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虚无】Chapter.1(1)

Chapter.1

 

“终于到中等园了呢!可以freee了!”

“真希望你不会因为这个而尽情的调戏别的妹子。”

清晨稀薄的雾气中,可以隐约的看见有两个女孩并肩一起走着。略矮的女生梳着黑色的双马尾,长着一张娃娃脸,然而最惹人注意的是她背上的那一把大刀,刀尖泛着寒光。

而高一些的女孩有一头棕灰色的短发,她和双马尾女生穿着一样款式的衣服——大概是校服,她正在用嫌弃的眼神看着双马尾女生,手中把玩着一把巨大的剪刀。

“我哪里有调戏啊!”双马尾女生辩驳道。

“哪里没有,见到可爱的妹子就在那里大叫着‘好萌!好萌~!’什么的不叫调戏?哦对,只能算得上是吓跑吧。”

“耶·尔·幽·古·斯·塔!你真是全灵界妹子里最不萌的一个!幽灵族的败类!”双马尾女生炸毛的指着那个名叫耶尔幽·古斯塔的女生,“轰”的一声,那双马尾的末端便燃起了小小的火焰。

耶尔幽歪了歪头,吹了一声口哨,一瞬间一阵风刮过,熄灭了双马尾女生发梢的火焰。“人称【变态百合魔女】的糖·赛琳纳可同学,你再一次的触犯了【口角时不得出现灵种歧视的话语】的校规,你莫非希望开学第一天就被院长请去办公室喝茶?”

“啊啊,知道了,话说为什么你其他地方都很随便只有遵守校规这一条这么老古董?”糖·赛琳纳可满不在乎的把玩着那被烧伤的双马尾发梢。

“那是自然,因为X-ilence学院可是由灵史大人看管着的。”

“——而且还盲目崇拜着虚无界的管理者,我估计那些新生代的天使都没你虔诚的。”

“你不是一样整天对当年德拉卡带领恶魔和鬼魅抵挡旸谷攻击的事迹如数家珍?你不是新生代的恶魔?”

“那是!德拉卡大人与我们患难与共啊!”

“所以说你和我有什么区别……不过,听你这口气是不喜欢那些天使精灵什么的了?那为何还痴汉她们……”

“因为她们长得萌啊~这可是两回事,毕业以后就不得不变成敌人了所以还在学校的时候尽量的痴汉这不是很浅显易懂的道理么?”糖子竖起食指严肃的说。

“……你是谁啊我不认识你。”幽幽实在是感到无力吐槽了,一想到自己居然和这样的hentai相处了六个伊蕾拉,她都忍不住为自己点根蜡烛了。

糖子是一个火系的恶魔,初等园和中等园都就读于X-ilence魔法学院,而幽幽则是一个风系的幽灵,是糖子的同学加好槽友,就是一起吐槽的人。

糖子的确也是槽点蛮多的人,从初等园开始她就被称为【变态百合魔女】,喜欢痴汉、调戏长的萌的妹子,不分区域之别,因此和周围灵体的灵际关系可谓是差到了一定境界。而幽幽则是唯一和她关系比较好的人。当然,幽幽长得也是很可爱的,那么为什么幽幽在糖子身边却没有受到攻击呢——原因是糖子深知幽幽虽然长得可爱但是内心无比古怪,情商极低的尿性。

至于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这个奇怪的传言,糖子已经记不得了。但是她清楚地记得,刚刚被这么叫的时候她根本不是个hentai,但是后来接触到了幽幽从实界带回来的所谓GAL GAME和同人本什么的以后,她彻彻底底的变成了一个如传言所说的灵体。

“轰!”就在这时,不远处突然传来了奇怪的轰炸声。大多数的学生听到声音以后立刻选择离开——校规第二条:学院内不得发生斗殴。怎么看这都是刚刚从暝域或者旸谷来到虚无界的不知规矩者发生的打架,卷到自己身上更不好。

而这种时候就可以看出来幽幽性情古怪的尿性了——“嘿!看上去很有趣的样子我们来围观吧!”幽幽突然莫名的兴奋了起来,拽上糖子向着发出声音的地方跑去。

“喂!干嘛?!”糖子十分不情愿地说。“你不愿意添加你的妹子收集么?”幽幽只一句话,糖子就心甘情愿了——就算被卷进麻烦也好,有妹子一切无所谓!

而糖子没有想到的是,【跟着幽幽围观战斗】这个选项,是她纠正自己灵生的第一个正确选项。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