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百合小段子】冰淇淋与北冰洋

·摸鱼社活动——画手和文手用10到20分钟作画或者写文,题材不限(但我用了给的关键词),画手不许用橡皮,文手不管写错什么字走向怎么不对都不许修改(所以我打上来的除了把错字改了没有改走向和语言……)

·关键词:校园,撩妹技能MAX,HE

·百合,甜腻日常小段子

 

我的女神正在我面前的小店里吃着冰淇淋,她鼓起脸颊,一双大眼睛专注地看着手上的冰淇淋,然后伸出舌尖,舔着。

哎呀,鼻尖好像蹭上了冰淇淋,女神有些慌张,一只手举着那支冰淇淋,另一只手开始在兜里翻找着。

——于是我走过去,把手绢拿出来,擦了擦女神的鼻子,然后拍拍她的头说:“小笨蛋,怎么不注意点儿。”

“一瓶北冰洋4块。”老板娘的声音把我唤回了现实,我从校服裤兜里取出有些皱巴巴的纸币,身边的女神已经掏出纸巾把鼻头的污渍擦掉了。

今天也没能认识女神……我有些郁闷,于是接过老板娘递来的打开盖子的北冰洋汽水,仰头用哪种不太雅观的姿势把汽水一口干了,然后抬手用手背抹去了唇边沾着的液体。

然而当我装作不经意地转头看向女神的时候却吓了一跳,因为女神正举着冰淇淋呆愣愣地看着我。

——完了,我的形象啊!!我的内心正如此呐喊着。

但女神看到我与她对视以后却有些脸红地朝我笑了笑:“姐姐你的动作好帅气喔。”

诶,刚、刚才,好像不是脑内小剧场?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