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宫玉】恋爱30题-1

(其实本来想写完再发的,但是高三党今天难得拿到了手机,所以还是趁这个机会发一点233)

·CP:宫田俊哉x玉森裕太
·除性转外全为现实向,OOC预警

1.牵手
某天深夜,玉森裕太开车送宫田俊哉回家,顺便在他家借宿。可是当他停好了车,和宫田两个人并肩走在夜路上时,玉森突然发现那个总是聒噪到让他从来不愁自己找话题的宫田居然难得沉默了下来。
两人就这么沉默着走了一段路后,玉森终于忍不住开口:“你怎么不说话了?”
“……啊?”那副好像刚从梦里醒来的样子真是要多傻有多傻。玉森皱起眉,宫田跟他在一块儿的时候居然敢心不在焉,难不成是心里还想着别人?!
似乎是看到玉森皱起了眉,宫田在看向他的那一刻立刻挂上了满脸笑容:“裕太,对不起,我刚才……”说着便低下头,眼神飘忽,“是在想,要怎么说,裕太才会同意跟我牵着手走呢……”
宫田的声音随着话语越来越轻,然后他再次抬起头看向玉森,大眼睛在黑夜里亮晶晶的。
——这家伙,明明知道他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个眼神。
玉森舒出一口气,在伸出手的同时别过了头。他可不想让宫田看到他脸上的表情,虽然他觉得自己的心跳声已经大到对方能听见的程度了。
伸出的手上突然传来的温度和触感让玉森几乎想要浑身一颤,而牵着他手继续向前走的宫田则恢复了正常,又开始跟他叨叨他又买了什么什么游戏什么什么手办……
牵手的感觉和他们在休息室,在家里习惯的拥抱并不一样,玉森心想。拥抱的时候,会觉得对方的气息围绕在自己身边,而牵手的时候,虽然相互连接的只有那一个点,但却仿佛牵动了身体深处的哪里。
怪不得偶像要举办握手会或者击掌会啊……想到这里,玉森脑中立刻闪过了宫田在fan meeting活动上对fan们笑容灿烂并轻声细语的样子,手上的力度不由加了几分。
“怎么了?”察觉到玉森情绪的细微变化,宫田停下话头询问。
玉森转过头与宫田对视两秒,随后又转回头摇了摇:“没事。”
——不管在镜头前的偶像宫田俊哉是多少人心中的王子,至少现在,就这一刻他的恋人宫田俊哉是只属于他玉森裕太的。
玉森牵着宫田的手,望着东京都夜晚的万家灯火,想。

2.亲吻某处
宫田无比喜欢玉森最近留的头毛,蓬蓬的垂下来,把那张本来就可爱至极的脸趁得更加可爱了。
于是那天BE LOVE摄影时,宫田应要求坐在窗边把玉森搂进怀里,垂下温柔的目光看向玉森时, 他其实是在那里盯着近在咫尺毛茸茸的黑发,努力克制着自己不亲下去。
终于所有的拍摄都已经结束,玉森和宫田一前一后走进了休息室。在宫田把门关上的那一刻,他几乎是扑到玉森背上般紧紧抱了过去。
“喂!”无视玉森下意识的反抗,宫田踮起脚尖猛地亲了一下玉森后脑勺的头发熟悉的味道让宫田十分满足:“啊~小玉好香~”
“恶不恶心啊,变态!”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玉森并没有挣开宫田,于是宫田就继续傻笑着把头埋在玉森的肩窝,

3.玩游戏/看电影
玉森并不是很喜欢看动画。
但是在宫田·宅男·俊哉双眼发光向他安利了半天自己喜欢的某部动画时,玉森还是同意了跟他一起看。
他们一起窝在沙发里,相靠的胳膊传来了令人安心的温度,玉森听着宫田在旁边絮絮叨叨给他解释设定,心下一动,便把头歪了歪,靠在宫田的肩膀上。
然后他满意地听到宫田结巴了一下。

4.约会
“如果小玉不来找我出去玩,那就早上起床,瘫在沙发上看动画,等察觉的时候已经到了中午了,觉得肚子饿了,手机就在伸手就能够得到的范围内,拿手机订外卖,等外卖的时候再看动画,一边吃外卖再一边看动画,等察觉到的时候已经晚上了,于是再订外卖,边吃边看动画,到夜里了,睡觉。”著名宅男偶像宫田俊哉在广播上如是说。
——而实际的情况呢?
某休息日,宫田家,宫田俊哉正坐在电视前看动画。
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响起了line的提示音,宫田把手伸过去拿起手机,瞥了一眼,看到是二阶堂高嗣发来了“一起去BBQ么?千贺也来哦。”于是宫田连划也没有划开就再次把手机放到原来的位置上,视线也转回电视。
就这样一直看到中午,正当宫田打算订个外卖时,手机line提示音又响了起来,这次宫田在拿起来看到屏幕的那一刻就扬起了笑容——
「裕太♥:下午一起去健身?」
宫田立刻把手机划开,飞快在上面打起字来——
「好啊好啊w中午顺便一块儿去吃个饭吧」
然后又点进和二阶堂的聊天页面,回复道:「抱歉才看到!我和小玉今天有约了哦~你和千酱好好玩吧」
以上,就是宫田休息日的真相。
(这不是完全没写到约会嘛!话说233我写的时候只是脑补来着,直到我补档的时候发现二力真的吐槽过宫不同意跟他出去却跟玉出去,萌点集合里有提到,我当时看到都惊了,TM我同人文里写到的桥段居然是现实中发生过的……果然宫玉同人再甜也甜不过本人OJZ厉害了我的宫玉)

5.接吻
藤谷太辅一直觉得,玉森对宫田时常做出的欺负行径,其性质和小学男生欺负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是一样的。
比如现在吧,kismy专属的休息室里,七个人都在呢,玉森却突然冲宫田嘟起嘴,像是在索吻一样,而宫田就真的傻笑着凑过去。但当两人脸的距离只有那么一点时,玉森却又极速撤回,留给一脸呆滞的宫田一个潇洒的背影。
而从藤谷等旁人的角度,就会看到玉森脸上立刻挂起一副奸计得逞的开心笑容。
——其实要是真的讨厌,怎么可能在对方面前说讨厌,怎么可能冒着让对方碰触到的风险去欺负对方,又怎么会无论什么时候都跟他黏在一起。
更别提,上次在演唱会休息室,藤谷还亲眼目睹了一个极具冲击性的画面。
宫田和玉森要一起洗澡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所以making拍摄的staff也总是喜欢拍他们俩,但一般来说是连着脱衣服进去一起拍的,因为有一次staff像对宫田一人一样突袭浴室,结果发生了一些谁都没想到的事。
那天宫玉入浴后几分钟,藤谷就看到staff举着摄像机走进了浴室,这种事情比较经常发生,所以藤谷也只是带着一丝幸灾乐祸地看着。
结果staff进去后没几秒就惊叫起来,藤谷当时离那道门最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就冲了进去,然后他就看到了——
浴室门被打开,全裸的宫田和玉森正在拥吻,而staff举着摄像机石化在原地,玉森在惊恐地看了staff和藤谷两眼以后大喊起来:“删——掉——!!”
啊,原来,他们已经不是小学生之间的恋爱了啊……这是藤谷太辅脑子完全化为一片浆糊之前,最后的想法。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