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中文翻唱歌词】《Frinedship(友情)》

【前排说明:以下所有歌词都是可以直接听着原曲唱出来的,我翻歌词原则是在不破坏原曲意境(恶搞除外)的基础上加一点自己的理解和改编,希望大家喜欢】


Friendship(友情)


原曲:《Friendship》-相叶雅纪

中文翻唱歌词:噗噗糖


到底是累积了 多少奇迹

我们才能够像 这样相遇

每当回想过去 都觉得很庆幸

多年来的默契 不需言语

只要一个眼神 就能明晰

心中一直在说 「这一路谢谢你」


只要我们肩并着肩

一定就能勇往直前

这世上没有什么我们不能超越


满溢在胸口 一直酝酿的感动

路途的尽头 是一起做过的梦

那里一定会映出

你和我天真而灿烂的笑容

无论在何处 都要一起向前走

无论在何时 记忆都变成永恒

命运般的五条岔路

在此处汇合成一条 绵延直到最终


如果总是逃避 不愿努力

一味地等待着 奇迹降临

那么上天不会 给你一点回应


心中怀着义无反顾 尽最大努力的觉悟

哪怕最后没有收获 我也不会认输


满溢在胸口 一直酝酿的感动

路途的尽头 是一起做过的梦

那里一定会映出

你和我眼含着泪水的笑容

无论在何处 都要一起向前走

哪怕有些事 无法让笑容展露

命运般的相遇邂逅

自从那一天开始就 不曾改变的梦


不管我们之间 距离相隔多远

也会有无形力量 将我们牵绊

Woo Woo


满溢在胸口 一直酝酿的感动

路途的尽头 是一起做过的梦

那里一定会映出

你和我天真而灿烂的笑容

无论在何处 都要一起向前走

无论在何时 记忆都变成永恒

命运般的五条岔路

在此处汇合成一条 绵延直到最终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