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勇帕露】同居30题 -2-

*百合向,CP为勇帕露

*本文渣没梗却想吃糖的时候就只能用这种30题来混更了OJZ

*因为题目所需所以是现代paro,就把她们当作是一对最普通的工薪族小妇妇吧


11 替对方挑衣服


勇仪虽然看上去是一个很五大三粗的女汉子,但其实也像其他女孩子一样有颗喜欢漂亮小裙子的少女心。只不过,因为身材原因几乎没法在日本买小裙子的勇仪比起给自己换衣服更喜欢的,是给自己老婆帕露西挑衣服。

相比起来,帕露西在这件事上似乎比勇仪还要淡漠一些。于是商场里就会出现这样一种异样的风景——一个个子高大的女生在特别兴奋地浏览着一看就不是自己能穿的漂亮小裙子,而她旁边比她娇小可爱的女生却一脸无聊地打着哈欠,不时回应着对方。

“快看帕露西!这小条裙子上面有连着choker哦!帕露西脖子这么修长戴choker一定很好看!”

“诶是吗——”

“你快去试一下嘛!绝对好看!”说着勇仪就不由分说把举着衣架的帕露西推进了试衣间。过了几分钟,帕露西微红着脸从试衣间走出来,黑色布料裁剪得正好贴合帕露西纤细的身材,尤其领口处交叉向上织成的choker更是将帕露西脖子的线条勾勒得更为优美。帕露西看到勇仪在看向她的一瞬间眼睛就亮了起来,脸上不由更加发烫。

“帕露西你真是太美了!果然我老婆穿这个特好看!”勇仪奔过来搂住帕露西的腰。

“放手,这么多人看着呢,”帕露西低头去打勇仪环在自己腰间的手,却忍不住上扬了嘴角,“到底是我好看还是衣服好看啊。”

“怎么连件衣服的醋都要吃?”勇仪反而却将手搂得更紧了,“当然是老婆好看,才让这件衣服变得好看啊——”

“……花言巧语。”

“才没有!我是真心的!”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呐,帕露西是猫派还是狗派?”

有一天周末,勇仪枕在帕露西腿上聊天时突然如此问道。

“嗯……狗派吧。”帕露西仔细想了想以后回答,“看着猫的眼睛会让我感觉很不舒服,相比之下狗好像比较忠厚老实一点吧。”

“诶——我会觉得猫的眼睛很精致很好看啊~”勇仪抬手,抚上帕露西的脸颊,“会让我想到帕露西这双好看的绿色眼睛呢,而且帕露西的性格也很像猫啊。”

“是吗?”可能是被勇仪撩拨得有些痒,帕露西笑了起来,“这么说来的话,勇仪的性格也很像狗狗呢。”



13 一方卧病在床


谁能想到看上去无比健康的星熊勇仪居然有天也被流感这种东西击倒了呢?

“抱歉啊勇仪,”请了假留在家里照顾勇仪的帕露西端来为勇仪准备的柠檬水,皱着眉带着些自责说道,“都是我每天晚上洗澡以后没让你吹头发就睡的问题……”

“不要那么想啦,咳咳,帕露西,”勇仪躺在床上,露出笑容试图宽慰帕露西,却还是泄出了几声咳嗽,“也是我想在洗完澡以后立刻跟帕露西一起在被窝里抱着入睡啊,而且帕露西那时候已经被我折腾得很累了嘛——”

“感、感冒了还这么不正经!”帕露西腾地红了脸,赶紧把水杯送到勇仪嘴边堵住她的嘴。



14 午睡


那是一个很普通的周末午后,阳光明媚,穿过纱质窗帘变得轻薄了几分。电视在轻声播放着节目,伴奏着洗衣机低低的轰鸣声。帕露西刚刚在阳台上晾好了衣服,本来在毫无顾忌地走向客厅,却突然在看到什么以后连忙放轻了脚步。

——是勇仪靠在沙发上睡着了,似乎完全没被电视声和洗衣机响影响到,就那样坐着抱胸微微仰头张着嘴以一种并不是非常雅观的姿势睡着了。

帕露西轻笑了一下,便轻手轻脚走过去在她旁边坐了下来,带着一脸温柔的笑容从旁边观察着爱人的睡脸。勇仪说过最近好像是在忙什么项目来着,怎么累成这样呢。帕露西忍不住抬手,把勇仪额间的碎发拨拢到一旁,睡梦中的勇仪似乎感受到了这个小动作,便蹭了几下沙发上沿发出了几声哼唧,帕露西不自觉把笑意又扩大了几分。

电视机和洗衣机的声音好像都被隔离到另一个空间,这一刻天地之间好像只剩下了帕露西、勇仪,和温柔洒落在两人身上的阳光。



15 帮对方吹头发


“勇仪头发好多啊——”

“嗯?什么?”吹风机的声音有点大,导致勇仪只听到背后正在给自己吹头发的帕露西似乎说了一句什么,却完全没有听清内容。

“我说,你的头发好多啊。”帕露西提高声音重复了一遍,这次勇仪终于听清楚了,笑着回应道:“是啊,所以我起床的时候头发会乱得像爆炸了一样呢。”

“……哼,我是已经快秃了呢,真是嫉妒啊,这么多的头发。”帕露西小声抱怨着,这次勇仪似乎是完全没听见,还哼起了小调。

吹风机突然被关上了,那有些烦人的轰鸣声一瞬间停止,世界重新归于宁静。然而勇仪却感到帕露西从背后按住了勇仪的肩,然后勇仪的后脑勺就感受到了一个重量,还有些许气息穿过层层秀发搔得勇仪的头皮有些痒。“帕露西?”勇仪有些不知所措。

“……好暖和。”帕露西把脸埋在了勇仪的头发里轻声回答,鼻腔里全是两人一样的洗发水气味混合着勇仪本人的味道。

勇仪忍不住笑了,伸手把帕露西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扯进自己怀里。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其实平常勇仪和帕露西习惯在亲热后共浴再一同入眠,但今天勇仪加班到太晚,便早早给帕露西发了信息让她不要等自己先睡。

而比预想中要早到家的勇仪刚刚从玄关走进客厅,就看见只裹着一层浴巾的帕露西打开了浴室的门走出来。

濡湿的金色短发还在往下滴水,被浴巾包裹的腰身的曲线显得比平时更加曼妙,从浴巾中伸展而出的是纤细修长的胳膊和腿,本就白皙的皮肤在入浴后泛起了淡粉色,上面似乎还微微冒着蒸气。

“诶,勇仪你回来啦?”帕露西歪过头,“干嘛干站在那儿,过来啊。”

勇仪这才从看呆了的状态中缓过来,而心跳加速血液往脑中上涌的结果就是——

“勇、你干嘛!放手!喂,你怎么……”

直接冲过去把刚刚洗得喷喷香暖烘烘的老婆用公主抱起来再跑到卧室里把她放到床上,做了这样的事。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好久都没来这里了呢。”

“是啊。”勇仪回应着帕露西的话,悄悄又握紧了几分帕露西的手。

如今映在两人眼中的景象是,一条不宽的小河上架着的一座拥有许多被流水和时光冲刷过的痕迹的古式石桥。这桥与不远处那座从河上高架过去的公路桥格格不入,却十分搭配对岸那棵已经吐苞的樱花树。

这座桥就是勇仪与帕露西相遇的地方。那时勇仪和帕露西都是这附近一所大学的学生,帕露西喜欢在休息时来这座桥上看着流水,这座桥也是勇仪每天跑步路线的必经之地。久而久之两人就因这座桥而相识了,相处着相处着就成为了情侣,告白地点和几年后的求婚地点也是被勇仪特意选在了这座桥上。后来帕露西和勇仪一起搬到了城市的另一边,不太经常来这里了,但今天毕竟是结婚3周年的日子,帕露西和勇仪还是想回到这个最初的地方。

帕露西走上了桥,倚靠在桥上,风把她的短发和围巾一同吹起。勇仪看得恍了神,十几年前同样习惯于做这个动作的帕露西和现在已成为她妻子的帕露西的身影似乎重合在了一起。

帕露西也抬眼看向勇仪,十几年前那个穿着体操服经常跑得满头大汗的勇仪和现在穿着高级套装一丝不苟的勇仪却有着同样清澈的眼神和灿烂的笑容。

就像十几年前一样,两人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一个在桥上一个在桥头对视着,感受着过去的彼此。但和十几年前不同的是,过几分钟勇仪可以很自然地走过去牵起帕露西的手,跟她说“我们回家吧。”



18 接对方回家


勇仪上班的公司楼外,帕露西拎着公文包正在不时向里面张望。今天帕露西早点下了班,她想着自己回家也是无聊,不如来接勇仪回家,才来到了这里。

过了一会儿,勇仪的身影出现在了写字楼一楼的大堂里,然而让帕露西一下子沉下脸的是,勇仪的身边跟了几个年轻的女孩子,而勇仪正在和她们有说有笑地走在一起。

居然在别的女孩子面前也笑得这么开心啊星熊勇仪——帕露西的心脏好像在被嫉妒心腐蚀一样作痛着,勇仪却很快就看到了帕露西,立刻眼睛一亮抛下刚才的女孩子们向帕露西跑来。“帕露西你怎么来了?我好开心啊。”

“你开心我可不开心。”帕露西皱着脸扯住了勇仪胸前的领带,“一离开我的视线就和别的女孩子亲亲热热勾勾搭搭是吧?”

“我才没有!”勇仪耷下眉毛似乎很委屈,然后便转头向刚才的女孩子们说道:“嘿!这就是我老婆帕露西!”

刚才的几个女孩子听到这句话立马跑过来,笑着打量着帕露西,叽叽喳喳地说着:

“哇,好可爱!像洋娃娃一样!果然是我们勇仪大姐头的老婆啊~”“这就是勇仪大姐头天天夸得天花乱坠的帕露西小姐姐吗?我之前还怕勇仪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没想到真的是个美人啊!”

帕露西没见过此等仗势,拼命往勇仪身后钻,勇仪便笑着推脱道:“抱歉啊各位,我家帕露西有些怕生,而且我们还得回家呢,所以就先走一步啦~”道别后勇仪就搂着帕露西往回家的方向走去,而帕露西早已在勇仪的怀里羞成了个红薯。



19 离家出走


帕露西和勇仪吵架了。

帕露西坐在地上抽泣着,勇仪坐在椅子上抓着头发,满脸烦躁,不知道该怎么打破这尴尬的僵局,不久,勇仪突然从椅子上站起来,像风一样刮到了家门口,却被帕露西带着哭腔却十分有力的一句“站住!”停在了原地。

“……我出去走走而已。”勇仪压低了声音说,克制着胸中的怒火。

“我知道。我只是想说,穿件大衣再走……”帕露西说话的声音越来越轻,在听到勇仪发出一句沉重的叹息声以后忍不住颤抖了身体。

然而出乎帕露西意料的是,勇仪没有出门,而是径直走了进来,近乎掠夺地抱住了帕露西,帕露西脸上的泪痕悉数被吸到勇仪的衣服里。

——有这样的人在身边,怎么舍得离家出走。



20 一个惊喜


帕露西今天下班回到家打开门的一瞬间是懵逼的。

玄关处有一个大桶,上面丑丑地用丝带打了一个蝴蝶结。帕露西没过几秒就反应过来,几乎要笑出声,却硬生生地把它封在了掌心里,然后便用非常棒读的语气说道:“啊啦,这里怎么有份礼物呢,我来看看这是什么。”

说着就走过来把丝带解开,然后桶的盖子就飞了起来,里面有只大型生物就这样抱住了帕露西:“Surprise!帕露西,生日快乐!惊喜吗?”

“并不好吗!”帕露西笑了出来,“我进来一瞬间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毕竟这个桶的大小怎么看都非常适合你的体型。”

“诶——琪斯美给我推荐这个惊喜的时候我还觉得挺好呢——”

“……傻子。”


To.be.continued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