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极限一小时】复活

复活

 

·学校社团摸鱼社的极限一小时活动产出

·题目:复活,眼镜,拥有可以看见幽灵等常人看不见的灵体的能力

  规则:1.一个小时之内完成2.从三个题目中选出两个及以上作为关键词完成

·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很渣很仓促,基本就是大纲文,开的脑洞中有很多细节都没有补完,有时间会把它扩充成中篇甚至长篇的。

·百合,虐向,有STK情节,请注意避雷

 

沈灵认识蒋思,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当时的沈灵正在走廊上靠着墙一点点蹭着行进,突然被一个抱着篮球跑过来的男生撞倒在地。那个男生见状不但没有道歉,反而像是被吓到一样落荒而逃。沈灵匍匐在地上,哆哆嗦嗦地用手摸索着她的眼镜,然而与之前好多次长时间的寻找不同,这一次沈灵没过一会儿就听到一个女声在她耳边响起:“同学,你的眼镜。”

沈灵抬头,手里接过女声递来的眼镜后,迅速地把它戴上。她拉着女生伸过来的手站起来,稍稍低着头,眼睛却与女生对视着。女生似乎被她看得有些不好意思,勾起嘴角笑了笑。

“谢谢。请问——”沈灵开口,声音有些干涩,停了一会儿后才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我是高一(2)班的蒋思,你呢?”沈灵看到蒋思的大眼睛里闪烁着阳光。

“……沈灵,高一(5)。”

 

这之后没过几天流言就传遍了整个年级——高一(5)班那个传说中被诅咒的阴沉女生沈灵盯上了高一(2)班的班花蒋思,每到下课就跑到2班,放学还在背后距对方三步地跟着她。

当然这也许并不算流言,因为它是事实。

刚开始的时候蒋思对沈灵十分友善,不仅不管其他朋友的反对把沈灵带进了自己的小圈子,还时常帮沈灵辩解她不是什么被诅咒的人。然而这样的时间一长,蒋思也受不了了,虽然不至于落井下石随其他人一起欺负沈灵,却也开始躲着她。然而沈灵不知是为什么,哪怕被明显得躲着也一直跟着她,不管蒋思躲到哪里都能找到她。

终于有一天,蒋思忍无可忍地把沈灵约到了一个无人的教学楼背后。“沈灵,我很重视你也很喜欢你,一直都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但我真的没办法接受你的做法。”蒋思说着说着就流出了眼泪,“我也有我个人的生活啊,以后不要再这样缠着我了好么?如果我们能像别的好朋友一样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你还是我的闺蜜,真的求你别再这样了……”

沈灵只是听着,没有说一句话。等到蒋思说完后,沈灵轻轻地把眼镜取掉,直视着蒋思说:“对不起,我不知道给你造成了这么大的困扰,可以让我解释一下——”话还没说完,沈灵却突然瞪大了眼睛,猛然向前扑去。

蒋思被推得后退了好几步,踉跄着倒在地上。然而她抬起头,却看到一支圆规插在了扑在地上的沈灵的背上。

教学楼最高层的窗户那里和蒋思这边都响起尖叫声。

蒋思冲过去把沈灵抱起来。沈灵靠在蒋思的怀里,虽然气息奄奄,却仍在解释着:“蒋思……我摘下眼镜的时候……会看见……幽灵之类的东西……认识你那天……我看见了,死神就……站在……你背后……所以……”

 

The.End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