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长末/润智】J不禁

【长末/润智】J不禁

 

·Arashi长末同人,CP润智

·一发完结,半现实向,润视角,题目的意思只是把J禁中的J偷换概念成了MJ的J,结果这个J家偶像居然看起了自己的同人的意思……

·最近严重润智不足,每天都在粮荒中度过,只好自己割腿肉,所以渣啊OOC就别怪我了,我也是饥不择食……OJZ

·这篇文好像剩下三个人都没有出现,然而你们要相信我是个大写的团苏!

 

1

松本润有一个秘密。

这是一个绝对不能对任何好友、STAFF、尤其是Arashi团内成员说的秘密——那就是他闲来无事时会翻看那些标了J禁的岚腐向同人文还有同人图。

他是在已经出道十几年以后才发现这种东西的,一开始只是好奇,虽然已经习惯了每天曝光在镜头前但刚开始看着还真有点奇怪,但马上他就沉迷于其中了。

原因很简单,因为一些CP饭们把他和他暗恋了十几年的leader大野智写成了一对。

润智和智润,或者叫长末,在岚的同人圈里绝对不是那种找不到粮的冷CP,但也相对并不算热门。头一次接触这种东西的松本润在首页翻了好一会儿才找到这对CP的同人文——其实他当时已经吃了一惊,他真没想到居然是有的。

松本润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刷了不少文和图,看到现实向时他会整个人都弥漫着粉红色泡泡,然后默默地为毫无进展的现实哀伤,看到AU的时候他更是会惊叹于饭们各种打开的脑洞,至于各种车和肉……那还真是寂寞之夜的美好伴侣啊。

看了一段时间以后,松本润有些不满足了。在此之前他都是以游客身份看的这些文和图,但有时看到好的,就特别想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看到有人KY,那时完全剥除偶像身份变成狂热CP饭心态的松本润也时常会有挂人的冲动——明明那是自己或者自己家的粉丝。

于是他犹豫几天以后还是开了一个专门用来收藏和评论文的小号,ID叫「智愈系最高」,个人简介就叫「一心一意大野智,长末润智大法好」,然后开始在网上以一个蓝担和润智厨的身份活跃起来。

 

2

如果让松本润说出他最喜欢的润智文手,他一定会说出一长串名字,但如果让他说画手的话,就只有一个——

「今天润润也钓我」

其实每次想起这个画手太太,松本润总有种特殊的感觉,毕竟如ID所示,这个太太是个大写的紫担,大写到让不少GN都吐槽他是不是太过偏爱的程度。他画过许多智润(虽然他一次肉都没有画过,内容也没有明显的攻受区分,但他就是要声称是智润)和许许许多的润单人,也会偶尔画岚其他三个门把的单人图和五人全员图,但他却一次智单人都没有画过,这不禁让松本·蓝担·润有些心塞。

然而在松本润心中这个画手太太依然是他永远的大本命,不过理由却让他有些不好意思——因为他笔下的松本润实在是太好看了。

不仅是画功原因,即使是不太懂艺术的松本润也这么觉得,可能是偶像在粉丝眼里如同情人眼里出西施一般吧,钓大大画的松本润总是散发着松本润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魅力。

有几张素描甚至美到让松本润想直接把图发给摄影师说以后请从这个角度拍我的程度。

不仅如此,这个大大身为一个智润党,画的同人图和同人漫也是有着其他画手难以企及的感觉,同人漫虽然基本都是清水小日常,但剧情莫名就是有种真实感,让松本润时常觉得他们俩如果真的交往大概就是这样吧。

当然不只是松本润这么觉得,钓大大在圈子里几乎是神一样的存在,不少紫担通过他掉进了长末这个坑,长末同人粮的产量也因此获得了很大提升,而且钓大大虽然是个会一条条回复评论的友善大大,但从来没有公布过任何个人信息,包括性别年龄和其他任何社交网站账号,有一些GN找他要他也只是说就在这上面互动就好了。

而松本润作为一个有职业素养的偶像,不管他作为一个CP饭多么喜欢和好奇这个大大,也从来没有动过要利用自己的身份来联系这个粉丝的心——看那些明明标了J禁的同人文本身就是有些对不起粉丝的事情,私下联系粉丝什么的就更是了吧。这是松本润开始变成CP饭以后一直坚守的执念。

 

3

虽然松本润痴迷于润智的各种同人图文,但它其实并不怎么喜欢看饭们剪辑的CP向视频。

不是别的,只是每次看到镜头里的自己不小心泄露出来的感情被眼尖的饭们捕捉下来,松本润都会觉得有些沮丧。

正如某次在节目上说的,他实际上在对待情感这方面总是会顾虑很多,没有完全的把握他是不会轻易主动的,然而他又会紧张,明明想好好隐藏却因为慌慌张张反而露了出来。

所以看到饭们如数家珍地列举着他在节目里、making里飘忽的眼神、明显动摇的表情、温柔地目光什么的,松本润总会纠结起来。

以后注意把这种下意识的表露收敛么?他总觉得那样很对不起饭们,而且他自己身为一个CP饭本身就不希望糖变少;但他又不想肆无忌惮地发糖,会被认为是商业CP不说还可能会被大野智察觉吧,那样他苦心维持了十几年的亲密关系不就付之东流了么。

所以松本润最后还是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只是会严密地隐藏自己看同人的爱好。他手机里用来看同人的APP在隐藏应用里而且需要密码才能进入,即使是被剧情发展急得抓肝挠心他也绝对不在工作和有其他人在的场所看。

不经意的真情流露已经藏不住了,至少最后的这一点,他绝对不能失守。

 

4

“智,到了哦。——智?”

松本润的车子在大野智楼前停下,然而当松本润转头看向后座时,果然看到大野智又睡着了,一张面包脸鼓鼓的让他好想咬一口。

于是松本润在欣赏了自家利达的睡颜一会儿后,怕他着凉便轻轻拍了拍他:“智,到家了,快起来吧。”

“唔嗯……润、君?”嘟囔了几声以后,大野智黏黏糊糊地叫着松本润的名字醒了过来,他眨了几下眼睛,完全清醒以后便咧开嘴笑了:“啊,又麻烦润君了呢……”

“没什么,智今天工作很努力,一定累了吧,回家要早点休息。”帮大野智打开车门后松本润说道。

“好,其实还想再和润君一起聊聊天啊,刚才喝酒的时候还没聊够呢……”

“那干脆请我上次坐坐好了。”听到这样的话,松本润赶紧又提出自己一直以来的夙愿。

“嗯……”松本润看到大野智的身体僵硬了一下,然后声音也低沉了一些,“抱歉呢润君,房间里太乱了实在是……”

“啊没关系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嘛。”松本润听到这话便扯出了一脸笑容,“利达,明天见。”

“拜拜。”面前的大野智似乎有些欲言又止,但他最后还是转身走进了楼。松本润也在看到他进门以后走回了车内。

等松本润洗完澡开始查看tag的更新时他还是有些低气压,不过看到钓大大的信徒时他立刻就被治愈了。

 

今天润润也钓我:刚刚喜欢的人送我回家啦,超开心~配图是智润校园设定,想象了一下润润穿制服一定超级帅气!![图]

 

图片上是坐同桌的松本润和大野智,大野智趴在桌子上睡着,旁边的松本润则用手撑着下巴歪头看大野智,虽然只是寥寥几笔的小摸鱼,但却也画出了松本润眼中如同水一样的温柔。

松本润果断小红心小蓝手,然后打起评论——

 

智愈系最高:甜甜甜!智智的脸蛋看上去真是吹弹可破w祝钓大大和喜欢的人早日在一起!

 

其实关注钓大大的人都知道,钓大大有个喜欢的人,发图时会配上好多和喜欢的人的小日常,有时甚至拿来当题材,所有人包括松本润都觉得钓大大和喜欢的人特别闪,但每次有人撺掇钓大大告白他都会羞涩地拒绝,所以松本润除了萌着跟自己有关的润智,也一直有在默默关注着自家饭钓大大的感情进展。

没有一会儿,在刷tag下新文的时候松本润就收到了钓大大的回复:

 

今天润润也钓我 回复 智愈系最高:谢谢⁄(⁄ ⁄•⁄ω⁄•⁄ ⁄)⁄我会加油的!

 

当晚,松本润睡了个好觉。

 

5

“我前几天做了新的作品哦!”

几天后松本润和大野智又一起约出去喝酒,酒过三巡,大野智突然fufu地这么笑着说。

“真的?给我看~”看着大野智笑起来,松本润也不禁扬起了嘴角,然后在接过大野智递来的手机时瞬间惊呼起来:“哇!这个,虽然只看到了照片,但这样就已经很震撼了,好厉害!”

“fufu~谢谢~”一如既往地把弟弟的夸奖照单全收的大野智捏紧了酒杯,“那个……润君,要不要看看实物呢?”

“当然!”松本润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

“嗯!那待会儿喝完酒一起去我家吧,然后顺便一起吃个饭什么的……”

“在、在智的家里?”松本润的表情变得有些僵硬。

大野智见状鼓起了面包脸,“润君不愿意么?”

“不是不是!”松本润赶紧摇头,“我只是太高兴了,你知道我一直特别想去拜访一下智家的,刚才太突然了我以为听错了……”

“这样啊……”听到松本润这样说,笑容又出现在了大野智脸上,“那我们走吧,润君。”

 

“打扰了……”松本润跟着大野智走进门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声线有些颤抖,他四处张望着,努力把这些都印在闹钟。

之后大野智先带他看了自己的新作,然后又带他参观了一下自己的房间,最后他们俩一起坐在了大野智客厅的紫色沙发上。

“智,这个是什么?”松本润趴在沙发上,本来在用手机搜索餐厅,却突然被茶几上的一个厚牛皮本子吸引了注意力。

“速写本,我有时会拿它画点简单的涂鸦。”大野智把那个本子拿起来,“我选几张画得好的给你看。”

“好~”松本润把手机放下,目光灼灼地看着大野智。大野智翻动着手上的本子,台灯洒下一片柔和,把他的脸映照得无比温润。

“……这个!我最满意的一张润君!”大野智突然像小孩子一样兴奋地递过来,而松本润却看得呆掉了——

这是钓大大的画!不会错!因为这是他那个小号的头像!

他当时看到这张画就喜欢得不行,在底下评论问能不能当头像,钓大大爽快地答应了,还调侃说他一个蓝担居然用润润当头像,而他也回复道我是个润智党啊,顶着润头像的话智愈系最高不就成了润润的心声了嘛……(本来就是

“润君喜欢嘛?”眼前的人得意地把眼睛眯起。

“——喜欢!看了这张画,特别想跟摄影师说‘以后就从这个角度拍我吧’呢。”纵然心中有些惊讶,松本润还是坦率地回答了。

“那就好,fufu。——啊,还有这张相叶酱……”大野智翻了几页以后又把本子递过来。

果然,是钓大大去年的爱拔生贺图。

在之后大野智拿出来的每张图都是在钓大大那里质量比较高的图,看了快十张以后大野智突然说想上厕所,于是松本润又拿起了手机,但胸口心跳却已经达到了危险的速度。

大野智就是钓大大?以他的水平和人品也没有必要模仿甚至抄袭吧……等等,那天送他回家以后钓大大就说他被喜欢的人送回家了!而且钓大大从来没画过智润之外的CP!他还那么推崇智润!!松本润看上去好像在认真地看着餐厅列表,但其实内心戏十分精彩。

就、就再看一眼……松本润小心翼翼地翻开被大野智放回茶几上的速写本,一下子就翻到一张图,没有完成,但能明显看出来是松本润和大野智。画风很熟悉,就是钓大大的。

天啊……松本润赶紧把速写本放回原位,然后把脸埋在手臂间。这不是梦吧,一直以来暗恋的人居然会画和自己的同人图什么的,一直以来喜欢的画手就是自己暗恋的人什么的不是只有同人文里才会出现的事情么!这也就是说,其实我喜欢的人对我也是……

听到浴室传来冲水的声音,松本润又回到了用手机搜索餐厅的姿势,并且调动全身的细胞以维持表面的平静。

接着他们一起去吃了中华料理,松本润还带他去了认识的人开的KTV,期间一首歌都没唱,一直在聊天。

 

6

松本润本来想找个适当的时机表白的,但每次话到嘴边又停住了,他只好在心里说服自己还没把事情弄清楚还是不要说了,万一尴尬就不好了——于是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站在了自家门口。

回到家以后松本润连澡也没洗就打开了APP,刷了一会儿文以后,钓大大的更新消息就闪了起来。

 

今天润润也钓我:刚才喜欢的人来我家做客了!XD期间脑子里一直都反应不过来,经常看着看着就想“诶,我喜欢的人,现在,在我家?”然后还一起吃饭,所以回来晚了,一下子就看见我过3k粉了呢!只不过截不到整3k了果咩……OJZ嗯,那么开点图吧,仅限长末相关,今天也智润力MAX![图]

 

而点开新图以后松本润就笑了——什么嘛,就是刚才他看到的未完成润智图的完成版啊。

因为是刚发的,评论还没几条,所以松本润赶紧点开评论区向自己喜欢的画手大大——现在也可以说是喜欢的人了吧,发了几条自己一直以来作为蓝担和润智厨的夙愿。

 

智愈系最高:智智单人!!

 

智愈系最高:润智肉!大大看清楚是智受哦我不接受润受!

 

发完评论他觉得自己整个人好像都要飘起来了,于是松本润就那样一脸傻笑地拨通了大野智的电话。

“喂?”大野智软软的声音通过听筒传来。

“今天润润也钓我大大。”松本润非常努力地让自己的声音沉静一些,但还是露出了些微的小奶音。

“……”他听到听筒那边传来吸气的声音。

“我是智愈系最高,一直以来都是您忠实的小粉丝。”

“……诶?诶?!”沉默了半晌以后大野智终于像坏掉一样发出两声。

“我刚刚点了润智肉了哦~要不要我现在去教你怎么画呢?”松本润一边说一边用手捂上发烫的脸颊。

“——谁说是润智的,也许是智润,你要来试一试么?fufu”

 

(最近要投总选,两个肾都不够用,就别让我开车了……但我实际上很想补这篇肉w)

 

7

 

今天润润也钓我:我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了!他就是@智愈系最高 之前我一直都不知道他也是岚饭,更不知道他就是一直看我图的GN,他也是那天到我家做客的时候我给他看了我的画他才知道的……他说他也喜欢我很久了,不仅是三次元的我还是作为画手的我,我感觉超开心的⁄(⁄ ⁄•⁄ω⁄•⁄ ⁄)⁄所以!这次点图他威逼利诱我要把他点的那两个都画了……OJZ我最近都快被这个润智党带成润智了怎么办啊……[图][图]

 

智愈系最高:本来就是润智,一开始就是润智。

 

今天润润也钓我 回复 智愈系最高:谁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智润哼。

 

智愈系最高 回复 今天润润也钓我:我拭目以待。

 

(顺便其他评论都是清一色的:[墨镜]

 

The.end

 

真的是一气呵成下来的,几乎没有重看也几乎没有卡壳,所以我觉得大概会很渣……

最近要饿疯了!快给我润智的糖润智的粮!不够吃!!

还有提醒一下,因为我这个人墙头挺杂的,原创百合,48G,二次元,歌词,啥都有,岚只是我爱好的一部分,我又不喜欢分着开号所以……如果有GN关注我的话一定要注意别被我刷别的给吓跑了……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w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1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