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弹丸论破1&2段子】西园寺的特殊昵称

西园寺日寄子醒来以后很快和大家熟悉了起来,逐渐从一个毒舌熊孩子变成了一个萌萌的爱撒娇的LOLI。

这个很明显的体现就是她开始叫所有人【XX哥】【XX姐】,是的,连78期的后辈都是这么叫的。

不过一开始本来是【日向哥】【小泉姐】etc,是叫姓氏的,然而突然有一天变成了【创哥】【真昼姐】etc,开始更为亲昵的叫名字了。

这天,苗木也来了,于是西园寺非常开心的喊了一声“诚哥!”

“……”咦,气氛好像有点不对?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