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yskg/w社】偶然的必然 -8-


*CP为社築×加贺美隼人(攻受无差,大概)

*(前)偶像kgm与粉丝ysr的paro设定,年龄操作有(双方均为20代前半的年纪)

*因为作者是个偶像宅所以大概会夹带很多私货,写的时候会尽量试着不OOC但估计还是严重OOC预警,请注意避雷


8

社築是在早上起床时迷迷糊糊打开推特看见满屏的气球的时候才意识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除了推特,上班前接到了父母的来电,收到了来自两个哥哥和学生时代少数几个现在还有联系的朋友的祝福,这差不多就是社築一天里收到的仅有的来自他人的生日祝福,不过这些对他来说也已经足够了——嘛,真要说的话的确还似乎差点什么,但社築不打算强求什么,他也的确没有直接和那个人说过他的生日,所以他不知道也是正常的。虽然这么想着,但中午咬咬牙吃了份比平时加料更豪华一些的咖喱时、下班前想着今天去便利店买个一人份的小蛋糕回去时,社築还是会忍不住解锁一下手机,随后在看到消息一片空白后再苦笑着把手机的屏幕按灭后放到远一点的地方。

所以当社築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接到来自加贺美的电话时,他感觉自己心里如同炸开了一朵小烟花,然而接通电话听到加贺美的声音,那朵烟花却突然被冰冻成冰雹一下下砸了下来:“社桑!我现在遇到了一些麻烦,可能需要你帮忙……如果你现在有时间的话可以快点来这里吗……”电话里加贺美的声音很急切,并且在大喘气着,似乎在被追赶一样,随后报出了一个KTV的地址和包厢号码。社築迅速沉声答了句没问题就把电话挂了,便开始疾速在街道上奔跑起来。那家KTV离社築的公司很近,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加贺美才来找自己求助吧?这样的想法掠过脑海,不过社築此刻满脑子只想着加贺美可能会有危险而无暇再细想别的了。

终于赶到KTV,社築把手放在加贺美刚才说的包厢门的门把手上时已经筋疲力尽到上气不接下气了,心脏半是因为奔跑半是因为担忧而跳得飞快。尽量快地平复了一下呼吸,社築一把拉开包厢大门——

“生日快乐!!”

礼炮喷出的丝带飘落,完好无损并满面笑容的加贺美站在眼前,让社築一时间难以理解面前发生了什么事,结结巴巴问道:“社、社长,你,没事吗?”

“真的非常抱歉!”加贺美连忙双手合十微弯下腰,从下往上一脸求饶般的笑容看着社築,“是我想给社桑一个生日惊喜而撒的谎……诶?”

——大概几秒后社築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干了什么,自己的双臂紧紧箍住加贺美的腰,自己的下巴搭在加贺美的肩头,自己的身体都紧紧贴着加贺美的身体。而且因为刚才社築抱过来时突如其来的冲击力,加贺美身体向后仰着,只是一只手下意识扶在了身后的沙发才没有摔倒。“抱歉!”意识到后社築赶紧松开加贺美,与一脸惊愕的他对视良久却说不出别的话。

“对不起,我只是……”实在不敢继续和加贺美对视下去了,社築垂下视线,语无伦次地解释着,“刚才我是真的很担心社长会不会出什么事,所以知道社长没事就,放心了……”

“没、没事,谢谢。”加贺美连忙说,再次露出笑容,“怎么办,让社桑这么担心,我这个行为也太恶劣了……以后我绝对不会再这么做了。”

“嗯,不过只要社长没事就好了。”社築对加贺美微笑道,“话说社长居然知道我的生日啊……”

“当然了啊,社桑为什么总是假设我不了解你呢。”加贺美瞟了社築一眼,似乎有些怨念,不过那表情很快又转化为笑容,“社桑,那我先送一下给你的生日礼物吧。”

说着加贺美突然背过身去,似乎拉开了身上穿的卫衣的拉链,还没等社築反应过来加贺美是什么意思,加贺美就脱下了冬天穿着的卫衣,转回来的时候里面露出了一件社築不能再熟悉却好久没有再见过的短袖T恤——加贺美的周边T恤,也是他的演出服。

从旁边的桌上抄起麦克风,加贺美站得远了一点,举着麦克风微笑的样子让社築感觉一瞬间恍然似乎回到了几个月前一般。熟悉的声音透过麦克风被放大:“社桑,现在开始是偶像加贺美隼人的一日限定复活live哦。今天,我就是属于社桑一个人的偶像。那么,请听,《WITHIN》!”

KTV当然是没有收录这首只是地下发行的歌曲,所以伴奏是从加贺美的手机连着的蓝牙小音箱里流出来的,加贺美举着麦克风开始唱着这首属于他的歌。虽然因为包厢太小让他没有舞动的空间而让今天的表演无法完全复刻曾经舞台上的版本,但本以为再也看不到的身姿听不到现场版的歌声突然真实地存在在自己眼前,社築还是觉得一切犹如梦幻,眼睛目不转睛盯着认真唱歌的加贺美,每一刻都在享受当下歌声的流动,又每一刻都在期望时间可以停息。眼前的加贺美社长与活在他心中的偶像加贺美桑的身影逐渐重叠在一起——不,其实本来就是一个人,都会让他像现在这样心跳加速,都会无论全身上下哪一点都在牵动着他的心。

一曲唱完,加贺美先是失笑了出来并捂住了脸:“啊——好尴尬,我一开始想出这个点子的时候还觉得很好,现在实施起来也太羞耻了,还有就是把自己的歌作为生日礼物什么的也太自恋了……”

“没有没有!”社築闻言赶紧拼命摇头,“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刚才那首歌绝对是我人生中最珍贵的一段回忆,所以……谢谢,加贺美桑。”

然而加贺美听到后却直接蹲下把脸完全埋进了臂弯里:“别说了社桑,你这么说我更羞耻了……”

“不用羞耻啊,”社築看着加贺美缩成一团的样子笑了起来,脑中有无数的“可爱”字样涌现,脱口而出,“因为我就是这样喜欢着加贺美桑啊。”

而加贺美听到这句话以后突然转过头来直直看向社築:“什么喜欢?”

包厢里电视随机播放着的歌曲好像突然就被隔离到另一个世界,空气开始凝滞,与加贺美对视着,社築无法从加贺美此刻的眼神和表情中辨认出他究竟是什么情绪,于是只能保持着脸上僵掉的微笑反问道:“什、什么什么喜欢?”

“是喜欢身为偶像的加贺美隼人,还是……喜欢身为人的加贺美隼人呢。”此刻加贺美那双漂亮的大眼睛中的情绪过于复杂,而社築只能从中莫名辨认出一丝悲伤,然而他并不明白是为什么。

“嗯……当然是都有啊。”社築搜寻着可能成为正确答案的话语,“以前我只是加贺美桑的饭的时候,当然只是对身为偶像的加贺美桑的喜欢,但现在我和社长不已经作为朋友相处好久了吗,如果只是喜欢身为偶像的你的话我觉得自己是不会和社长变成现在这样的关系的。所以,绝不只是从饭的角度喜欢加贺美桑的,请放心吧。”

“所以是,朋友?”加贺美微微扬起嘴角,不过社築注意到,自己刚才捕捉到的那丝悲伤,似乎并没有从加贺美的眼中消失。

“嗯,朋友。”

“我明白了。”加贺美站起来,笑容完全恢复成了平时的样子,空气也似乎重新开始流动,两人之后就一直在像普通的朋友一样在KTV包厢中唱起歌来。虽然无论唱什么都明显超过普通人水准的加贺美还是会让社築不时想起偶像时的他,不过他已经决定把那个“加贺美桑”永远地埋在心里——加贺美是在在意着仅仅身为一个人而不身为偶像的自己会让他失望吗?他突然的这句话是在确认自己是有把他当作朋友吧?是这样,一定是这样。社築转头看向在深情地唱着一首情歌的加贺美,微笑渐渐带上了些苦涩。

——是啊,一定不是,想挖掘出自己藏在心底的感情的意思。



——————————————

又是一章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的难产作,渣歉OJZ

按理说下章就结尾了但我感觉自己还会卡一段时间(望天)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