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yskg/w社】恋人未满30题 1~3

*CP为社築×加贺美隼人(攻受无差,大概)

*现实向V相关设定,可能会存在大量对现实互动的过度解读与妄想,但本文一切与liver本人无关

*因为个人心中两位的关系是kg→→←ys,因此本文kg→ys向内容为主,严重OOC预警,请注意避雷




1.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


隔离在家的日子总是如此悠长,下午时分便完成了今天的工作任务的社築在自家的椅子上伸了个懒腰,把编程软件的界面关掉,随手打开了油管。这个时间段和他同属于彩虹社的Vtuber同事正在直播的并不多,而关注列表中排在最前面的那个频道头像右下角正亮着一个小红点。其实刚才还在工作的时候社築就已经通过设置的特别提醒看到那个人开直播了,只是毕竟还在工作所以没有打开。

点开直播,屏幕上名为加贺美隼人的棕发青年男子正低垂着眼睛和实时评论互动着,可以听到拼装玩具的声音不断响起——原来今天是组装直播啊,社築心想,在看到加贺美的一瞬间便忍不住有些扬起嘴角,今天社长还戴了眼镜,好可爱。正好现在需要做些家务,一边放这个直播当背景音听着一边擦地不是很好嘛。

“……感觉社桑可以在这时候说「快说这是教育」,虽然严格来说那不是社桑。”

正在擦地时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社築猛地抬头看向房间另一端的电脑屏幕,加贺美依然在低头拼装着玩具,似乎因为这个话题而露出了些许笑容。随后不久又说起了最近社築来看他马里奥RPG直播,他很开心,社築因为想全神贯注听加贺美在说关于自己的什么而无心擦地,只是拄着拖把站在那里,胸口却有些喧嚣。不久这个话题结束,舒了一口气的社築重新低头开始擦起地来,脸上的笑容却不受控制。真好啊,恰好能在看他直播的时候听见他说关于自己的事。

过了不久,加贺美又说起ARK里有个想玩的梗,本来社築以为和自己没什么关系便有一搭没一搭地听着,却又在话题后半听见了自己的名字,原来是想让自己玩的梗,自己都不知道他还有这样的想法……啊,不过ARK那时候确实他也经常主动提起社quiz什么的。

擦完了地,加贺美的直播还在继续,社築把电脑的直播关了而在手机端打开,拿着手机进了厨房开始做今天的晚饭,当然是咖喱。本来社築以为再怎么说今天也不会再次听到自己的名字了,却在油烟机的轰鸣中又突然隐约听到“社桑”这个词语。连忙把手机拿得近了一点,原来是在说自己前几天看他直播时留下的评论,“好想要那句名言的音声啊,如果1500日元的话我就买了。”诶诶诶那句普通的话还想要自己录成音声吗不需要吧——如此想着,社築把咖喱做完才发现自己刚才其实一直在无意识地笑着,甚至脸上的肌肉都有些僵硬了。

在餐桌旁坐下吃晚饭,咖喱入口,今天好像做得比平时偏甜口一些。社築回想着刚才加贺美在直播里几次提到自己,虽然心中惊讶和惶恐的感情占了很大比例,但……不可否认内心最深处还是高兴的,毕竟,对于自己来说他是特别的那个人。而,对方呢?当然两人是很好的朋友,社築也知道加贺美来到彩虹社前就有在看自己的直播,所以对自己额外关注也很正常——通常,社築是不会允许自己这样自恋地以为对方对自己也有什么特殊的,然而今天加贺美是在单人直播的时候频繁提起自己,他并不知道自己在看,当然自己也不会让他知道。所以……?大量碎片般的细小回忆涌入脑海,刚认识时热情的接近、私下一起玩时的一些举动……为自己多想这些而羞耻得下意识以双手捂住脸,金属勺子跌到瓷盘上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可能,或许,没准,有那么千万分之一的几率,对方对自己也有着一样的感情?社築一手撑住脑门,一手再次拿起勺子往自己嘴里送着咖喱饭,心乱如麻。以前他总觉得几率是永远的零,然而刚才琢磨了一下竟觉得自己还有一线生机……?

但是啊,暗恋这种事就像薛定谔箱子里的猫,去验证的话可能性便会瞬间坍缩为100%或0,不再像如今一般可以保持着一个暧昧的存在,所以……社築扯出一个苦笑,他可能永远不会有勇气踏出那一步。




2.无法组织的语言


“想问问两位喜欢的属性是什么?”

听到坐在身旁不远处的社築念出了来信的内容,摄入的酒精使大脑有些短路,加贺美下意识接话道:“喜欢的属性,吗……”

大脑的第一反应是把这个问题转换成了「身边这个人有什么萌属性吗?」,意识到这一点时已经都不会想笑自己了,毕竟不是早就知道自己陷得有多深了吗。但是该怎么说他的属性呢,乍一看似乎寡淡到毫无萌属性但喜欢上后又觉得全身上下都是萌属性的这个人。社畜?太明显了。黑发?太普遍了。磁性的低音?好像不算萌属性。唔,该怎么组织语言才能恰当表达出这个人身上那些似乎被简单归类于属性已经太过草率的魅力点……

“啊,该怎么说好呢……”总之先以思考着的感觉回一句话,或许社桑能接过话头先说说自己喜欢的属性,留给自己一些纠结的时间……然而出乎加贺美的意料,社築只是“嗯”了一声,并微笑着向他投来目光。

“为什么一副听就好了的样子啊!”忍不住吐槽出口了,加贺美则趁着与社築对视时又好好打量了一下他,不是那种美得很张扬的长相但让人看着很舒服,啊!突然意识到有一个属性似乎很适合在这时说出来。

“因为我在各种地方都有说过了自己喜欢什么属性嘛。”社築悠悠哉摇晃着酒杯。嘛,这倒不假,自己当然也对他喜欢什么属性了如指掌……加贺美也已经大概想好了要说什么便靠口说道:“啊,我对眼神比较狠的角色其实有点……”

“啊三白眼那种的?”社築接话道,随后开始兴奋地想要给加贺美安利手上有的漫画中三白眼的女孩子。加贺美看他浑然不觉,安心感和某种刺痛一同涌上心头。




3.想拥抱你的冲动


头歪在一边,黑色短发微微下垂,眉心舒展,双眼紧闭,嘴唇微张输送着平稳的呼吸,这样一张睡颜现在正在自己面前近在咫尺的距离,只要伸出手就可以碰触到,然而,只能让注视着他的眼神代替手触摸眼前这个人的身体。

加贺美隼人站在自家的沙发面前微微弯着腰,而坐在沙发上的他的同事、前辈、朋友,同时也是……喜欢的人的社築,抱着胳膊就这样在社长家格外柔软舒适的沙发上睡着了。此刻时钟已经指向下半夜,茶几上宴会后残留的痕迹刚被两人一起收拾清空。今天是27岁年龄带三人在加贺美家喝酒闲聊的线下联动,刚才梦追先走了,留下加贺美和今天要留宿于此的社築。加贺美知道社築喝酒后很快就会想要睡觉,但没想到他去给社築准备让他睡下的沙发床这短短的一会儿工夫,社築已经坐在沙发上陷入了睡眠。

喜欢的人就在面前睡着,毫无知觉,似乎……自己在不弄醒他的前提下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平日里被拼命压抑在心底最深处的欲望似乎顺着裂缝漫出,「好想抱过去」的想法不知怎的就涌上脑海,并且从此无法驱逐。

眼神往下投向衬衫领口若隐若现的锁骨,投向鲜艳红色绳索吊着的工牌,投向胳膊弯曲处衬衫的褶皱,投向把衬衫下摆扎进去的腰……脑中的自己早就已经扑过去用手臂环住他宽厚的肩膀,把下巴靠在他温热鼓动着脉搏的脖颈,与他的胸板相贴,与他的双腿交缠,然而现实中,若有什么人在一旁看到,只会觉得他静止在原处,顶多发现他看向他眼神中的热度。

蠢蠢欲动的手伸了出来,却被理智拉扯着停在半空。加贺美知道,自己的力道即使再轻柔,社築还是可能随时睁开眼睛看到自己的僭越之举。虽然这话很俗气,但加贺美发自内心地希望时间就停在这一刻,让那个人可以永远保持这样不敢碰触却可以尽情注视的状态。要不干脆就把这个场景封印进水晶球中,让亮片散落在脚边——一旁滴答滴答行走的时钟吵闹。

然而那只手最终还是在社築的肩膀上轻拍了两下,“社桑,醒一醒,到床上去睡吧。”

亮片漫天飞舞又消散于空中,梦醒了,时钟从未停息。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