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郑一凡一日店员repo

(对不起我真的好怂啊😭还有我们麻球家的聚聚都好温柔啊,让我第一个进去还说了那么长时间,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在刚刚去排队时正好看到成员走过来,麻球是第一个!当时给我的感觉就是暴击!太可爱了啊!
然后我第一个进去,因为没搞懂流程所以浪费了一些时间,最后第一圈买了一直想要的生写册和元气觉醒
向着郑一凡走近的时候就感觉到心跳越来越快,钻瓜聚聚看到我就跟麻球道别了,我就走上去站在郑一凡面前了

我跟你们讲,麻球生人真的比照片视频好看一百倍都不止!!眼睛特别大,脸虽然圆但是很小,鼻子和嘴巴也小小的,总之就是五官都好看!!超级好看!!好看到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话了!!😭
还有,麻球今天的发型是卷卷的低双马尾,双马尾控表示我真的要升天了!😭

我:麻球宝宝你好我来看你啦!
球:嗯你好你好
我:啊我现在觉得我开心到要过呼吸了,终于能来看你了
球:嗯嗯(帮我拆盘)我看看生写是谁……啊,是溪荷!(又帮我装回去)你的双马尾很可爱哦
我:啊真的?谢谢(捂脸)其实我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想捏一下你的脸,但是好像是不可以的
球:www是啊不可以的
我:嗯,因为看着真的很软很好捏……对了,我本来想让你帮我抽卡的,但是我的手机太垃圾了,LL根本下不下来
球:没关系啊
我:麻球宝宝你还记得我嘛?
球:嗯我记得,你是噗噗糖
我:你居然还记得我////我好高兴
球:高考要加油哦,高考完了以后就可以经常来看我了
我:嗯嗯(捂脸)我一定会加油高考的!然后就可以来看你啦
球:你们现在学习忙嘛?
我:我感觉还好,还是不是特别忙
球:是嘛?我记得我初三的时候,国庆就放了四天
我:我们放了五天,但是五天以后就要考试
球:我们国庆完了也要考试哦
(迷之沉默,主要是我脑子一片空白,就知道捂着发烫的脸看着郑一凡)
我:呃,那个……对了!我一直想知道你水团推谁?
球:曜,渡边曜
(宫田也是推曜的,我的首推怎么这么像233其实我当时可以跟麻球说这件事的但脑子短路了……)
我:啊,我就像推希一样,在水团里推mari
球:mari啊……mari我感觉也是在水团里比较喜欢的
(迷之沉默,对不起我实在是太怂了!)
我:嗯……嗯……(不知道该说什么)啊我应该说什么……因为,因为你真的太可爱了,光是看着你就不知道还说什么了……
球:没关系啊,你冷静一下,还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嘛?对了,你今天来看公演嘛?
我:我票切晚了所以没办法看,现在应该也没有余票了吧?
球:嗯应该是没有了,但你可以去外面收一下票
我:好……我试试看

总之就是各种迷之冷场迷之沉默因为我太紧张太怂了……然后我记得staff姐姐让我注意时间以后我就说了一句“你学习要加油哦”走了……

第二圈我买了team e的徽章,我走过去的时候一个男staff正好路过,跟麻球说你可以给她别上,麻球说诶以前不是不可以么?但是最后还是给我别上了w

球:你刚才收到票了嘛?
我:没有……
球:那你刚才去收了嘛?
我:没有……因为你这边时间很短嘛,想多看看你,你这边比较重要
球:但是你收到公演票就可以有更多更多时间看我了不是嘛www
我:嗯,但是就不是这么近距离的了啊……对了,我刚才在外边想好了要跟你说什么哦,因为我给你写了信嘛,本来所有想说的都在信里写了,所以不知道还说什么,但我想要不有一些内容现在说了吧
球:别别别,信的话会有一点惊喜的感觉嘛,现在说出来就没有了
我:可是有一些内容我很想得到你的回应
球:好吧那你就说吧
我就跟她讲了一下我朋友如何把一个叫冯嘉○的男生先是误认为是刘胜男,再是误认为是冯思佳,而且他本人长得很像李媛媛这么一件事,麻球每到一个地方都会笑,笑起来很可爱ww
我:哦对了我要问你,你最喜欢哪个成员,只许说一个哦
球:只许说一个?!好难选啊……
我:嗯,那就三个好了
球:……我是箱推!嗯!
我:嗯……那你最喜欢哪个后辈呢?你也终于有了后辈
球:最喜欢的后辈啊……○雅钰!(这里麻球说错了姓但我想不起来她说的是哪个)啊不对是陈雅钰!
我:诶?我还以为你最喜欢刘闲呢
球:刘闲啊,我跟她更多是朋友的感觉吧
我:啊麻球你吃口红了!
球:诶?(嘟起嘴舔了舔,虽然其实还在)啊不要在意这种细节啦!
我:因为是梗嘛
球:可是这明明是李梓的梗来着
我:没关系都是一个队的嘛……结果你还是没有说到底最喜欢哪个成员
球:我不是说了我是箱推嘛!
我:嗯那你就直说好了,你喜欢思佳嘛?
球:一般般吧……话说你问这种问题是要写同人文嘛?
我:诶?不,只是一直很喜欢北伴球,不过同人文啥的,也有可能会写啦……如果我写了同人文你会看嘛?
球:你可以发给我嘛
我:对了,说到北伴球,你们的拉票公演,啊不对,拉票直播,我当时没看,是后来补的录像,你们说是北伴球,因为我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在你微博下说北伴球,(而且我之前不知道你们自称北伴球←应该有这句逻辑才对,但我当时思维混乱没说出来)难道是我们的想法巧合的不谋而合了嘛?
(这里我不记得麻球怎么回答我的了但应该是没否定也没肯定)
球:我对思佳的话其实更多是带孩子的感觉啦
我:诶?明明她才是姐姐来着?
球:是啊,可是她生活方面实在是太……
我:对了,一个问题我一直想问你,为什么麻球没有球呢?
球:这个……这个是,遗传学方面的问题嘛,跟遗传是很有关系的,所以是我控制不了的!
(说起来这一段麻球一直有在瞄我的胸前,但最终什么都没说233太可爱了)
我:对了,我一直有件事情想问你,我微博给你发了一条私信,我每次打开微博都要看一眼,但你一直没有已读QAQ
球:诶?!怎么可能,每一条私信我都读了呀,肯定是渣浪又抽了,你知道渣浪经常抽风的
这个时候staff姐姐让我注意下时间,我有点不安,就回头看着后面麻球家的聚聚问没关系么,他们说没事你还可以再说一会儿的,我就转回头了
球:没关系你可以再说一会儿的
我:嗯……(又迷之沉默了)嗯,你真的特别好看,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下次来看你估计要么是元旦要么是春节要么就是高考以后了……
球:没关系啊高考完了以后你就可以经常来了,所以没关系的,加油啊!

(第二圈我还有个记忆是我装作委屈地说你居然盐我我要伤心了,麻球连忙说没有啊没有啊只是……然而我真的想不起来应该是哪一个话题,其实麻球很甜的啦,我就是撒个娇233)

staff姐姐说让我再来一圈不要老在这里,我就跟麻球道别以后出去了,没有收到票,也不敢再排一圈(因为怂,不会找话题,还有就是觉得太对不起一直让时间给我的聚聚们了……)就出去吃饭了

总而言之就是我要被甜化了!!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可爱的人!!可爱到可以说是造物主创造的奇迹的程度!!
(我真的是又怂又油腻OJZ)

以上内容可能与实际情况略有出入,比如时间顺序,比如措辞,比如记忆紊乱导致的内容增减……不过不管怎么说都能感受到麻球宝宝的甜吧www话说陈雅钰宝宝和我家郑一凡居然是两情相悦的……OJZ羡慕嫉妒恨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