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kgys/w社】关于男朋友推特的小秘密

*CP为加贺美隼人×社築(攻受无差,大概)

*实不相瞒,我是因为天天被一位画阿社色图的gay男饭聚聚在推特小号发的关于自己男朋友的推文虐狗而获得了灵感,希望这样擅自的举动没有冒犯到人家OJZ

*paro设定,大概还是同公司上下属关系与V无关的设定,已交往并同居设定

*OOC严重,请注意避雷


加贺美隼人发现社築似乎有些在瞒着他的事。

刚才,加贺美洗完碗从厨房出来,看到社築在沙发上一脸笑容地打着字,就想着吓吓他而悄悄走过去绕到他身后说了一句“你在干什么~呢?”(插播一条无关紧要的情报,最初是社築这样吓过加贺美,从那以后这句话成了他们两人之间的一个梗)

结果社築很反常地惊慌了,连忙把手机藏好不让加贺美看屏幕,不过加贺美还是在那一闪而过时看到了推特的蓝色界面。“社桑你到底在做什么?”加贺美把脸凑近了一脸慌乱的社築,“请现在就告诉我,这是来自社长的命令。”

“呜……”社築眼珠乱转,支吾了一会儿后突然脸红着大喊,“因为我在看色色的东西啦所以不想给社长看!就这样!”说着就攥着手机落荒而逃。

在看色色的东西?加贺美眉头一皱,却觉得应该并非如此。首先刚才社築明显是在打字,其次刚才社築的笑容并不是那种淫笑,而是某种沉浸在单纯的幸福中的表情,难道……仅仅是想到这个可能性,加贺美就感到自己的心脏变得抽疼。不,不会的,应该不是出轨,现在两个人明明关系很好,丝毫没有吵架,每天住在一起上下班在一起周末一起出去,社築不在自己眼前的时间大概只有工作中分别身为社长和普通社员的他们各自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的时候而已,这点时间够干什么……再说了,加贺美是信任着社築的,到现在即使刚才发现了社築似乎有瞒着他的事他也相信着社築不会背叛自己,只是……加贺美叹了口气,从刚才的事情中按常理推导任谁都会第一个想到这样的可能性吧。

在沙发上坐下来,加贺美拿出手机打开推特,社築的账号和自己是互相关注的,他平时挺少刷推特,而他偶尔刷推特也主要是在看社築最近发了什么。加贺美熟练地点开社築的推特主页,往下翻看着社築的时间轴,然而内容毫无异常,不过在目前这个情况下反而很异常——社築并不常自己发推,内容大多是转推,比如Beatmania相关内容、IT业界相关新闻、喜欢的漫画家的推特等等,而从加贺美上次看推特到现在的这段时间没有发布任何原创的文字内容,甚至这个账号上次转推也已经是今天早上的事了,但刚才明明就在打字啊……加贺美上下看了好几遍社築的推特还是百思不得其解。

不一会儿到了睡觉时间,两人都因为刚才发生的事而有些尴尬,最终是社築先打破了沉默:“社长,那个……抱歉虽然刚才没给你看的那个现在还是不能详细告诉你,不过我并没有在做对不起社长的事情,请相信我!”

看着深深鞠躬的社築,加贺美反而笑了:“没关系,我相信社桑。我们虽然是情侣,但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秘密嘛,我可以理解的。”

听到加贺美的话社築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真的愿意原谅我吗!社长——!”说着难得主动抱过来,加贺美揉着此刻突然像一只大狗狗的社築的头发,心里再次被甜蜜所填满。

——然而,说是这么说,心里还是很在意啊。

夜已深,每日工作操劳的社築早已入眠,一旁的加贺美却一直辗转反侧,偷偷拿了自己的手机打开,把亮度调到最低,再仿佛被蛊惑一般忍不住打开推特。因为自己刚才频繁地查看,推特上毫无更新的内容可看。加贺美再次打开社築的推特主页,当然同样毫无更新,于是实在不知道怎么办的加贺美第一次随手点开了社築的关注列表,人数并不多,加贺美往下划时映入眼帘看到的基本都是社築平时会转推的那些账号,只有一个例外,在刷到这个从没见过社築转推的账号时加贺美停下了手指,看见那个账号头像是一个台式电脑的图标,ID叫オタクくん,简介只有一句“全都是喃喃自语”。

加贺美点进这个账号,却惊异地看到显示着“此账号已屏蔽您”,加贺美花了好几分钟想自己是不是被谁讨厌了才会被这个账号的主人屏蔽,然而毫无头绪。实在是很在意这个说全都是喃喃自语的账号在发些什么内容的加贺美突然想到可以注册一个新账号去看看(虽说就为了这个把自己屏蔽的人而去建个新号似乎未免有些不值当)便很快用自己不常用的邮箱注册了一个新的推特账号后搜索社築的ID再通过关注列表进到了那个账号的页面里——这次终于不是屏蔽中的显示了,取而代之的是密密麻麻的文字,最近的一条是一个小时之前发的,写着“好险,差点被男朋友发现了”。

一个小时前……不就是自己和社桑发生冲突之后不久吗?难道这个账号是?!一切的线索好像都被穿起来了,打字、不让自己看、对自己显示屏蔽……加贺美感觉自己心脏跳动的速率一下子加快了。就在自己身后不到一米处男朋友正在睡着,而自己现在面前的账号有极大可能性就是男朋友对自己保密的小号。加贺美一直到手机屏幕自动熄灭都僵在那里不知道是否应该往下翻看社築都写了什么,如同差一步打开魔盒的潘多拉。然而纠结半天,感觉自己如果不去看今天可能会睁眼到天亮,加贺美还是顶着心中极大的罪恶感重新解锁手机,先刻意不去看内容地快速往下划看从最早开始这个账号都在写些什么。

不一会儿翻到了底,加贺美长舒了一口气,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后开始从下往上看起来。

最早的内容已是几年前了,一开始就是上班族普通的抱怨而已,虽然自己是社长,但醉酒时的社築也是会对他说一些这种抱怨的,所以对自己保密大概和这个无关吧。一开始这个账号几个月才会发一条,所以很快加贺美就因为看到了“社长”二字而屏住呼吸停下翻动的手指。

「今天新社长就任,脸是我的type,不过再怎么说社长还是不会和我有什么关系吧(笑)」

加贺美一看日期,确实是自己就任加贺美工业社长的那天,更加确信了这个账号就属于比自己早一点进公司的社築。不过,脸是他的type什么的……加贺美感到自己的脸颊开始发烫了,这件事他可从没听社築说过啊,明明如果跟他说的话他会开心到不行的——不过,如果是在这种他自己根本看不到的地方被这么说,说明这完全是他的真心话吧。加贺美微微转头,却只能看到社築背对自己静静睡着的背影。如果可以,他真想现在就抱过去亲吻他。蜷缩着身体,加贺美继续往上翻社築发的内容。

那之后又是工作的抱怨,但没过几条加贺美又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新来的社长性格也挺好的,和我们交谈时完全不摆架子。」

「这时候就觉得自己存在感这么稀薄也挺好的,可以在一群人中明目张胆地看着他也不会被他发现,虽然这么说自家社长挺奇怪的,但他真好看啊。」

那是自己成为社长没多久的时候,可是加贺美完全不记得这段时间自己和社築有什么接触,在他的印象里这时他们还不认识。——啊,难道是当时下班后偶尔提出请下属吃烤肉联络一下感情的时候?不过加贺美完全不记得席上有社築在了。现在才知道自己在两人真正相识之前就被恋人注视着,还被这样夸奖,加贺美感到自己的心情越发高扬起来。

之后一段时间虽然还主要是工作和生活上的抱怨,但加贺美清楚地看到“社长”这个词作为这里几乎唯一会被直接提及的人名的频率开始高了起来,而内容基本都是夸奖。加贺美虽然的确经常被社築夸到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的程度,但他从没想过这些即使是在他对自己保密的账号里还在说,加贺美忍不住捂住了嘴角正无限上扬的嘴,同时感到的是脸颊近乎滚烫的温度。

再往上翻,很快加贺美就看到了两人正式相识的时候——一次自己在公司中听到社築偶尔用了MTG的梗,立刻欣喜地问他是不是也喜欢MTG,加贺美还记得当时社築一脸懵懵的样子与他对话,两人那般生疏的状态仿佛还在昨天,然而如今……加贺美兀自微笑,看到社築对此的感想是——

「怎么办,和在意的人居然有共同爱好还交谈了,我在做梦吗」

加贺美盯着“在意的人”这几个字良久。他从来不知道,社築从来没说过,自己居然在那时候已经成为了他“在意的人”。

关于加贺美和社築从单纯甚至没什么交流的上下属关系到因为共同爱好而成为朋友再到如今成为这样的恋人关系,加贺美在自己的视角看到的其实完全是另一个故事——知道社築也喜欢MTG以后,加贺美一直在主动接近着社築,社築则可能因为两人地位的差别而在一开始的时候采取保持距离的策略,以至于有段时间加贺美甚至怕自己被社築讨厌了。但之后两人还是逐渐熟络起来,加贺美也在这段时间中一点点被这个温柔的男人所吸引,只是因为怕对方对自己只是友情而迟迟不敢出手,直到一次借着酒力表白,他完全没想到社築居然点头接受了,随后两人才变成了这样的关系。自从交往后,社築对他抱有同样的感情他是能够感受到的,之前也问过“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社築也只是含糊地说当然是在两人成为朋友以后。可现在看来……加贺美心里掠过一个可能性,难道其实从两人真正相识之前,社築对自己已经有了不一样的感情……?

他接着往上翻,从此以后人名或代称不再出现,虽然这么说好像有点自恋,但加贺美知道这些喃喃自语般的短句说的都是关于自己的事。

「又因为太紧张太害羞了而说不出话来,怎么办」

「自己去主动接近是不可能的,但是再这么下去对方说不定不会再主动接近我了……」

「居然被邀请一起去喝酒了」

「喝醉以后好可爱」

「声音也好好听啊,光是在这么近的距离听到声音就快控制不住自己了」

「居然私下还在搞乐队,而且唱歌这么好听,要多全能多惹人喜欢啊」

「这表演是怪物级的吧,也太厉害了」

「明明是这么像在遥远的世界里的人,之前居然还一起玩ARK喊着Zoid!Zoid!了呢」

「喜欢着却只能作为朋友待在身边——不,应该说身为朋友待在身边的自己竟然可耻地有了喜欢的感情吧」

…………

满载着爱意的话语每一句都让加贺美仿佛心上中了一箭,渗出甘美的血液,他真的从来都不知道这些甚至有些发生在他觉醒自己对社築感情之前的隐秘暗恋。背后就躺在自己身边的是现在身为恋人的社築,而加贺美好想通过这些文字记录穿越到几个月前或许在某个阴暗角落怀着苦涩暗恋写下这些话语的社築身旁,抱住他,告诉他,你喜欢的人会回应你的感情的,而且他对你抱有的感情绝不比你少。

继续往上滑动,加贺美终于看到了两人确认关系的第二天——「姑且报告一声,昨天被喜欢的人告白了,现在成为了恋人,真的像梦一样。」

那之后可能是因为不再需要像之前一样在这里抒发暗恋的苦闷心情,这个账号有将近一个月都没有再更新,但有一天发了这样一条「以后就在这里说些和男朋友有关的小事情好了」之后就开始隔几天更新一次。

「搬到男朋友家住了」

「每天都会说或者听到“欢迎回家”,光是这样就很开心了」

「男朋友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太优秀了,为什么会喜欢上我啊……」

——当然是因为你太惹人喜欢了啊,再说了你也很好看啊!加贺美几乎忍不住想大喊出来,因为看到这句话心脏似乎又酸痛着又甜美着,加贺美知道社築一直不是很自信,但是他明明就是一个值得认真喜欢的人啊……

交往后两人之间有一点点趣事都会被写在这里,很多都是看到社築写在这里加贺美才隐约有了些印象。终于翻到顶部,加贺美看到了倒数第二条,也就是当时自己差点发现而社築拼命捂着不让自己看的、让他以一脸那样幸福的笑容写出的文字——

「太喜欢他了,好想到死为止都和他在一起」

……什么啊。加贺美愣愣看了那行字很久,之后放下已有些发烫的手机,翻了个身钻进社築的被窝,从背后环住他的腰,脸埋在社築的背上,鼻腔钻进两人一样的沐浴露味道。

社築一天不向自己坦白这个账号他就装一天傻,但是绝对会不时就来看看社築最近又发什么了。加贺美埋在社築后背的脸兀自微笑着,就这样感受着温存一点点进入睡眠。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