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糖Silenxweety

发原创随笔的子博:https://rainydrop.lofter.com
最近应该会逐渐开始发黑篮水月水/水户部凛之助×伊月俊的同人文
偶像宅,最近激推OCHA NORMA,是窪田七海单推也是团推,永远神推BEJ48郑一凡
已淡坑:生意欣胧,yskgys,车万,kismy,MLP,搞笑艺人etc.

【yskg/w社】偶然的必然 -7-

*CP为社築×加贺美隼人(攻受无差,大概)

*(前)偶像kgm与粉丝ysr的paro设定,年龄操作有(双方均为20代前半的年纪)对日本那边偶像现场的描写细节可能有错误之处请轻拍(没有人会注意这里好吗)

*因为作者是个偶像宅所以大概会夹带很多私货,写的时候会尽量试着不OOC但估计还是严重OOC预警,请注意避雷


7

如果说一年多以前的自己尚且能以平静的心态说出“我对我推应该没有类似恋爱的感情”,如今社築便偶尔会忍不住想要找到那个与自己同公司并同样推过加贺美的女孩告解,告诉她“抱歉,我之前说错了,果然我对我推还是有恋爱的感情——虽说现在他已经不是偶像了吧。”

在和加贺美从偶像与粉丝的关系变为朋友关系并且在一次次私聊和见面聚会中逐渐亲密之后,社築亲眼看着自己是怎样一点点卸下心防,让心中潜藏已久的某种卑劣欲望生长蔓延以致快要无法控制,在和加贺美一起时同时品尝到天堂般的欢欣与地狱般的痛苦——再怎么自欺欺人,他也无法否认这种过度的感情早已不仅仅名为友情。加贺美还是偶像的时候,他就已经是以这样的心态在喜欢着加贺美了吗?有时候社築会如此想到,那时整个胸口都燃烧着的感情似乎和如今别无二致,只是,因为所谓的“恋爱禁止条例”,他,或许千千万万的粉丝都是,只把这种命名为“对推的感情”。

然而那个人,还是像当偶像时一般,在自己心中被供上神坛,因而是纯洁的、对自己这种卑劣的感情一无所知的,同时还是对自己丝毫没有与自己同样感情的。恋爱禁止,是为了保护所有的粉丝啊,社築有时会自嘲地想到,对推的爱是所有粉丝无望的恋爱,因为推永远会看着他所追逐的光,而不会垂下目光牵起其中谁的手——若是哪个偶像真的这么做了,他就会在那一瞬间落为凡人,不再有登上神坛的权利。而如今加贺美已成为凡人,恋爱禁止的屏障消失了,以往确信的无望似乎突然出现了一丝生机,然而那双漂亮眼睛中看过多少鲜花,视线又怎会在自己这棵杂草的身上停留呢。

所以社築有时真的希望加贺美不要经常如此为难他——亮起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来自加贺美的消息,「如果那家游戏中心离社桑家很近的话,是否可以让我去社桑家打扰一下呢?因为我私心很想看看社桑家里是怎样的。不过,如果社桑不想让我去的话我也完全理解的。」社築深深叹了口气趴在桌上,能够清楚听到心脏在胸腔跳动的声音。

第一反应当然是开心和荣幸,然而接下来就因为自己那些有的没的过火感情而开始烦恼起来。总是这样,因为完全不知道自己这边是怎样的心情,这个人才老是无意识说出或做出让自己这样开心又烦恼的事吧……然而,就算再纠结,他最终也还是只会给出这个答案。社築苦笑着,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快速敲击着,发送了一条「当然没问题,只是要做好我家又挤又乱的心理准备哦。」


“打扰了~”

隔日约好一起出来的那天,在游戏中心尽情玩了一整个下午以后社築把加贺美带到了自己家,进门的时候,加贺美似乎很愉快地对社築家打了个招呼。在加贺美看不到的地方,社築因此露出了微笑,心想这也太可爱了。

“怎么样,我家很小吧?”社築换上拖鞋去给加贺美拿客人用的一次性拖鞋,回来看到加贺美一脸好奇地环视着整个公寓,忍不住问道。

“对于一个人来住是刚刚好的面积啊,”加贺美微笑道,换上拖鞋和社築一起走进房间,“实不相瞒,虽然我家面积比较大,但毕竟只有我一个人住,未免也太空旷了。”

“那好歹也是真正属于社长的房子啊,不像我,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哪怕比这还小的房子现在都还是妄想呢。”叹了口气,社築为加贺美倒了一杯水,“不好意思,我家里只有白水而已。”

“没关系的!”加贺美坐在沙发上,接过社築递过来的玻璃杯,“明明是我突然的请求打扰到了社桑……因为我实在太想看社桑家里是什么样了。”

“诶,为什么啊?我家里真的什么都没有,除了各种和爱好有关的东西……”社築笑着说到这里时喝了口水,又突然因为想起眼前的加贺美就是自己的“爱好”之一而差点呛到。

“当然是因为想更了解社桑了。”面对加贺美的笑容和话语,社築只能垂下视线发出模糊的轻笑。对于这些似乎有些暧昧气息让自己心跳乱拍的话语,社築已经不知道算是加贺美给自己的奖励还是折磨,明明就不知道自己的心思……

然而社築不知道的是,在他视野范围之外,加贺美因为社築躲闪的回应而在玻璃杯后苦笑着。

“对了社长,我今天下厨招待你吧?”社築突然提起,重新露出笑容,“虽然只是很普通的东西,不过只是这个我还蛮有自信的。”

“咖喱?”加贺美顿时双眼放光,本来还想卖个关子的社築一下子愣住了:“为什么会知道?”

“社桑的推特里不是总发各种咖喱嘛,”加贺美失笑出来,“不知道才比较奇怪吧。”

“啊……”社築才意识到,“那我先进厨房做饭啦,社长请随意,在我家里怎么转都行。”转过身走进厨房后,想着加贺美居然比自己以为的还要关注自己啊,社築从冰箱中取出食材,嘴角始终高悬着。


做好两人份的咖喱饭后,社築再回到客厅时发现加贺美并不在刚才的沙发上,于是说着“社长?”四处张望,随后加贺美从社築的卧室走了出来:“啊,好香!”说着小跑过来看向社築刚放到餐桌上的成品。社築在一旁看着加贺美的笑容,无法转移视线:“我房间有点乱,抱歉啊……”

“怎么会,明明挺干净的。”加贺美说着坐在了餐桌旁社築的对面,“刚才有幸参观了一下社桑的卡牌收集……好厉害啊,我们待会儿决斗吧?”

“好啊,反正还这么早。”社築一边说着一边吃了一口自己做的咖喱。熟悉的味道染上味蕾时,社築一直在悄悄观察对面也将一口咖喱放进口中的加贺美的反应。啊,不好,今天做的是不是没有上次好,好像辣味有点重了,豆瓣酱也有些放少了吧……在社築胡思乱想时加贺美已经猛地抬头:“好吃!!社桑好厉害……”

“诶,真的吗?”社築这才感觉心放回了肚子里,“喜欢就好。”


吃完晚饭后,两人就直接开始玩起了卡牌游戏,因为玩得太入迷,等到两人终于从酣战中暂且休止,加贺美看了一眼时间,才发现竟然已经到深夜了。

“怎么都这个点了?!”社築也看到时间后两人先是面面相觑,随后又一同笑了出来。“这个时间社长你也不好回去吧……要不就在我这里住一晚好了?”社築随口主动提出,反而是加贺美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可以吗?其实我回去也可以的,住在这里真的不会给社桑添麻烦吗?”

“添麻烦倒是不会啦,不过我家肯定没有社长家住着舒服就是了,如果社长想回家的话也完全没问题。”社築微笑道。加贺美连忙回答道:“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作为客人,加贺美先去洗澡了,而加贺美进入浴室后水声和蒸腾的热气一同从透出暖黄灯光的毛玻璃浴室门中传出后,正把客厅里的沙发收拾成自己今晚要睡的床铺的社築才意识到自己在决斗后的高扬心情中不小心提出了什么,「喜欢的人要在自己家里睡」这个事实突然向社築砸来,让他后知后觉地懵住了。

“那个……社桑?”而这时加贺美的声音把社築唤回现实,“不好意思,我好像没有拿毛巾进来,能麻烦你帮我拿一条毛巾吗?”

“啊,好、好的!”社築连忙取了条新的毛巾出来,走到浴室那里敲了敲门,加贺美打开了一条并不算窄的门缝,伸出一条胳膊来接过毛巾,但这也使社築第一次看到了加贺美瘦削而覆盖有一层薄薄肌肉的身体,精炼的身体线条,白皙而无暇的肌肤……然而仅仅只有几秒,加贺美就把门关上了。社築全身僵硬地转身回到沙发那里,脑中刚才的画面完全挥之不去,让他甚至想要捂着脸就这么倒在沙发上,还好在他这么做之前响起了浴室门打开的声音,不然要是让加贺美看到他那个样子,就完全没得解释了。

“社桑,我今晚睡这里吗?”围着毛巾的加贺美头发湿漉漉地走过来指着社築正在铺被单的沙发问道,让社築一时间完全不知道该看哪里比较好。

“不是,社长睡我的床就好,我睡这里。”社築回答道,尽力装出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

“诶,可这样社桑会不舒服吧?没关系,我睡这里就好了。”

“别啊,社长你可是难得来的贵客,怎么可能让你睡沙发。”

“……社桑,果然很温柔啊。”两人僵持了一会儿后,还是加贺美先笑了出来,表示了妥协。“这没什么温柔的吧,我只是做了该做的事而已。再说了……”社築以半开玩笑的语气说道,“如果曾经身为加贺美桑的饭的我要是知道我居然让加贺美桑睡沙发,他一定会掐死我的。”

说完后,不知为何加贺美久久没有反应,社築去拿自己的睡衣内衣和毛巾,也准备洗个澡睡了的时候。加贺美突然开口:“社桑,那个,我有个事想要问你行吗?”

“可以啊,什么事?”

“我想问……嗯,粉丝对偶像是一种怎样的感情呢?”加贺美沉吟一会儿后问道,“我从来没有饭过偶像,崇拜一些我喜欢的歌手、乐队,感觉也和一般来说粉丝对偶像的感情不太一样……所以,我可以问问社桑,在作为粉丝喜欢着身为偶像的我时,那是一种怎样的感情吗?”

“唔……”社築完全没想到加贺美会突然问这个问题,而加贺美那双直视着他的眼睛里认真的神色也让他不想仅仅是说一些蒙混过关的答案,最终他是这样回答的:“我觉得粉丝对偶像的感情大概是一种,揉杂了尊敬、憧憬、友情,或许还有……恋爱,因而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界定,但只知道那是一种很强烈的感情……吧?像我对加贺美桑的话,是觉得你唱歌真的很棒,所以在这一点上尊敬着你,但同时握手会上我们又可以聊很多共同爱好的话题,就像朋友一样……”

言尽于此,社築当然是不可能把自己对加贺美真正的感情就这么随随便便说出口的,在前面广泛地说粉丝对偶像的感情中包含恋爱的要素对于他来说已经是极限了,他自然不希望,又有些隐隐地希望加贺美听出他的弦外之音。

“这样啊……”加贺美听完后只是微笑而没有做出任何评价或是有任何追问,以至于社築甚至有些不明白加贺美是否真想听到这个问题的答案。不过,借着这个机会,社築继续说道:“那么,我也能问一下吗,偶像对粉丝的感情又是怎样的呢?”

其实如果加贺美不提起这个话题社築也不会想起问这个,不过这个问题的答案一直是他隐隐有在好奇的。毕竟,相比于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某个人的粉丝,只有少数人能够以偶像之名被许多人所爱,而粉丝也不可能去问偶像对自己是什么感情,现役偶像所说的也只可能是很官方的答复——但如今加贺美已经不是偶像,社築想,也许他会给出和官方答复不一样的一些内容?

“嗯……”加贺美思考了一会儿才答道,“如果是说对我的所有粉丝的话,那我只能给出感谢、想以更好的舞台和作品去回馈这种话,真的是这么想的。不过,对每一个粉丝,的确是会有些不同的感情吧……我在态度上对所有粉丝都是一视同仁的,只是我毕竟也是个人,会有自己的想法……那,社桑想知道我对你的感情吗?”加贺美笑得微微眯起眼睛,看向社築的眼神中辨不明情绪。

“不,不用了……”感觉自己在揭开潘多拉的盒子,社築连忙制止了加贺美,“说到这里就好,我已经懂了。那,我去洗澡了,社长你先睡!”说着,社築几乎落荒而逃般拿着一堆衣物进了浴室。门一关上,世界好像被隔离开来。

“你明明就不懂……”

客厅中,压低的声音混合着叹气声幽幽响起,没有被说话者以外的任何人听见。


————————————

不好意思我又卡文了!!好想快点把这篇写完开新坑……QAQ想写的设定像山一样多

抱歉我感觉我好像越写越kgys……OJZ(之前的Company也是越写越yskg,害)对不起左右固定的小伙伴们,不过反正我没有打算写肉所以大家按照自己的喜好攻受自在人心就好!!

这篇文接近尾声了,希望我能在这几天中快点写完~~

   
© 噗噗糖Silenx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