

“……嗯。谢谢,梅莉。”莲子把杯中已经有点凉的咖啡一饮而尽,冲梅莉笑道,“能有梅莉这样的亲友真好啊。”

“嗯,毕竟我们,是亲友嘛。”梅莉也眯着眼睛笑了。莲子努力在这表情和话语中辨认着失落,却突然意识到这不过是某种自我意识过剩的一厢情愿。莲子的胸口像是被谁攥住一样疼痛起来,但她面上却还是保持着风轻云淡。不能露出破绽啊,在对方没有给自己明确提示的时候,越早暴露的那个就输得越惨。——可是明明她的目的是和梅莉完全地坦诚相待来着?

夜幕已降,露天咖啡厅的灯光对于读书写字来说过于昏暗,于是两人便一起踏上了归途,并肩而行,却依然保持了某种亲密而疏远的距离。还是暂且保持着这样的距离吧,最后莲子依然在说服自己,一点点、一点点地缩短距离的话,也许终究能安全地到达终点?


——————

写到最后已经困到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希望没有很渣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