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kgys/w社】关于男朋友醉酒的小烦恼

*CP为加贺美隼人×社築

*大概是V无关已交往并同居设定的kgys(和推特那篇可以视为同一世界线也可以分开看)

*关于社築醉酒后的反应大概和公式不同,解释不一致可能性很大,因此严重OOC预警,请注意避雷


加贺美隼人最近有个让他有些困扰的烦恼。

就是,男朋友醉酒后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不是,并不是在装作烦恼地炫耀,这件事本身当然也不会带来什么困扰,不如说能看到和平时总是冷静成熟的样子完全不一样的社築,加贺美当然会很开心。只是……毕竟社築并不只会在自己面前喝醉,他也经常和其他同事一起出去喝酒,虽然知道他酒量很好喝醉并不是那么经常的事所以也还好,但一想到喝醉后社築那么可爱的样子会被别人看到,加贺美还是忍不住在心中生出嫉妒之情。

至于社築在喝醉后有多可爱呢,比如现在——脸上两坨浓重的红晕,平时总是死鱼眼的双眼突然如活了般有了情绪,满脸笑容并断断续续发出“fufu”的笑声,微微歪头并仰起脸看着加贺美,“社~长~~”用甜腻的语气拖长音叫着他。

“嗯,怎么了,社桑?”加贺美也用温柔的语气回应他,这让他觉得自己好像在哄孩子。社築则不语,继续“fufu”地笑着,再次说着“社~长~”,上身向前倾,把脸埋进了加贺美的胸口。加贺美便伸出双臂环住社築的背,社築也伸出双臂环住加贺美的腰。加贺美能感到胸口传来社築脸颊的高温。

“社长~”

“嗯?”

“喜,欢。”说着,社築把脸在加贺美胸口蹭着,加贺美胸口被社築的头发和这句话蹭得有些痒痒,忍不住笑得更开:“嗯,我也喜欢你。”

“我更,喜欢你。”

“不,这点我不会认输的。”把社築搂得更紧,加贺美仰起头,快要压制不住内心暴走的情绪——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明明平时很少这么直接表白什么的为什么喝醉了这么能撒娇啊!!这时候就忍不住会想象自己不在的时候,比如在和同事一起出去喝酒的时候,要是喝醉了这个人会不会也像现在这样随便抓着一个人撒娇呢?……绝对不想这个人对别人这么撒娇。这样想着时,社築的一声“社长~”让加贺美低下头,看到社築又仰起了头,下巴抵着他的胸口,双眼迷离,“亲我一下?”

“啪!”脑中理性的弦因为这句话彻底崩断,加贺美低下头吻住社築,那之后……当然做了该做的事,而且比平常更……完事后,加贺美看着眼前社築的睡脸,难以置信这张自己每天都会看到的睡脸刚才居然会那么可爱地撒娇。

不过这样的事情频率也不是很高,毕竟社築的酒量还是很好的,大多数时候都不会喝成这样,还是会趁理性还在时控制好喝的量。所以每次提出今天要不要喝一杯的时候加贺美都会在心里祈祷今天是社築醉酒日——对,这样的日子在加贺美心中是节日一般的存在。

而相对的,每当收到社築的联络说“今天要去和同事喝一杯所以晚上会回来晚点”的时候加贺美虽然不会说什么,却还是会忍不住想像出醉酒的社築在别的男男女女面前撒娇的样子而在心里捏一把汗。还好,社築几乎每次回来的时候都还保全着理性,加贺美就会在心里默默松一口气。

直到一天,社築下班后和同事去喝酒,但到了很晚都没有联络过来。加贺美实在很担心于是打了社築的手机过去,“喂?”听到接电话的是个陌生的男声,加贺美心顿时就提了起来。

“喂,请问您是?社桑怎么了?”加贺美焦急问道。

“啊,我是他同事,刚才我们一起喝酒,社桑喝醉睡着了,所以是我接了电话。那个,不好意思请问您是?”陌生男声很有礼貌地回复道,加贺美松了口气,还好不是出什么安全问题了,便答道:“我是社桑的室友,看他这么晚都没回来,那要不我去接他一下吧?”

虽然已经同居了,但两人的关系现在基本还处于地下状态,所以姑且对外统一口径说是合租的室友关系。对方似乎也知道这个“室友”的存在,回复道:“原来您就是社桑的室友啊,好的,我们在……”随后便报出了所在酒吧的店名和地址。


加贺美赶到的时候,因为夜已深,刚才一起聚的人已经走得差不多了,只剩呼呼大睡的社築和接了电话于是负责把社築交到加贺美手上的那位同事在。看到加贺美,同事似乎有些惊讶于社築的室友是这样一个看起来很有精英气质的帅哥,但没说什么,只是帮他一起把趴在桌上的社築扶起来,看着他略微费劲地把社築的胳膊扛到自己肩膀上,忍不住感叹道:“室友先生,辛苦你了。嘛,虽然一般来说社桑不怎么会给人添什么麻烦呢。”

“没关系,不麻烦的。”加贺美回过去一个微笑,“不如说我才要谢谢您刚才陪着社桑。”

“不不,这是应该的,毕竟社前辈平时对我也很好啊。”同事说着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啊,那么我也走了。”

“好的。对了,”加贺美忍不住问道,“刚才社桑……喝醉后是不是会有些比较不太好的举动?给您添麻烦了。”

“诶?”没想到同事的反应是一脸茫然,“没有吧……社桑的酒癖还算好的啦,就是喝醉后直接会睡过去而已,没什么别的举动了。”

“嗯?”这次轮到加贺美一脸茫然了,“可是,在家里,社桑喝醉酒后……是会有些别的举动的。”停顿了一下,加贺美还是决定不要把社築那么可爱的模样说出来,只是模糊了用词,毕竟别人完全不知道当然是最好的。

“唔……但是之前社桑有跟我说过他喝醉的反应就是直接断片睡过去,而且我印象里和社桑一起喝酒时都没什么别的举动。”同事想了想还是否认,最后笑道,“如果社桑没睡的话,那应该是他还没完全醉到失去意识吧。”


加贺美把社築搬到车后座,让他坐在上面。刚才动静很大,但社築毫无反应,依然是头歪在一边睡得很香。「如果社桑没睡的话,那应该是他还没完全醉到失去意识吧」刚才同事的话回荡在脑海中,加贺美伸出手抚上社築的脸颊,眸色深沉了几分。

没有完全失去意识……也就是说,那些可爱的举动,全都是在有意识的情况下装作喝醉到失去意识的样子做的?一想到早就被自己烙印入脑的用甜腻的声音叫自己名字、表白对自己的爱意、主动粘着他的社築全都是在有意识的情况下做出来的,加贺美完全无法控制自己嘴角的上扬。

嘛……他也不是不理解,毕竟自己的恋人内向又容易害羞,不借着酒力确实很难主动向自己撒娇吧——这样想着,加贺美忍不住轻轻在社築唇上啄了一下,再回到驾驶座上往家的方向开。他是绝对不会揭穿这件事的,所以……想着未来的事,加贺美露出微笑,内心盘算着下次怎么把社築灌醉到恰到好处的程度。


End.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