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美咲】短篇两则-《雨忆》&《温度》

*百合向,CP为美咲

*因为两篇都很短所以觉得还是放在一起发吧,都是日常甜向,一个清甜一个甜腻而已


【美咲】雨忆


*BGM:QLOCKS-《雨格子の时计》


……

十六夜咲夜刚来到红魔馆时,还是个不到10岁的小姑娘。洋馆的吸血鬼主人将这个人类孩子配给了当时的女仆长红美铃,命她做她的监护人。那时的咲夜已比同龄人成熟冷静许多,早早便显露出来了认真勤勉的个性,让美铃的工作轻省不少。然而,咲夜毕竟还是个孩子,工作上发生一些小过失是在所难免的,所以无论是美铃还是主人蕾米莉亚都从未苛责过咲夜,然而这孩子每当犯错却会非常自责,自己跑到庭院的哪个角落偷偷藏着哭泣,这时美铃就会和咲夜开展一场捉迷藏般的角逐。

美铃直到现在都记得一次,小咲夜在为大小姐端上晚餐的时候不小心被绊倒,菜洒了盘子还碎了,当天咲夜和美铃向大小姐道歉后已处理好了这件事,可是不管美铃怎么安慰咲夜还是心情低落,当晚工作结束后美铃没在咲夜的房间看见她,便像往常一样跑到外面庭院里寻找,然而没找了多会儿天却下起了暴雨。

“咲夜——咲夜——”虽然天色昏暗,暴雨瓢泼,连美铃这种强力的妖怪都被风吹得有些摇摇晃晃,但是美铃一心只想找到那个比自己还脆弱而且正在一个人伤心的孩子。她现在着急的是,那个孩子之前和她“捉迷藏”时从来也不会出任何声音暴露她的位置,可是她现在没有和咲夜慢慢“玩”的闲心,只想快点把咲夜找到带回去,让她暖和起来,不然人类生起病来可是很严重的,“咲夜——你在哪里啊?出个声好吗,咲夜——”

“美、美铃姐……”一片雨声中,美铃还是隐约听见咲夜呼唤自己的声音,她向那个方向跑去,果然发现了躲在草丛中被淋成了落汤鸡的小咲夜,咲夜撇着嘴巴,脸上已经分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一看到美铃,咲夜就扑过来紧紧抱住自己的监护人,像八爪鱼一样箍着美铃不放。美铃抚摸着孩子的湿漉漉的头发,在她耳旁不断低语着:“没事了……没事了……美铃姐在这里哦,咲夜不要怕……”

……

睡梦中红美铃似乎感知到自己耳边有什么呼啸而来,便下意识向旁边躲去,然后美铃自然就醒了,睁开眼睛果然看见那个比自己方才梦中成长了许多、已经取代自己成为红魔馆的女仆长的十六夜咲夜正一脸冷漠的表情,手还保持着投掷飞刀的姿势站在自己面前,然而与平时不一样的是,咲夜还举着一把雨伞,而美铃看到咲夜手中的雨伞才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衣服已经有些湿了,天空正下着细密的小雨。

“下着雨,真亏你还能一边当着门卫一边睡得这么香啊。”咲夜看到美铃醒来,冷冷说道。

“刚才还没下的时候,我就睡着了嘛。”美铃笑嘻嘻地回答,“这回下着雨,我可睡不着咯。”

“哼,那可说不准。”咲夜冷笑一声,却还是站在了美铃面前,手向前伸直把伞举了过去。

“诶?咲夜小姐,这难道是给我的?”时间静止了几秒后,美铃指着咲夜伸出的这把伞有几分讶异地开口。

“……不然呢?”听到这句话,咲夜的脸色黑了几分。

“诶!咲夜小姐原来是为了给我送伞才下来的吗!”美铃赶紧拿过咲夜手中的伞,用它把自己和咲夜都罩上,“能被咲夜小姐关心真好啊~”

咲夜听到美铃的话,脸顿时红了:“谁关心你了!我只是为了过来看你工作有没有偷懒而已,送伞只是顺便!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回去了,还有一堆工作要做呢,所以你也给我好好干活哦,门卫——”

说着咲夜转头便想走,然而美铃却拉住了她:“咲夜你自己没拿伞吗?被雨淋着怎么办啊”

“就这么一点路有什么关系——”

“不~行”美铃拿指头往咲夜鼻头上一戳,“我举着伞送你进馆里,然后我再回来。”

“那门卫的工作呢?”

“哎呀就这么点儿路不会有什么人闯进来吧,放心啦!”说着美铃已经开始推着咲夜往前走了,咲夜拗不过她,只好默默和她并肩一起走了。

“话说,咲夜小姐,我刚才做了个梦,是不是因为正在下雨呢,所以我也梦到了下雨时候的事。”走着走着,美铃随口一句打破了沉默。

“什么梦啊?”

“就是梦到你小时候有一天晚上你跑出去,结果下雨了,我来找你……”美铃微微扬起头露出了微笑,回味着几年前还不用加上敬语来称呼咲夜、咲夜也叫自己姐姐的时光,“你还记得吗?”

“……”咲夜则低下头默默走着,嘴角微微勾起,“怎么可能忘呢。”

“哎呀,那么叫个美玲姐让我听听~?”美铃坏笑着凑过去,咲夜把她的头推回去:“谁要叫你姐,我已经长大了,你也不是我的监护人了,真要说咱们之间的年龄差,别说叫奶奶了,我可得叫你祖宗。……所以说,还是,直接叫美铃就好。”

咲夜面上表情似是波澜不惊,但是已经和咲夜相处十几年的美铃清楚她这个表情其实是在努力掩饰自己想要笑出来的心情。于是,美铃眯起眼笑了,正巧也已经护送咲夜到了红魔馆楼门口,美铃便停下脚步:“那么,我就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啦,女仆长大人~”

咲夜走到了楼梯上,转过身,本想点头示意,却突然看到美铃背后的天空上飞过了熟悉的黑白魔法使,便用手指指了指天。

“……呜哇!雾雨魔理沙!我再不抓住那个偷书贼,帕秋莉大人怕不是要用魔法烧死我!”

看着红美铃匆忙离去的背影,咲夜忍不住呵呵笑了出来。今日的细雨一如曾经的暴雨将整个天地洗涤,然而十六夜咲夜还是那个十六夜咲夜,红美铃也依旧是那个红美铃。


【美咲】温度


红美铃觉得最近十六夜咲夜对自己的态度很奇怪。

比如吧,在红魔馆的走廊上遇到的时候,经常是美铃刚笑着向咲夜打招呼,只听一声响指,咲夜就已经走到了美铃的背后,而且不管美铃怎么转过身喊她都不理。可是,咲夜似乎并没有在其他时候作出似乎是“不想和美铃接触”的举动,对美铃的态度一如既往严厉中带一丝温柔。

再比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美铃睡觉时会怎样被扔飞刀似乎跟美铃的睡姿扯上了关系——如果美铃是站着睡的话,她基本上会被飞刀扎醒,但如果美铃是坐着、或者偶尔实在放松了躺着睡的话,一般来说她会被咲夜(用比扔飞刀要温柔一些的方式)叫醒,然后又是一声响指,无数的飞刀便出现在了醒来的美铃面前。

如果说后者这种情况还可以用“咲夜觉得睡着的时候坐着和躺着睡比站着睡要更罪大恶极,所以要让美铃直面飞刀阵的恐惧”来解释的话,前者美铃是无论如何也想不透自己是怎么招惹到了咲夜,让她跟自己单独两人在浴室里赤裸相对、晚上在一张床上入眠都能接受,却单独不能接受和自己在走廊上碰面。

不过比这更为奇怪的是,每当咲夜在自己面前使用了时停的能力后,美铃都能发现自己身体周围的“气”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其中最为显著的变化就是温度的些许上升。在很长一段时间,美铃都百思不得其解,咲夜在时停的这段时间里究竟做了什么,才让她周身的“气”发生这种变化。美铃不相信咲夜会做什么伤害她的事情(嘛……扔飞刀除外),但她也不觉得这种变化会产生什么益处,所以咲夜制造这种变化的目的是什么呢?

本来美铃还以为这件事会一直是个谜团了,毕竟她完全没办法干涉咲夜停止的这段时间。但是,有一天,咲夜露出了马脚。

那是一个普通的傍晚,美铃送走了妖精们,回到红魔馆里打算吃晚餐,这时就和之前很多天一样在走廊上遇见了要去厨房的咲夜。美铃刚露出笑容举起手,咲夜就在一声响指声中绕到了美铃的身后。但这时美铃发现自己身上,不仅是“气”发生了变化。

美铃用手摸上自己的脸颊,发现上面居然有一块地方明显变得潮湿了。这块潮湿印记的大小和形状让美铃很快就明白过来咲夜究竟对自己做了什么,而且由此也可以导出咲夜这段时间一直以来对自己做了什么。当天晚饭的时候,美铃脸一直烧烧的,一眼也不敢直视咲夜。

临睡前,美铃窝在床上还在想着刚才的事,突然她听到了房间门被打开的声音,转头一看竟是咲夜,咲夜皱着眉一脸似乎很委屈的表情看着她,开口:“那个……我做了什么事惹到你了吗?今天晚餐的时候你一直在躲我的视线……”

“你还有脸说!”美铃一个枕头砸过去,脸重新烧了起来,“明明是我想问你我有没有惹到你好不好!走廊上天天躲着我走,为什么啊!”

咲夜躲过那个枕头并把它捡了起来,一边向美铃走过来一边脸也泛起了红晕:“呃……那个,我……这是我的问题啦!跟你没关系,不是因为我生你的气或者怎样的才……”

“那究竟是为什么?”似乎是感到了安心,美铃重新换上笑容。

“嗯……这个,啊……”咲夜支支吾吾半天似乎也找不到什么合理的理由来解释这件事。

“哎呀,你就不要这么犹犹豫豫的了,反正我已经知道是为什么咯~”美铃脸上的笑容越发坏心眼起来。

“哈??!你、你知道……”咲夜一听到美铃这么说,脸顿时爆红,整个人好像都在崩溃的边缘。

“咲夜小姐,您是不是每次都趁时停的时候偷偷抱着我啊~?而且今天似乎还吧唧了一口呢,就在这里。”美铃笑嘻嘻用手指点点自己脸上刚才潮湿的那一块。

一瞬间,比每天在门口时还要多很多的飞刀直逼美铃,大有要把美铃扎成刺猬的架势。

“您这是承认了吗咲夜小姐?”

又一刹那,飞刀全部消失殆尽,而咲夜则趴在了美铃的床尾,并且用刚才美铃扔过来的枕头把自己头蒙住,还一边用模模糊糊的声音说着:“呜……居然被你发现了……太丢人了……”

“咲夜小姐,”美铃凑过去,用最温柔的目光注视着眼前这个威严尽失的女仆长,“答应我,以后都不要在我面前用时停了好嘛?”

“为、为什么……?”咲夜从枕头中露了一双泪汪汪的眼睛出来。

“因为,咲夜小姐想怎么抱我就怎么抱我,想怎么亲我就怎么亲我就好啦,完全不用瞒着我啊~”说着,美铃便扑过去抱住了咲夜,“咲夜小姐没有讨厌我而是这么喜欢我真是太好了!我也最喜欢咲夜小姐了!”

“放、放开!……谁喜欢你了……”


The.end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