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稀有苹果/rarijack】Her Hat

·幼马AppleJack X Rarity,PonyVille青梅设定

 

发达的后蹄因速度几乎化为幻影,清脆急促的蹄声中那橙色马影跨过一个个障碍向前方冲去,马头一甩,绳索飞出,准确无误套住了终点的木桩。当那匹领先他马许多的小马第一个来到了比赛终点时,观众席上所有的小马便一齐为她欢呼着:“AppleJack!AppleJack!小马谷中最优秀的小陆马!AppleJack!”

 

AppleJack在欢呼的声浪中举起一只前蹄笑着向观众示意——就在这几天中,她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待遇,因为虽然她是第一年参加小马谷小学的运动会,却奇迹般的包揽了众多项目的冠军。挥蹄示意间,AppleJack的眼睛同时一直在观众席上不断流转着,搜寻着那匹漂亮的紫鬃白马的身影。

 

——啊!Rarity在那里!她也在为我的胜利儿欢呼!

 

在看到Rarity的那一刻,AppleJack顿时觉得自己气血全部上涌到脸部,但当那双紫晶石般的漂亮瞳眸也看向她时,AppleJack却欲盖弥彰般移开了目光,心跳得就像刚才她的马蹄跑得那样快。

 

 

毫无争议,此次运动会中,AppleJack最后取得了总冠军,并得到了一颗宝石雕刻的苹果作为奖励。闭幕式后,许多小马都冲过来围在AppleJack身边或是恭喜她或是带着好奇和羡慕欣赏她的宝石苹果,AppleJack陪着笑回应大家一个接一个的夸赞,心却没有飘飘然而是一点一点向下沉去——

 

因为,她始终没有在马群中看见Rarity的身影。

 

终于所有的小马都说笑着散去,AppleJack却是累得几乎是瘫了下来。Oh my Princess Celestia,成为众人眼中的英雄可真是比在丰收季节踹苹果树还要累多了。

 

而就在AppleJack趴在地上如此想着的时候,一声熟悉的“AppleJack!”让她立刻跳了起来站好。

 

“Rarity?”AppleJack循声望去,那匹刚才还不在的小马正急速向这里奔来,不过让AppleJack惊讶的是,Rarity居然正戴着一顶朴实无华的浅棕色牛仔帽。Rarity什么时候开始戴这种没有宝石和丝带装饰的帽子了?这可一点儿也不像她。

 

Rarity喘着粗气在AppleJack面前停下,这可能是AppleJack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到Rarity如此狼狈的样子——她的马鬃被风吹得失去了发型,上面还沾着些许碎叶;她的蹄子也因奔跑而沾上了泥巴,但Rarity却笑得很灿烂:“Darling,你今天真是太cool了!尤其今天看到你甩绳套的样子,我的灵感一下子被激发出来了!所以——”

 

她头上的牛仔帽发着光漂浮起来,然后AppleJack就感到头上传来了帽子的触感和独角兽魔法的温度。

 

还没等AppleJack反应过来,Rarity就又欢呼起来:“太棒了!这顶帽子太适合你了Darling!快快快,我们去小河边看一眼!”

 

AppleJack被Rarity推到了河边,在那里她看见了自己的样子——浅咖啡色的牛仔帽大小正好,恰到好处地装点了她随意编起的金色麻花辫,也一点也没有这挡住视线,还把她橙色的皮毛衬得更加光亮顺滑……

 

——嘛,其实AppleJack不懂这些,以上的感想都是Rarity用她那拔高的声音喊出来的,不过如果问AppleJack是如何看待这顶帽子的,她大概会把帽檐往下拉一拉,然后笑着低声说一句:“I like it.”

 

“这是……送给我的么?”AppleJack小心翼翼推了推自己头上的帽子,她不希望自己蹄上的泥弄脏Rarity送给自己的礼物。

 

“Of course!今天看到你甩绳套的样子,我一瞬间就觉得如果你戴上一顶牛仔帽一定会非常好看,所以赶紧冲回家赶制出来了,只是……”Rarity声音随着头低了下来,“没能赶上你的颁奖典礼,我真的太遗憾了,不过我知道的,结果非常棒,对嘛?”

 

Rarity说着抬起头笑着与AppleJack对视,眼睛里闪着AppleJack胸前那颗宝石苹果的光华。

 

“谢谢,Rarity,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不过——”AppleJack眨了一下眼睛,“不给我的帽子用宝石什么的装饰一下么?”

 

“Oh,AppleJack,你可不适合那些。Um……也不能这么讲,应该说,你并不喜欢那些花里胡哨的装饰,不是么?”

 

“Yep~!我只是很奇怪,你明明做什么衣服都喜欢用上一堆的装饰品,为什么这次却做得如此简约?不过,你说的没错,我喜欢这顶帽子,如果你给它加上那些没有必要的宝石和丝带,那我可能反而就不要了。”

 

AppleJack发出爽朗的大笑声,此时她感觉自己的心脏没有漂浮也没有下沉,而是安稳地放在身体的一隅,老老实实。

 

“Oh, AppleJack,你要是这么说我可要生气了!”Rarity的眉毛竖了起来,“宝石和丝带可不是什么‘没有必要’的东西,只不过你喜欢那些朴素无聊的东西罢了!说实话,AppleJack,虽然我尊重你的个性和喜好,但你有时候未免也太不拘小节了,看看你的蹄子——Oh!我的蹄子!!”

 

——所以,直到刚才,Rarity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蹄子脏了么?AppleJack看着Rarity拼命用河水清洗自己的蹄子,又看着她因看见自己在河水中的倒影而为她的发型大呼小叫,突然想到,还有刚才她们两马一同看着河水里的倒影时,难道Rarity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发型变成了什么样子么?

 

风把夕阳吹来,溶进AppleJack看着她心中最美的那匹小马的目光。

 

 

The.End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