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yskg/w社】偶然的必然 -9-(完结)

*CP为社築×加贺美隼人(攻受无差,大概)

*(前)偶像kgm与粉丝ysr的paro设定,年龄操作有(双方均为20代前半的年纪)

*因为作者是个偶像宅所以大概会夹带很多私货,写的时候会尽量试着不OOC但估计还是严重OOC预警,请注意避雷

*虽然差半个小时没赶上在SEEDs1期生2周年当天上传但还是,社築出道2周年快乐!能遇见你是此生之幸ww


9

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的话,社築本来是有把自己的感情隐藏到天荒地老的打算的。

那天恰好因为工作原因来到了离加贺美工业公司所在地的附近,在当地结束工作后社築看似乎也快到加贺美平时下班的时间了,而且今天正好是周五,就突然起了个去公司门口堵他的念头。步履轻快地沿着导航指引的道路向加贺美工业所在的写字楼走去,社築在心里想象着过后加贺美见到自己后的笑容以及两人一起愉快吃晚饭并喝酒的画面忍不住脸上露出了笑容。终于显示到了导航指示的终点,社築停下了脚步,先有些好奇地打量了一下这栋自己没来过的大楼的外观,然而当他把视线投向门口时,笑容却一瞬间僵在脸上。

正从自动玻璃门中走出的正是身着一身西装的加贺美,只是此刻他并不是一个人在走着,而是有一名女子在与他并肩而行,两人似乎有说有笑。加贺美微微向身形娇小的女子那边偏着头,似乎在认真聆听她说的话,脸上带着完美的微笑,和偶像时别无二致。虽然社築和那两人还隔着比较远,但社築其实也站在那两人能看到的地方,只是他们似乎一直在谈笑着,无暇注意到愣在原地的社築及其他路人。意识到自己可能随时被看见后,社築连忙以飞快但尽量自然的步伐转身离开,心跳如雷,一下下往冰窟窿里砸。走出一段距离后,社築回了一下头,发现那两人正向着和自己相反的方向走去,才停下步伐并转身,站在那里看着那两人背影越来越小。

终于背影也已消失不见,社築再次转身提起沉重的步履向前也就是自己刚才过来的方向回去,忍不住低着头发出几声支离破碎的笑声。是啊,这样才是对的、正常的,加贺美有属于他自己的生活和空间,而那里并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处……为什么自己这么自视甚高,以为自己的突然出现会是一个惊喜呢,好羞耻……啊,胃痛。微微弯下腰把手放在腹部,社築拖着步子向车站走去。

草草吃了些便利店便当了事后用游戏打发时间的当晚,社築收到了来自加贺美的消息,邀请他明天一起出来。看到消息,社築只是扯出一个不像笑容的笑容,带着些许莫名的烦躁心情把手机摔在了一边的床上,而没有回复,那之后就完全把这件事抛在了脑后,比平时早了一点睡下。

因此,第二天早上,当社築被电话铃声弄醒而爬起来看到屏幕上显示着加贺美的名字时他几乎在那一瞬间就清醒了过来,“喂,社长?”接通电话,声音里还是掩饰不住困倦。

“啊,社桑,早上好,不好意思,我这是把你吵醒了吗……?”通过电波传过来的加贺美的声音莫名有些像是原来常听到的通过麦克风被放大的声音。

“啊……没事。社长这么早打电话是有什么事吗?”左手抓了抓头发,社築感觉自己胸口如同有一瓶碳酸饮料在摇晃着,甜甜的喜悦上不断有碳酸的气泡破裂。

“没什么,就是……因为社桑不是没有回复我的消息吗,我有些担心,看来没什么事,那就好。”加贺美说出这句话社築才想起来自己的确是没有回复,连忙说了句“抱歉……”

“没事啦,社桑也很忙的嘛。那么,现在告诉我一下回答吧?”

“这个……”不知道是不是早上头脑还不太清醒,社築听到自己在说,“不好意思,要不今天还是算了吧。”

“诶?好的,我知道了。”一开始有些惊讶,不过加贺美还是很快答应了,“社桑是自己有什么事吗?”

其实只要随便扯一件工作上的什么事就好,社築却莫名说出了这样的话:“不是,主要是觉得,社长不是有女朋友了吗,还是去陪陪她……”

“诶?!社桑你听谁说的,我可没有女朋友啊。”听到加贺美懵懵的语气,社築才意识到自己刚才说出了什么奇怪的话,但此刻也不可能收回刚才的失言了,社築只能硬着头皮说下去:“我昨天其实去社长公司那边了,然后……就看到社长和一个女孩子走在一起,我就以为那是社长的女朋友呢,原来不是啊……”

“社桑昨天来我公司那边了?!我都不知道,下一次要告诉我啊……”加贺美解释道,“昨天那个女生是我们公司合作伙伴关系公司那边派来的代表,我们那完全是工作性质的一起出去吃个晚饭而已……别说是女朋友了,就连朋友都不是的。”

“啊,原来是这样,抱歉是我多想了……”社築一边说着一边捂住脸。也是啊,昨天也没看到他们有什么亲密接触,怎么就擅自想那么多还这么难过呢……是因为自己太不擅长和女孩子相处才这么容易想到别的方向吗……

“那么,如果是这样的话社桑愿意跟我一起出来了吗?”加贺美在电话那头似乎笑了几声,社築当然就在一片混合着尴尬和安心的复杂心情中答应了下来。


一天的最后果然还是喝酒,酒意正酣时,加贺美突然向社築抛出了一个问题:“社桑,莫非很在意我是否交女朋友吗?”

正在喝酒的社築差点一口酒呛出来。“什、什么在意?”社築看到加贺美歪过头来,脸颊微微染上绯红,眼神也有些迷离。

“因为,今天社桑不是顾忌着我是否有女朋友嘛……”

“啊……那个,那个是因为,希望社长能够在恋爱方面也开开心心的而已……”社築连忙瞎找理由,虽然他也知道自己现在被酒精浸泡的脑子什么靠谱的借口都找不出来。

“真的吗?”加贺美直勾勾盯着社築,把头凑得更近了一点——醉了,这明显是醉了啊。社築回想着刚才加贺美喝下的酒,似乎的确是比平时多了一些,不想移开视线却难以一直这样和加贺美对视,“当、当然是真的了……”嘴里做着最后的抵抗,虽然社築自己也知道自己在心里已经缴枪投降。

而让社築没想到的是,他这样说以后加贺美的表情却逐渐染上悲伤,也垂下了视线:“这样啊……那,我会很难过的。”

“诶?为什么?”社築呆愣着问道,却见加贺美再次直勾勾盯住他,说道:“因为那不就相当于,喜欢的人对我并没有一样的心情了吗。”

“喜欢的人……?”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作用,社築总觉得脑子晕陶陶的,无法理解加贺美现在所说的话。

“是啊,”加贺美微微凑得离社築更近了一些,微微扬起唇角,“我喜欢的人,就是社桑。所以我是根本不可能有什么女朋友的。”

“啊,社长,你是不是有点醉了,你看都这么晚了……”肯定不是真的,这一定是因为加贺美醉了或者现在自己在做梦,社築想岔开话题,加贺美却拉住了他的手,许久没有碰触过的手传来了一年多前曾无数次握过因而熟悉的触感,然而社築从没想过两人会在这样的情况下相互触碰。“就是因为醉了,才能说得出口啊……今天早上,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可能有机会……”低下头发出有些口齿不清的咕哝,但从内容来看加贺美的确并不是一时兴起而是在清醒的时候就想要对自己说这番话。感觉脑子稍微有些冷静下来,社築开口:“社长……明明是很好的、比我优秀得多的人,为什么会选择我呢?我明明就配不上……”

“才没有这样的事……”加贺美两只手都抓住社築空出的左手,微微弯腰,将其贴近自己的脸,因而社築看不到加贺美脸上的表情,只能听到他的声音,“一开始我也只打算把社桑当做朋友的,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想要和社桑变成更亲近的关系了,明明社桑对我完全是友情吧……”

“不是。”社築突然打断加贺美的话,加贺美有些惊讶地抬头,看到社築右手捂着半张脸说道,“我是,从一开始就,对社长……对加贺美桑有些不该有的非分之想……”

“……诶?”

“说来很可笑,很久以前,在加贺美桑还是偶像的时候,我就有幻想过如果加贺美桑对我表白我是否会答应。”加贺美屏住呼吸,听到社築笑了一声后继续说道:“答案是会,而且……当然一直到现在都从未变过。”

“那我可以认为,我们现在已经是……?”

听到加贺美的问题,社築调整了一下加贺美单方面握着自己手的姿势而将其变成十指相扣,微笑道:“不然呢?我也一直都喜欢着你啊,社长。”


“加贺美桑,加贺美桑。”

突然听到社築招呼自己的声音,加贺美转过头,却看见社築一反常态地举着一台拍立得相机凑过来,“我们拍个合照吧。”

“啊,好。”有些没反应过来,不过加贺美还是乖乖冲着镜头露出笑容,手指比了个很随意却好看的心形,反观旁边的社築只是支棱了个剪刀手。按下快门后相机底下开始滑出照片,因为偶像时期拍过很多,加贺美自然地接过来甩着手中还没显出影响的相片,问道:“社桑怎么突然想起来拍照片了?感觉社桑平时并不喜欢拍照啊。”

“是不太喜欢,不过……这次是为了弥补遗憾啦。”社築从加贺美手中接过已经显出两人身影的照片,看着照片中的加贺美笑得很是温柔,“加贺美桑从偶像毕业的时候我不是没能去成毕业公演吗,其实我原本是想在那场live的特典会上和加贺美桑拍第一张也是最后一张的合照cheki的,没想到没能拍成……”社築话还没说完就感到一个温热的躯体包裹住了自己,环住自己腰的手臂微微收紧,力度比以往要大一些。“社长,怎么了?”当然已经从恋人的肢体语言中解读出他现在郁闷的情绪,社築微微笑起来,语气比刚才又温柔了几分,也抱回去,一只手忍不住摸摸肩旁加贺美柔顺的棕色头发。

“……嫉妒。”

“嫉妒谁啊?”

“嫉妒偶像的加贺美隼人。”加贺美抬起头看向社築,一脸难得一见的不爽表情,“社桑对身为偶像的我的感情是特殊的吧?”

“可那不都是你吗,有什么好嫉妒的。”社築说是这么说,心里还是因为加贺美如此可爱的举动而翻涌着甜蜜。

“因为我现在已经不是偶像了啊……说实话,身为偶像的时候我自然也能隐隐约约感觉到社桑对我的感情,但是当我不是偶像了以后,至少在我这边看来一切就像清零重新来过了一样……”加贺美叹了口气道。

“放心啦,”社築摇了摇手中的照片,“就用这张照片来作为偶像加贺美隼人和粉丝社築故事的圆满完结吧,但是加贺美社长和社畜社築的故事还要一直走下去呢。”

“也是。”加贺美听了这番话也终于回归到原本的笑容。于是两人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End.



——————————————

临时赶出来的我知道很渣对不起……!

这篇文前半还在我的掌控之中后半就如同脱缰的野马(…)我虽然自己也并不是很满意但最起码还是以自己觉得能写到的最好的水平填完了坑(

已经堆了很多想写的其他短篇长篇设定因为一直卡着这篇而没写终于可以换换口味了!快落!QwQ

大概率可能还会有个kg视角的番外这篇文才会彻底结束ww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让我们在下一篇yskgys文中相见吧~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