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宫田中心/宫玉】Kis-my-ft2 1/7的恋爱 Day1.1

·假如宫田俊哉是以Kis-my-ft2全员为攻略对象的BL恋爱文字游戏的男主角

·主线为宫玉,如果攻(tian)略(keng)成功,可能会解锁其他支线(?)

·本文角色与现实中的人物及团体有很大出入,请不要混淆



听到游戏加载好的音效,宫田俊哉把目光从手机网页上移开,握住鼠标并叹了口气。

 

在刚才加载游戏的时候,他用手机搜索了一下这个游戏的攻略,然而跟姐姐说的一样,他换了好多关键词却依然只找到寥寥几个网页,而其中一半以上的内容都是在抱怨玉森为什么没法攻略——这完全是个粪游戏吧?!我刚才是不是脑子抽了才会答应这么荒唐的请求啊……宫田越是翻那些帖子,心情就越沉重。

 

唉,但不管怎么样,接了就是接了,也没后悔药吃。宫田苦着脸点了一下鼠标,确定游戏开始。游戏厂家的商标等画面陆续播放过后,出现了游戏启动界面。六个可攻略角色先一同浮现在画面上,然后玩家控制的主角就出现在了六人的中间。宫田在设置中调整了一下各种设定后,深吸了一口气,就正式开始了游戏。

 

画面变成全黑,随即出现了一个设定框让玩家设定姓名、星座、血型等信息。宫田一边在心里吐槽这有什么用又不是养成游戏,一边随手把自己全部的真实信息填了上去。当他点击确认的时候,游戏卡了几秒,宫田默默在心里又吐槽了一遍粪游戏。

 

【玩家:我叫宫田俊哉,13岁,现在正在参加Gohnny’s Jr的甄选】

 

——噗!

 

宫田庆幸自己没在喝水,不过即使是这样他也觉得自己受到了很大的精神冲击。不是,这个,怎么看都是在恶搞杰尼斯吧?!

 

宫田妈妈是一个资深的杰尼斯饭,因为沉迷堂本光一与泷泽秀明这种王子型偶像而立志培养一个进入杰尼斯成为王子的儿子——所以她唯一一个儿子宫田俊哉就成了目标。然而,虽然宫田从小就被叫“胖版takki”,但他自己并不觉得自己能成为什么“王子”,于是就一直对参加杰尼斯甄选有些抵触情绪。

 

而现在,宫田看着这个明显是在neta杰尼斯的设定,想起刚才姐姐说他只要攻略下来玉森就会帮他说服妈妈不让他参加甄选的事情,突然怀疑这是不是一种怀柔政策。

 

嘛,不过,这么说来这个Kis-my-ft2难道是组合名么……可是从小被妈妈灌输了海量杰尼斯知识的宫田却没办法拿任何一个出道或未出道的组合名对应这个名字,嘛,可能只是单纯的neta而和杰尼斯没有任何关系吧,最终宫田如此认定,继续进行游戏。

 

【玩家:……嘛,虽然这么说,但我自认为只是个普通的男生,没什么做偶像的资质,我之所以来参加甄选完全只是因为妈妈是Gohnny’s的死忠饭,一定要让我来试一试,可是我完全不觉得自己会被选上,就当是来玩一趟吧。】

 

宫田屏住呼吸看着这段文字慢慢浮现在屏幕上,感觉眼睛都要泛起泪光——这不就是我么!我懂你啊!!不过既然是在游戏里,你还要跟其他六个帅哥谈恋爱,那么你一定是选上了吧,我真为你感到悲伤啊哥们儿!

 

有那么一瞬间,宫田甚至觉得自己几乎要和屏幕里的那个【宫田俊哉】心心相印了。

 

画面的背景换到了甄选的场景,【宫田俊哉】的立绘也出现在了画面上,一副垂头丧气的模样。

 

【审查员:现在我们来发表一段舞蹈,你们现场学习,15分钟后,我们进行考核,知道了吗?】

 

【参选者:是!】

 

【玩家:(现场学习一段舞蹈??那我肯定不行啊……本来我就没什么运动神经,也从来都没有跳过舞……妈妈,对不起,你的儿子怕是不能帮你实现梦想了)】

 

【???:喂!】

 

【玩家:嗯?】

 

画面上又出现了一个新的角色,看上去比主角稍微年长一些,黑色短发,表情有些阴森。宫田认出来这是封面上另一个可攻略角色,旁边便是橙色字体的“横尾涉”。

 

【???:抱歉打扰一下,刚才这个动作接着的下一个动作我记不太清楚了,能告诉我一下么?】

 

【选项A.告诉他 B.不告诉他】

 

这个时候肯定是要选告诉他的吧,虽然这个角色并不是姐姐要攻略的人,但姑且在那个角色出场之前还是积累一下好感度为好。

 

【玩家:(选择A后)啊啊好的,应该是这个吧,这样(运动鞋摩擦的声音)然后接下来是什么来着?】

 

【???:是这样吧(运动鞋摩擦的声音)谢谢(立绘变成微笑的表情)】

 

【玩家:没有没有,也很谢谢你教了我后面的动作】

 

(横尾涉的立绘从屏幕上消失)

 

【玩家:(诶……虽然没有笑容的时候给人感觉有点可怕,但意外的是个性格很好的人啊)】

 

【审查员:全员集合!大家都掌握好舞蹈动作了么?那么——横尾涉,二阶堂高嗣,宫田俊哉,你们三个人到前面来进行审查】

 

【玩家:(呜哇,这么快就到我了……诶,原来刚才那个人叫横尾涉啊?)】

 

画面上出现了三个立绘,除了【宫田俊哉】和横尾涉之外,还有一个看上去更小一些,眼睛下面有一颗痣的男孩子,应该就是二阶堂高嗣了,宫田也在游戏封面上看见了这个角色。

 

【(接受审查过后,三人便一起去旁边待机;等到所有人都接受完审查后)】

 

【审查员:今天就到这里,决定录取为Gohnny’s Jr.的人,我们将会在几天后通知你来训练,都知道了吗?】

 

【参选者:是!谢谢您!】

 

【玩家:这大概就算是结束了吧,我刚才跳错了那么多的动作,能被选上才怪了……】

 

【横尾涉:……哥哥你肯定要被选上了,你刚刚几乎都没出什么错诶】

 

画面上又出现了一个新的角色,长得和横尾涉有几分相似但明显更年长一些。宫田看着这句话忍不住想吐槽一下这个是反向flag吧,横尾涉印在了封面上而这位横尾兄并没有,那么一般来说肯定都是弟弟过了哥哥却出乎意料没有过这种老土狗血的剧情了吧……

 

【???:喂,you叫宫田对吧,加上那边的两个横尾,以及二阶堂,还有you们几个,过来一下】画面上又出现了一个白发苍苍但是笑容满面的老头。

 

——玩梗玩得还真是彻底啊。死忠杰尼斯饭的儿子·宫田俊哉忍不住捂脸。公司名字抄袭现实已经很过分了,连社长的口癖都抄那可真是无敌了……

 

【横尾兄:请问有何贵干?】

 

横尾兄!这名字!果然只是个马上就要下场的龙套么!

 

【???:啊,是这样的,我想请you们去吃个拉面,大家熟悉一下】

 

【宫田:(请我们吃拉面……?不可以的吧,妈妈从小就教导不能随便吃别人给的东西)】

 

【???:吃完拉面我就想带you们去一趟摄影棚,可不可以呢?尤其是这位大一点的横尾君,我对you非常感兴趣】

 

【横尾涉:……(失落的表情)】

 

【横尾兄:……抱歉,虽然不知道您是何方神圣,但我今天只是陪我弟弟来的】

 

【横尾涉:?!】

 

——等等这是什么展开??

 

【横尾兄:我的弟弟涉一直都不是一个很自信的孩子,我今天带他来是想让他感受一下不一样的东西,所以,如果要录取我们或者只有我的话,拜托只录取他一个吧,我对成为偶像没有任何兴趣,如果您坚持不想要他,那我们就一同告辞了】

 

【横尾涉:哥哥……】

 

【乐多村社长:(笑)原来是这样啊,横尾哥哥。那么实不相瞒,我其实就是Gohnny’s的社长乐多村,刚才在看完you们的汇报成果以后,我觉得现在被叫过来的you们几个孩子都是非常有闪光点的,但是呢,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就是you了,横尾哥哥。我最后再问you一遍,到底要不要加入Gohnny’s,成为偶像呢?如果you不加入,我这边会非常遗憾的哦】

 

【横尾兄:对不起了,社长,我拒绝】

 

【玩家:(这位哥哥真的看上去好厉害啊……我也开始觉得他如果不能成为偶像的话非常遗憾了,但是他既然并不想做的话,那也没有办法啊)】

 

【乐多村社长:这样么,那好吧,我会录取你弟弟的】

 

【横尾兄:多谢,那么我先告辞了】

 

【横尾涉:(生气的表情)等等!哥哥!】

 

【横尾兄:嗯?】

 

【横尾涉:为什么要拒绝成为偶像!明明社长也说了,我也这么觉得,哥哥你比起我更适合做一个偶像啊!反而像我这样的人,才……】

 

【横尾兄:(微笑)涉啊,你不能永远活在我的羽翼之下,更不能永远活在我的阴影之下。我一直都知道我什么都做得比你好给你带来很大的压力,所以我希望能有一件事,不是我去压制你,而是你能独自在这个领域闪闪发光。】

 

【横尾涉:哥哥……】

 

【横尾兄:再说了,我没有想成为偶像的想法也是事实。其实我也觉得对你来说很抱歉,擅自帮你选择了这条道路,但是我相信,涉能够做好。那我先走了,晚上别太晚回家。】

 

【横尾涉:好……】

 

【乐多村社长:横尾涉君,you有一个好哥哥呢。】

 

【横尾涉:……是】

 

【乐多村社长:那,我们就去吃拉面吧,得为待会儿的杂志摄影补充体力哦!】

 

【预备Jr.们:是!!】

 

画面慢慢变黑,然后切换到了主角黑暗的房间里。

 

【玩家:(唉,终于回到家了,跳舞和杂志摄影真是比想象中累多了啊……话说,我这算是成为Gohnny’s Jr.了么,感觉一点真实感也没有啊,算了,还是先睡吧……zzzzZZZZ)】

 

玩到这里,宫田揉了揉眼睛。这游戏居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粪,到目前为止,虽然第一个选择有点白痴,但是总体来说剧情还算不错,最起码没有像某些拔作一样,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为了啪啪啪而啪啪啪。从目前的进度来看,这共通线是蛮长的,那么——今天就玩到玉森裕太出场开始吧!

 

To Be Continued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