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宫玉】恋爱30题-2-(6~10题)

·cp宫玉,微横藤二千,三大禁,前文不管是戳进我的主页还是宫玉tag应该都很容易看到x

·失踪人口回归,要不是今天情人节强迫自己更一篇贺文我可能还是不会写文x233(然而这篇也只是存货而已←不仅如此还没打完)

·感觉之前那种排版太难看了我换了一种排版方法,希望这回看着会好一点

·最后哭着说一句走过路过的朋友们可以留下你们的评论么谢谢我爱你们!!

6.换穿对方的衣服/15.不同的着装风格

“我说,宫田。”

“嗯?怎么了?”宫田俊哉一边回应着玉森裕太一边把手里端着的两杯茶放到茶几上。坐在茶几前的玉森皱着眉打量面前一身居家装的宫田——印着动画角色的肥大T恤,松松垮垮的沙滩裤,完全就只是个普通宅男嘛这家伙!

“你这身衣服,真是一点偶像的感觉都没有。”

“这只是在家嘛,出去我不会这么穿的啦。”宫田笑嘻嘻地在玉森对面坐下,端起茶杯啜饮了一口。

“请问优衣库T恤或者格子衫加上牛仔裤跟其他宅男的外出服有区别么?”

“没办法啦小玉你太哦虾类了,我无论怎么样也赶不上的嘛~”说着就趴在茶几上撒娇一样噘着嘴,于是宫田就没看见玉森在那一瞬间露出了计划通的笑容。

“那你要不要试试我这套衣服,感觉能适合你。”

“诶?可,可以么!”宫田一下子直起上身,然后他就看到玉森已经面无表情的开始解起了衬衫的纽扣,似乎并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于是宫田一边盯着玉森渐渐褪去衣物的上身一边问道:“那,小玉你穿什么?我好多衣服都送去洗了……”

玉森脱衣服的手一顿。“你出汗了么?”

“……啊!没有没有你放心穿!”宫田反应过来以后就眼疾手快脱掉了动画T恤,玉森看着那练得越发精壮的上身觉得有些口干舌燥。

终于两个人都换好了衣服,宫田直接站在镜子前像小姑娘一样一边照来照去一边赞叹:“小玉你好厉害!这身衣服超级好看!你在哪里买的我也要去买一套回来!”

“哼,果然你是哪种见了杂志上好看的搭配就一件不落的全买下来的那种人啊”玉森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每一件都是不同店里买的,都告诉你太麻烦了,反正我平时不怎么穿这种风格的,就给你好啦”

玉森本来在等着宫田一边叫着“谢谢你小玉!我最喜欢小玉了~”一边扑过来抱住自己的,结果宫田只是转过头冲他咧嘴一笑:“谢谢你小玉,每一件都正好合我的身,真的——”

玉森只觉得血气全都涌上脸部,于是他冲过去骑在宫田身上,拳头像雨点一样落下:“baka!别得意忘形了!我才不是为你买的只是碰巧送给了你而已!!”

“是是是,玉森大人,小的知错了~”一边叫着痛一边还傻笑,这家伙真的是个抖m啊?!

打得累了,玉森就顺势倒在宫田身上,任由他伸出胳膊把自己搂在怀里。

“小玉穿动画T恤超好看——”用痴汉一样的语气拉长了声音说话超恶心。

“有什么好看的。”玉森没好气,又伸手去揪宫田的脸颊。

“我最喜欢的人穿着印了我最喜欢的动画角色的衣服,当然好看啦——唉痛痛痛!”

7.cosplay

宫田不敢置信的看着手上的签。

“我我我我是国王?!我没看错吧??”在全员的面面相觑中,宫田·翻身农奴·俊哉大叫起来,手舞足蹈。

这天kismy全员难得在休息时间聚在一起,无聊便玩起了国王游戏,而在这一局中,平常都是安定的被欺负角色宫田终须有了一次堂堂正正欺负别人的机会。

“哈哈哈哈我一定会好好利用这个机会的!”宫田双眼发光,摩拳擦掌“那么……这样好了!抽到5号签的人,请cosplay成lovelive里面的海未让我拍一套片子!”

——这下就轮到玉森裕太不敢置信的看着手上的签。

“5号是玉森?哈哈哈宫田你赚到咯!”二阶堂高嗣笑了起来,其他门把也开始起哄,而宫田面对这绝佳的处境,摸着后脑勺笑得花都开了。

被现实打击到的玉森在桌上趴了一会儿后再次把头抬了起来,面如死灰:“就不能换一个么?俊~君~”嘴里则撒娇一样叫着宫田的名字。

“不行!”宫田难得硬气起来,“我是国王,我说了算!”

于是下一个休息日,宫田早早就在kismy七人的line群聊里宣告今天要让玉森来自己家cos,剩下的五个人便怀着看好戏的心态等着这下克上的剧情。

但是直到那天晚上,宫玉二人都处于在line上双双失踪的心态。

第二天是BUSAIKU的拍摄日,于是北山宏光就在乐屋里见到了一个虽然上扬着嘴角但眼神完全死了的宫田,和一个一切如常的玉森。

“喂,宫田,昨儿那事儿……没成?”趁玉森被叫去化妆,北山走到宫田身边问他。

“……成了倒是成了……小玉超绝可爱,还很配合……”虽然这么说但宫田的语气却如同行尸走肉一样,“可是……拍完了以后我去上了个厕所,出来就看见小玉把刚才拍的照片全都删了,cos的衣服也立刻送去干洗……”

“诶?!做得这么绝……”

“嗯QAQ而且小玉还说,他按我说的做了,但我没有规定他拍完后不许删……呜……”宫田说着就捂住脸弯下腰,说话声音都带上了些许的哭腔。

北山也只能摸摸这个小可怜的头以示安慰了。

8.逛街

对于潮流达人玉森裕太来说,逛街=买衣服鞋子包
对于二次元宅宫田俊哉来说,逛街=买手办漫画碟

所以当这两个人决定休息日约会的内容为“逛街”时,他们对于目的地的选择总会进行一番争论。毕竟虽然宫田对玉森几乎是百依百顺,但他对自己进行兴趣活动的时间还是非常在意的,这一点即使是玉森也不敢太过干涉。

于是宫田经常会用“我最近追的什么什么动画要出限定特典!”来说服玉森,而玉森也时常会告诉宫田“我最喜欢的什么什么品牌最近推出了限量合作款!”,所以有几次两方时间都很紧迫的时候,宫田和玉森甚至会就这么在秋叶原、新宿等地各种转,最后由玉森把宫田送回家。

“诶——那你们两个干脆分头行动不就好了么”千贺健永听完两人的抱怨后忍不住吐槽。

“可是我不想和小玉分开啊~”宫田挂着一脸傻笑说。

“喂你恶不恶心,”玉森红着脸打了宫田的头一下,“我可不是想让宫田陪着我,我只是想要一个人帮我拎东西罢了”

——哦,就当我信了吧。千贺默默翻了个白眼,打算去找二阶堂治愈一下自己被强闪的小心灵。

9.和朋友消磨时间

“……话说玉森桑,前段时间您演的剧我看了哦,真的超级感动!呃,那个,玉森桑?您在听么?”

玉森在听到这句话后才如梦初醒一般笑着向面前这个和他聊了一会儿的小Jr说道:“啊,真是抱歉,可以再说一遍么?”但其实此时他的内心中正在咆哮——宫田俊哉!你敢不敢在3秒钟之内出现在我面前!!

“没有没有,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Jr忙陪笑道,“对了,玉森桑,冒昧问一句,您是在等宫田桑回来么?感觉两位前辈的关系真的很好啊”

“啊,也……没有啦,只是……”就在玉森摸着后脑勺讪笑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到有一个什么东西黏上了他的背,而面前的Jr则赶紧鞠躬道:“宫田前辈!”

“哎呀就不用那么礼数周正了——嗷!”在宫田笑嘻嘻从背后抱着玉森对Jr说话时,玉森狠狠敲了一下他的头:“放开啦!小孩子看着呢,没羞没臊的……”

Jr见状,赶紧说了一句“那么玉森桑,宫田桑,我就先走了!”便一溜烟跑了,而他也在跑远以后忍不住想着,玉森桑和宫田桑,果然关系很好啊。玉森桑在和他说话的时候,虽然面带微笑语气温和,但他总觉得他和玉森桑中间隔着些什么是他无法轻易打破的,但宫田桑一来,虽然玉森桑脸上没了笑容,还伸手打了宫田桑,但是能看出来两人之间似乎没有任何隔阂……甚至可以说,跟宫田桑在一起时的玉森桑,就像是突然活了一样。

啊,真希望自己也能有一个像玉森桑和宫田桑这么关系好的相方啊……Jr在心里如此祈愿道。

10.戴兽耳

睡梦中的玉森裕太感到有一个什么东西爬上了并轻轻摇动着他的身体,可是当起床气很大的玉森睁开眼睛怒视向那个让他从珍贵的补眠中惊醒的罪魁祸首时,他却一下子愣住了。

那张属于宫田俊哉的熟悉的脸几乎占据了他的整片视野,而不同以往的是,宫田的头上居然出现了一双毛茸茸的狗耳,看到玉森睁开了眼睛,宫田还“汪”地叫了一声。

——我还在梦里??还是说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对??玉森的脑子因为刚起床而还处于混沌状态,所以他什么话都没说而是抬起手摸了摸宫田的“耳朵”,这手感倒是不错……

“太辅!我找不到我汪德福的耳朵了!”

在听到乐屋外横尾涉的喊声那一刻,至此完全清醒清醒过来的玉森便一脚把趴在自己身上的宫田踹下了沙发。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