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秘封组】别扭的告白

*百合向,CP为秘封组

*大概是老梗小甜饼


那本是个很平常的早晨,本应就像是生活这千篇一律的锁链上小小的一环一样,与前一天和后一天都没有任何区别。

比如你看,梅莉就像之前的每一天一样,在阳光照射进这间小公寓的不久后就自然醒来,先过去给蹬了被子的莲子盖好被子,然后去洗漱,煎上两人份的荷包蛋和吐司,接着莲子就会打着哈欠从卧室走出来,说一句“梅莉,早。”

梅莉微笑着回了句“早”就回头给荷包蛋翻面,莲子则走进卫生间开始洗漱。等梅莉把早餐端上桌时,莲子已经坐在桌旁等着了。梅莉有些讶异莲子今天的tension,以往洗了把脸的莲子就会回复到白天时那样活泼的状态,但是今天莲子却似乎怏怏不乐。

“那个,梅莉啊。”

梅莉手中的叉子插进柔软蛋白时,莲子突然开口。梅莉抬头,看见莲子低头用筷子拨弄着盘中的荷包蛋,别别扭扭地挤出一句:“我……我喜欢你。”

空气凝固了几秒,莲子的荷包蛋上已经多了好几个坑,然后梅莉也开口道:“那个……莲子,其实,我有男朋友了。”

噗滋!莲子盘中蛋黄的汁液被筷子戳得飞溅出来。莲子拍案而起:“……啥??什么时候有的??等等,难道……”

梅莉扑哧一笑,堵住莲子的话头:“昨天晚上他跟我表的白啦,我就接受了。他待会儿回来接我去上学哦,不好意思啊莲子,今天你可能只能一个人去学校了。”

莲子此刻感觉整个人都是炸裂的,她把涂了大量草莓酱的吐司塞进嘴里,却食之无味。对面的梅莉却神色如常,保持着优雅的姿态用完了早餐,然后,拿起书包走向门口,第一次在门口笑着跟莲子说拜拜,而不是等她一起出门。

梅莉出门后,莲子抱住头,试图恢复冷静,开始用自己这颗聪明的大脑梳理起到目前为止的线索——

1.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

2.莲子刚才的告白,是开玩笑也是真心,如果梅莉同意就真的在一起,如果梅莉不同意就当作是玩笑,哈哈而过,从此埋在心中,不再提起。

3.莲子在刚才之前完全没听说过梅莉被表白这件事,甚至,莲子都想不到有哪个男生和梅莉走得那么近,近到梅莉可以答应告白——按理说两人近乎全部的课余时间都用来进行俱乐部活动了啊??

4.“梅莉有男朋友了”这件事是愚人节的玩笑吗?可是如果只是个玩笑梅莉为什么不揭穿而是真的早走了不跟自己一起走??

5.现在还有半个小时就要上课了。

6.现在自己能做什么?——正常上课,去看看梅莉口中的男朋友是否真的存在。

思及至此,莲子快速解决掉被自己弄得惨不忍睹的荷包蛋,背上书包,跑出了家门。


超统一物理学系的莲子和相对性精神学系的梅莉当然不上同一节课,但是熟记对方课表及上课位置的莲子十分清楚下了课应该去哪里找梅莉。所以下课铃刚打响,莲子就冲出了教室,直奔梅莉的所在之处。然而,跑到那里时莲子猛地刹住了脚步,目瞪口呆地看着梅莉真的有说有笑地和一个男生从教室里并肩走出,梅莉一下子就看到了莲子,笑着向她招手:“莲子,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凛之助君哦。”

“梅、梅莉……是真的有男朋友啊……”莲子半天才挤出这一句话,她感觉自己好像正在下沉,沉到不知多深的地方去。

“不然呢?”梅莉低下头似乎很不好意思,“不过,真的抱歉啊,莲子,你的心意……”

“你在说什么呢,今天是愚人节啊愚人节,我刚才那是开玩笑的啦~”莲子扯出自己最大的笑容,“那我就不打扰你们啦,我马上要上课了,就先走一步!”话音未落,莲子已经落荒而逃,不敢回应身后梅莉的呼唤。

那一天,莲子和梅莉第一次没有形影不离地一起,而像是开始了某种捉迷藏一般的游戏。莲子猜测着梅莉可能的路线,尽量的去避免,却还是总能远远地看见梅莉——和她那个男朋友的身影。这是头一次莲子感到如此绝望,在阴森的莲台野夜行时莲子没有,在外太空的鸟船遗迹被怪物袭击的时候莲子没有,因为有搭档梅莉在自己的身边,可是现在莲子偏偏就是要逃开自己最喜欢的人。每次莲子在校园里遇上熟人,对方总会一脸惊讶地问莲子赫恩同学怎么没和你在一起?莲子能说什么呢,哭着跟她们一个个说梅莉把我甩了吗?怎么可能。

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莲子当然清楚这个道理,更何况过了这令人疲惫的白天,晚上莲子和梅莉还要住在同一屋檐下。不过让莲子没想到的是,当莲子回到家时,梅莉已经坐在客厅里开始学习了,神情一如往常,看到莲子进来也微笑着打了招呼,反倒是莲子眼神飘忽,口齿不清,借口说身体不舒服就要往卧室走。

“等一下,莲子。”梅莉却叫住了莲子,“你……果然在生我的气吧?今天一天都在躲着我。”

“哈?你在说什么呢?只不过我今天比较忙,没能见到你而已。”莲子挤出笑容说,“梅莉没必要因为我不在旁边而感到寂寞吧,因为你已经有男、朋、友了啊。”说到最后这几个字的时候,莲子虽然嘴角还是上扬着的,但已经开始咬牙切齿了。

梅莉皱起眉来:“莲子,我们在一起多久了,你以为我会不知道你现在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吗?真的很抱歉,今天我因为和凛之助君在一起的关系没有和你一起进行俱乐部活动,但是——”

“我才不是因为俱乐部活动的原因生气!”

“那是因为什么呢?”梅莉耷下眉毛,“莲子,为什么你身为「朋友」会这么抗拒我交男朋友呢?”

莲子睁大了眼睛,突然后悔自己刚才下意识发出的反驳。这下自己无路可退了,所有的一切都指向一个答案,也就是真相——

“……是啊,”莲子弯下腰把脸埋在双手之中,全身连带着话语都开始颤抖,“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吗……?”

说完莲子就逃进了里屋,颇有气势地把门甩得巨响,却像鸵鸟一样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开始哭泣。黑暗的房间,柔软的床铺,让因为这一天的种种而身心俱疲的莲子很快就睡了过去,梦中似乎有人过来把蒙在她脸上的被子拽了下来,让睡着了的她呼吸到了新鲜空气。


不知过了多久,莲子感觉到有人正在推着自己,于是她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睁开眼睛就看到梅莉那双在月光中显得晶莹剔透的紫色眼睛。

‘“干、干嘛……”莲子用刚睡醒时的气声开口,显得格外委屈。

“莲子你看看几点了?”梅莉笑得有几分调皮。

莲子不解其意,却还是看向窗外的夜空。“呃……零点?怎么了?……梅、梅莉!”在黑暗中莲子感觉梅莉扑过来抱住了自己,少女躯体的柔软与温暖让莲子的身体瞬间僵硬。

“……愚人节快乐,莲子。”梅莉在莲子耳边说道,潮湿的气息吹进莲子的耳朵让它瞬间变得红了起来,“我才没有什么男朋友,都是骗你的,凛之助君只不过之前欠我些人情我让他帮我演一下这场戏,我喜欢的人从头到尾都只有莲子一个人啊。”

“哈??”莲子气得一反身就把梅莉压在了身下,“你、你干嘛要这么做啊!你知不知道我这一天过得有多痛苦啊!笨蛋梅莉!”

“对不起啊,莲子。”梅莉笑着抬起手捧住莲子的脸,“我没想到你早上会跟我表白,可是我已经拜托凛之助君了,就……”

“所以你为什么会想出这么个主意啊!”

“因为我想知道莲子对我是友情还是别的什么啊。如果莲子因为这件事而痛苦的话,那我就可以放心大胆地跟你在一起了,可是如果你一点也不在乎的话……我就把这当作是一个玩笑就好了。”

“——梅莉你真的很恶劣。”莲子手臂一松,整个人都趴在了梅莉身上,下巴则放在梅莉的肩上,“你绝对不知道今天我有多么痛苦,完全被你耍得团团转……”

“对不起啦,以后我再也不会了,因为我已经确定莲子的心意了。”梅莉的手臂环住了莲子的背,“而且,今天一天都没能和莲子在一起,我也好难受的……呐莲子,如果原谅我的话,就亲我一下?”

莲子抬头,梅莉半眯着眼睛微笑,那半眯的眼睛就像结界的间隙一样似乎要将莲子吸引过去。唇瓣相触,湿润柔软,搅起一池春色——



The.end



各位读者老爷愚人节快乐!我这个夜猫子终于有一天在12点之前完成了要更的文,不过我也是想着要在愚人节过去之前写完所以才很努力地在写啦233

今天本来没想更文,是翻东方tag看到有太太画了愚人节贺图才跟打了鸡血一样突然更文(虽然我写的东西跟太太的图除了主题都是愚人节之外没有一点关系233)

这段时间我各方面包括写同人都陷入了某种瓶颈期,今天这篇产得这么顺利其实我是没想到的……希望这篇能成为我打破瓶颈的开始吧。

感谢大家阅读到这里!笔芯!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