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本一宣】原创百合三题故事本《糖果色(暂定名)》



文/噗噗糖

插画/乌冬

封面/乌冬、S

排版/S

校对/噗噗糖


类型:原创,百合,短篇,三题故事

级别:全年龄

开本:B5

页数:大概100↓

字数:大概5w【作者还在赶稿子QAQ

价格:35(暂定)


收录并一句话简介——

1.《最甜不过草莓莓(草莓,炼金术,做作)》(LOFTER已发)

偶像这种东西,应该也是一种炼金术吧。

2.《太阳与星空(星空,抉择,清空)》(新)

做偶像还是谈恋爱,这是个问题。

3.《绝交96小时(智障,牛奶,作业)》(LOFTER已发)

这是我们俩认识14年以来第一次动真格绝交。

4.《图书馆中的祭坛(图书馆,祭坛,天演)》(新,没写完)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怎样的内容简介。

5.《都是座位惹的祸(题目保密)》(修改版)

“这是对所有人都好的一种做法。”

6.《冰淇淋与北冰洋(校园,HE,撩妹技能MAX)》(LOFTER 已发)

400多字的小段子你要什么内容简介啊。

7.《复活(题目保密)》(大修版,完全不是之前那篇了)

你救活了我,也杀死了我。

8.《糖果色指甲油(题目保密)》(LOFTER已发)

对,因为她手指上的糖果色指甲油,我喜欢上了她。

9.《Re-birthday(荣耀,转生,死局)》(新)

这一次,她终于等到了勇者们的归来。


第一次出本还是原创,如果真的有人愿意看看我这个小透明的话实在是太感谢了!w

本子会在7.26~7.27北京BHCC@BHCC学园祭 上于【北航附中摸鱼社】的摊子上进行售卖~

目前没有想好要不要开通贩,因为有一些来不了展子但想买的朋友,所以姑且进行个印量调查,如果少于10个人要在网上买的话我就直接给你们寄过去就好啦,如果多于10个人(虽然我觉得不会有这么多OJZ)我就开个通贩咯w

印量调查:https://vote.weibo.com/poll/137339275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