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点梗活动,长期有效

为了不让自己继续咸鱼下去,这里最近十分需要小天使们点梗来投喂我,我再制作粮出来投喂给大家qwq

占tag抱歉

因为这里吃的东西比较杂,所以什么tag都点了……大家各取所需就好w

接受的cp和设定——

原创百合,可以只告诉我角色设定比如不良少女x学霸这种,让我自己来填故事!当然如果有更完整的设定就更好啦,只不过很怕我这个渣渣写出来让小天使不满意qwq

塞纳河/彼异界百合向,塞纳河接受婉羊/航兽/七五折/芸雨/马鹿/四鞠,彼异界接受璇慧/奶牛/巨想/灵杉/布丁树/爱荔丝/牙易/all麻球all

Kismy腐向,接受宫玉/横藤/二千/all宫all

Arashi腐向,接受润智/竹马(偏二相但相二能接受)

MyLittlePony百合向,接受稀有林檎/糖糖天琴/恶作剧组/天马组/DJ提琴/大屁股x大嗓门,接受小马国女孩设定,但不接受黑暗同人二设

LL百合向,接受绘希(楠条)/海希/花凛/妮姬/花鸟,LLSS目前没有特别喜欢的cp,暂定为什么都可以
(因为淡LL圈已久所以不打作品tag了就点本命楠条吧)

最后,上述所列cp只是我个人偏心喜欢的,如果有不是这几对cp但有特别棒的梗的话接受投喂只是我会看情况选择是否接受😉以下列的cp是我不会写的,抱歉——

all赵嘉敏all/藤北/藤玉/虹林檎/序蝶
(不黑上述,基本只是我太爱对家以至于吃不了,炸酱面我曾经黑过,现在无感,但还是不太想写她,对不起了)
还有,百合可以写肉,腐向还是饶了我吧……bg我几乎是不吃的,即使吃也吃不了肉,更别说写了

其实我觉得不会有人来的我只是想发一下……OJZ
再说一下占tag抱歉抱歉抱歉!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