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中文翻唱歌词】《Everyday、白发卡》

【前排说明:以下所有歌词都是可以直接听着原曲唱出来的,我翻歌词原则是在不破坏原曲意境(恶搞除外)的基础上加一点自己的理解和改编,希望大家喜欢】


【我不是卡推,但每次听每天喀秋莎我都会想起发卡,发卡的atchphrase应该也是从这首歌里来的吧。写歌词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发卡的脸和发卡的成长历程。不知道SNH还会不会翻这首歌,如果真的翻了一定要让发卡C啊!(顺便我也想看看到底是我的歌词好还是SB的歌词好】


Everyday、白发卡


原曲:AKB48-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中文翻唱歌词:噗噗糖


太阳比昨天 还要更耀眼

看来这是适合外出游玩的一天

我迅速换上 白色T恤衫

顶着太阳 走出家门 我想要请你去海滩

高速路中间(高速路中间)

沿着海岸线(沿着海岸线)

我们坐在空荡荡的公交车上面

海风吹来时 有一点微咸

牵起双手 我们一起 最先找到这个夏天

你就靠在 我的旁边

相同的景色在心头浮现

我们到底已经认识了多少年

但关系却没有改变


白色发卡 被你轻轻褪下

你就这样 突然回头对我说话

阳光下 微风中 你扬起来的笑容

看着你 为什么 话语无法说出口

心跳 也开始加速鼓动

白色发卡 被你轻轻褪下

我眼前飘扬着 你秀丽的长发

不知什 么时候 你变得如此成熟

伸出手 却仿佛 已经无法再触碰

但我 也更喜欢你了


EveryEveryEveryday! EveryEveryday!

白色发卡

EveryEveryEveryday! EveryEveryday!

Wow~!


这一片沙滩 金黄而耀眼

但是我却不敢轻易地踏在上面

浪花打来时 带走了一切

今天我也 没有能够 向你传达我的思念

我不需要 什么誓言

也不需要发生什么改变

我只想要和天真的你在明年

再来一次这个海边


白色发卡 点亮你的黑发

很久以前 你就是我心头的花

同一个 班级中 我们第一天相逢

到今天 和以后 你都占据我心头

心情 从来就没有改变过

白色发卡 点亮你的黑发

在我心里 无论谁都在你之下

全世界 的人中 只有你才最适合

发卡在 长发间 天使光环般闪烁

是否 能持续到最后


我一直喜欢你 这句不敢开口的话语

我一直喜欢你 想要传达这份心情

我一直喜欢你 心脏像被灼烧一般的着急

某一天我一定 鼓起勇气亲口告诉你


EveryEveryEveryday! EveryEveryday!

白色发卡

EveryEveryEveryday! EveryEveryday!

白色发卡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