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我都错过了什么啊?!
昨天没带kindle 回家,上不了 网,今天同学问才知道小解解被烧伤。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后花园,看到报导,眼泪,毫无防备地就下来了。
小解解可是天使啊,怎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不知道能为她做什么只希望她早日康复QAQ,此刻所有人都是糖吹!如果还有机会降临剧场,,我一定来看你!
然后就是,我的N队首推孟玥疑似宣布毕业。
其实可以看出来的,孟孟很早就因为心脏病,抑郁症而困扰,在N 队也不出众,所以我虽然伤心,但并不意外。
希望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可以过的很好。
3月2日真是N 队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如果可以,我希望回到那个23人不缺的世界QUQ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