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

昨天dbsr,发大糖(刀)了(?)

真的,都去看,我要被公式甜并虐到吐血了(逻辑混乱)

绿仙频道的进路商谈,还是一如既往的实质生草声剧

社的世界线中,因为绿仙的台本变成了末世,其中说到社长因为切换到小男孩模式(?)而成为战争狂魔把加贺美工业变成了军工企业,社也在通话结束时死掉了(社扑街×1)

社长的世界线中,恕我戴着极厚cp滤镜说一句,社无处不在……首先,说到京子开始了“制作用于扔到BL中受方的身上的史莱姆”的业务,接着社长表示在爆草机台中只有社发生了不得了的事(不是……社长为什么你要让社确定成为BL里的受方……你在妄想些什么奇怪的画面……)

之后说到社的事

“待会可以录一句社桑说的话给我吗”

“我要去扫墓……初代社桑的”(社扑街×2)

“现在的社是第四代”(社扑街×5)

“虽然发生了那样的事但我一直是把他当朋友的”

(说到社的死因时)“现在眼泪要流出来了我说不下去了……”

最后说到20岁的绿仙会有一段叛逆期时,还说到绿仙和社曾经两人一起喝到烂醉

总之…………为什么yskgys会有公式死neta???为什么社长你对社的感情那么深???什么事都要提一嘴社???初代社就不能在谁的世界线里生还一下吗????

我很想写这个设定的同人但因为日语听力水平不够外加这个设定实在过于混沌所以暂且还没想到怎么写比较好……

就,dbsr真的很贴啊!!!!给我注意到他们的贴贴啊整个世界!!!!!!(无能狂怒)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